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卿萤】玄冥教密室坍塌之谜

  • 是 @Trista 点的“出不去的房间”梗~


“萤勾!萤勾!”降臣的声音由远及近,萤勾不想再被她纠缠,急忙将书卷塞进桌底,吹熄油灯,从窗户跳出了藏书阁,打算找地方躲一躲。

才走几步,就见到侯卿迎面而来,她立刻扑过去,伸手捂住他的嘴,他的嘴唇贴着她的手心蠕动了几下,然后将未出口的招呼咽了回去,困惑地看着她。

“萤勾,别躲了,我知道你刚走。”降臣的声音又近了些。

萤勾放开侯卿的嘴,对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拖着他拐进一条暗巷。两人正欲再寻出路,却发现这竟是一条死路,巷子两旁都是黑压压的高墙,若是从房顶脱出,必定会被降臣发现。

鞋跟落在石板上的声音逐渐逼近,这时,萤勾的手突然摸到一处凹陷,她手下发力,一道石门悄声而开。

降臣像只猫儿似的,慢悠悠地走到暗巷口,狡黠地笑了笑。“想躲开我,端午节时就不该收我的香囊。”

她深入暗巷,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两缕清幽的药草香还没到巷尾就断了。她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仔细地看了看四周,然后讶异地将手指放到唇边,噗嗤一声笑了。

“这可是你们自己进去的,”她转身离开,打算今晚再找点别的乐子。“我费心调制的药,就由你们试验一番吧。”

 

 

最先发现不对劲的人是侯卿。

两人躲进房间后,并肩靠在石门上,等待降臣离开。这似乎是玄冥教用来修炼邪功的密室之一,里面漆黑一片,隔音性能极好,静谧之中,只能听到两人的呼吸与心跳声。

没过多久,侯卿的呼吸突然变得粗重起来。“萤勾,快出去!这房间有古怪。”

她立刻伸手去推石门,但石门纹丝不动。“门打不开。”

侯卿上前帮忙,灵巧的手指在石壁上逐寸摸索机关。她收回手指时不小心碰到他的手腕,发现他的皮肤微微发烫,但她却没有任何感觉。想来是因为她内功比侯卿深厚,所以受到影响较小。

她飞身而起,绕墙而探,同时暗暗运气抵御药力。这是一间石头方室,长短不过一丈有余,除石门外没有其他开口,里面光秃秃的,只有中间放着一张石床。

“门上有奇巧机关,上面连接齿轮转动,大概四个时辰后才会打开。”黑暗中传来侯卿的声音。“这似乎是用来双口口修的密室,墙体中埋有情口口药,感应到人体温度就会扩散。”

“我来将石壁震碎。”她回到侯卿身边,对这种雕虫小技不屑一顾。

“不可。”他握住她的手腕,“这密室结构怪异,震碎一处,你我都得葬身于此。而且我中的也不像是普通情口口药,你先不要运气。”


~一些神秘内容~


四个时辰后,机关终于打开时,萤勾已经不记得他们做过多少次了。

她只觉得腰腿酸软,口口一片狼藉,稍微一动,口口与口口就流淌出来,膝盖、手掌和后背都被石头摩擦得又疼又痒。尽管她感觉到内力正在逐渐恢复,这让她大为宽慰,但她还是提不起力气来。

被撕破的衣服根本遮不住她遍布口口的身体,侯卿用外袍将她严严实实地裹住,抱着她走出了密室。

刚出密室,刺目的阳光立刻让两人眯起了眼睛,原来天已经大亮,远处隐隐约约传来了教众活动的声音。好在萤勾喜静,住处偏僻,侯卿的房间自然与她紧挨在一起,如果路上小心一点,应该不会被人看到。

待眼睛适应光线后,他们不约而同地看向对方。在黑暗中,种种荒唐行径仿佛一场绮梦,而回到日光下之后,萤勾看到侯卿的脸,残留的触感使她浑身发热,昨夜种种浮现眼前,想到她失去内力,任由他摆弄,什么干过没干过的都干了一遍,顿时觉得颜面尽失。见他一副神清气爽的样子,与她的状况简直天差地别,她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弟,把这密室毁了。”

“稍后再毁也不迟,如果闹出大动静,被人发现我们现在这样……”他意味深长地收住了话音。

她又羞又恼地把脸埋在他胸前,低声催促道:“那你还不快走。”

 

 

当天夜里,玄冥教东南角传来一声巨响,一座石室应声而塌,旁边的房顶上,一个高挑女人冷哼一声,转身跃起,消失在浓浓的夜色中。

 

 

「完」

 

 

小剧场:

焊魃:侯卿今天一大早就匆匆离开了玄冥教,怎么回事?

降臣:谁管他呀~

焊魃:我从前天晚上就没见到萤勾了,她和侯卿吵架了吗?

降臣:嘻嘻。

焊魃:还有东南角那个塌了的石室是怎么回事?

降臣:可惜啊可惜……

 

(从密室出来之后,侯卿觉得自己功力大增,只有萤勾白白受了四个小时折腾。)

(侯卿:双修好像很有趣,学一下)

侯卿:萤勾,和我一起双修如何?

萤勾:滚。

(降臣:萤勾这种性格果然不适合双修,嘻嘻~)

 

*侯卿之所以第二天早上才去追萤勾,是因为他给姐沐浴更衣服侍得舒舒服服,陪着姐睡了一白天觉之后,姐想想还是觉得很气,于是给他点了穴,捆起来锁屋里了。


  • 强势姐姐阴沟里翻船,恶趣味和OOC是我的,写得很开心~虽然本打算写PWP,但放在《尸祖往事》的时间线里似乎也可以。

  • 阅读方式参考《尸祖往事5》,需要密码。参加过这次点梗活动以及给过《尸祖往事5》热度(喜欢/推荐/评论)的姐妹直接私信我要密码即可。没看过《尸祖往事》的姐妹和这篇互动后也可以私信我。

评论(35)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