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没有赢面

作者:xonceinadream

译者:GinnySue

 

简介:

他们将彼此之间的羁绊隐瞒多年。她五年级时,他的疼痛使她在大礼堂晕倒,之后,所有人都知道了他们是灵魂伴侣。从此以后,一切都改变了。

 



金妮坐在大礼堂中,一边写魔药论文,一边吃晚餐,事情就在这时发生了。疼痛像闪电一样击中了她的脸和胸膛。她发出尖叫,用手按着皮肤,想止住伤口。那种感觉就像有人割开了她的皮肉,令她惊讶的是,没有血流出来。剧烈的疼痛让她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上。她只能看见她的同学们围在身边,接着,她就痛得失去了意识。

醒来的时候,她并不是一个人,也不在大礼堂了。麦格教授抿着嘴唇站在她身旁,脸色苍白。德拉科躺在旁边的床上,他的身上有一道伤痕,她意识到,那恰恰是她感到疼痛的地方。他们小心翼翼保守的秘密泄露了。他们保守了多年,现在,她看得出来,他们知道了。

“我很高兴你醒了,韦斯莱小姐。在马尔福先生被送来之前,我们都不知道要如何处理你。”

金妮又看了一眼德拉科,他没事,她微微松了口气。她应该恨他。她想恨他。但是灵魂伴侣之间的羁绊令她无法这样做。他谨慎地回望着她,脸上的表情晦暗不明。

“你们都会没事的。你们需要在校医院过夜。灵魂伴侣的伤势和马尔福先生的伤势会形成一种反弹效应。他的痛苦会造成你的痛苦,从而造成他的痛苦。庞弗雷夫人会照看你们两个,我去和斯内普教授谈谈。”

麦格教授离开后,金妮转向了德拉科。他脸上的伤被干净利落地缝上了,伤处敷了一层薄薄的白藓。“出了什么事?”

“你宝贵的波特。我不知道他用了什么咒语,但幸好斯内普就在附近。谁知道他会用这种黑魔法。”德拉科咬牙切齿地说,用一只胳膊紧紧地抱着胸口。

“你说谎。”金妮几乎本能地回答。对于她来说,哈利使用这种咒语伤害德拉科,伤害任何人,都是不可能的。

德拉科发出嘲笑,靠在枕头上坐起来,完全面对着她。“有目击者。哭泣的桃金娘在场。斯内普看见了伤势。”金妮低下头,想消化这件事,他犹豫地问道:“你怎么了?”

“我正在大礼堂吃饭……我感觉自己被割开了。显然,那是你的感觉。我晕了过去,醒来就在这里了。”他没有回答,金妮叹了口气。“我们要怎么办?”

“仅仅因为大家现在知道了,我没觉得会有什么改变,韦斯莱。这不关他们的事。我们继续假装灵魂伴侣不存在。”德拉科顽固地绷紧下巴,胳膊紧紧抱着自己。

金妮咽了一口口水,坐在床边看着他。她的心在胸膛里怦怦跳动,她觉得既恐惧又悲伤。“德拉科——”

“别说了。”德拉科叫道,也像她一样挪到床边。这弄疼了他,金妮皱起眉头,用手按住了肋骨。“金妮,不行。我们几年前就决定了。我们是灵魂伴侣,这是一个错误。无论是上天还是谁做的决定,这都是错误。我们是一个错误。”

“我们做决定时,我11岁,德拉科,而你12岁。我那时甚至不知道什么是谈恋爱。我以为牵手就是一切了,我十分满足地相信,我不需要灵魂伴侣。但是……看见你和帕金森在一起……”金妮用力地吞咽了一下,知道现在不说,就没有机会了。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如果德拉科愿意的话,这是做些尝试最合理的时间。“我和迪安约会不会令你烦扰吗?”

德拉科绷紧身体盯着她,接着,他似乎泄了气。这个简单的动作令金妮如释重负,因为无论他说什么,她都知道真相。这令他烦扰。“你不明白危险是什么。”

“那就帮我明白。”德拉科什么都没说,金妮抿紧了嘴唇。“现在,全学校可能都知道你我是灵魂伴侣了。我们不能就这样无视这件事。”

“但是我能,我也打算这样做。我们可以一样,韦斯莱。什么都没有改变。”

金妮叹了口气,靠回了病床上。当帕金森来探望德拉科时,她将周围的帘子拉上了,她告诉自己,她并不烦扰。但是,这是谎话,他们都知道。她能感觉到他内心的焦虑,正如他也能感觉到她的。

 

** *

 

金妮无法相信,哈利竟然没有被她和德拉科是灵魂伴侣的事情所困扰。他在公共休息室吻了她,她对自己说,没关系,这就足够了。

 

** *

 

她认为,一定是幸运魔药让她找到了德拉科。其余人都迷失在黑暗中,但她还是找到了他,几乎撞到他身上。她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她知道一定是坏事。她很害怕,她抓出他的胳膊,当他对她举起魔杖,她低声说:“德拉科,你在做什么?”

德拉科睁大眼睛,认出了她,这次,他抓住她的胳膊,将她从黑暗中拉到了一条废弃的走廊。她看不懂他的表情,那其中混杂了许多情感,比如恐惧、兴奋和放松。“你怎么找到我的?算了。你在外面做什么?你应该在你的公共休息室。学生是不应该——”

“那你在外面做什么?”金妮摇了摇头。“哈利觉得你在做什么坏事,但是德拉科……德拉科,求求你。”

“你需要离开了。你应该回你的公共休息室。我保证,我会尽量不受伤。”德拉科说,金妮用力地打了一下他的胳膊。“这又他妈为了什么?”

“你这个自我中心的混蛋。你以为我出来是因为我担心你受伤,会伤到我?该死,德拉科。你必须停手!”

“太迟了!食死徒进入学校了,金妮。回你的公共休息室去,忘记你能感受到我的痛苦。”

金妮无法相信他的话。食死徒不可能进入学校。这不可能发生。她经历过那么多事情,这种感觉太不真实了。“你在计划什么?”

德拉科盯着她,然后摇了摇头。他绷紧身体,俯下身,用力地吻着她的嘴唇。她只能想到,这些年来,她有多么恨他。他们之间的每一次互动都被玷污了,因为她与他在丽痕书店第一次目光相对时,感受到了极大的震撼。自从那时起,她一直想要忘掉那种痛苦。

这个吻仿佛是要惩罚她,他紧紧抓着她的胳膊,她双手捧住了他的脸颊。她应该觉得不对。她知道她和哈利在一起,但是德拉科是她的另一半。在吻加深之前,他就推开了她,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今晚不要战斗,金妮。拜托,直接上床睡觉。”

金妮对他伸出手,但是他撒了更多的粉末,她又看不见了。她咒骂着,决心战斗到底。

 

** *

 

与德拉科的吻并没有改变什么。在葬礼上,她仍然让哈利去自我牺牲,放弃他们可能会拥有的未来。在此期间,她不断回头,希望能看到德拉科出现。

 

** *

 

哈利的17岁生日令金妮很惆怅。哈利对她说,他怀疑他会在要去的地方遇到他的灵魂伴侣,她用力地吻了他,然后笑了。她觉得这场分别会使事情有所改变。可她仍然热情地吻了他,假装根本没有灵魂伴侣这这种东西。


后文可以去晋江/其他我置顶里的地方阅读。

评论(4)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