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避难所 2.3/12

寺庙和往常一样安静。德拉科刚来小镇时曾经探索过这里。后来他就没有再留意过它,因为他认为他已经彻底了解它了。

很明显,他错了。

因为周围静悄悄的,加上他之前对这里的了解,德拉科壮起胆子,从破破烂烂的围栏走了进去。所有窗户都黑漆漆的,但他现在知道它们后面是什么了。他想起了那间古老的厨房、衰落的昏暗和渗进破损瓷砖里的绝望气息。当她回想往事时,她的眼睛是空洞的。在她小时候把她打碎的人做得很彻底。

拉文克劳,也许吧。有斯莱特林特质的人会冷酷无情地伤害一个小孩子。德拉科怀疑这未必是对那女孩个人的报复。她太年轻和愚蠢了。不,很可能是针对她的家族和她家族的倾向。大多数纯血家族可能不赞成他们喜欢麻瓜的方式,但大多数家族不会公开攻击另一个纯血家族。

我们的会,德拉科没精打采地想。不是马尔福就是布莱克。然后他们会欣赏她在盥洗室里饱受折磨的样子。他们会很想知道他们的行为造成的深远后果。这是贝拉姨妈会计划或参与的事情;她很喜欢看到别人脸上的痛苦。德拉科想起了她对他的不耐烦,她失败地尝试用她认为合适的方式教他冷酷无情。他已经精通了大脑封闭术和摄神取念;这可能是她没有亲手杀了他的唯一原因。肯定不是因为她爱他。

韦斯莱家不是那样的。他们把她藏起来,让她远离他们认为的痛苦。他们让她无法放下或控制自己的恐惧。

他不知道哪个更糟。

古老的寺庙出现在他面前,爬满了常青藤,看起来空无一人,摇摇欲坠。他清楚这是怎么回事,朝他知道通往厨房的那扇门走去。

它通向一个门厅。门口黑暗吓人,布满了阴影和蜘蛛网。这里看起来不像是金妮会待的地方。即使在她忧郁的时候,看起来也比这更有生气。

门厅通向摇摇欲坠的客厅。家具是更古老传统的样式。它们是深色的木头和腐烂的紫色装饰,全都雕着涡卷形的花纹。硬木地板因为时间和污渍而斑驳;德拉科不愿去想那些污渍看起来像什么。壁炉里满是灰烬,冰冷的炉栅被拉到了一边。砌砖已经开裂褪色,边缘摇摇欲坠。墙上有几处曾经挂过画像。褪色的印花墙纸上能清楚地看出它们的轮廓。墙纸和厨房里一样是玫瑰色,但玫瑰色背景上印的是白色的西洋玫瑰。

德拉科在壁炉旁发现了一个被遗忘的娃娃,它那瓷质的面孔因年久而裂开。娃娃的金色卷发上满是尘土和灰烬,紫罗兰色的天鹅绒连衣裙像家具装饰一样腐烂了。填充物已经脱离了身体,棉花因为年久而发灰。蓝色眼睛注视着他,画上去的嘴唇永远在对他微笑。鞋子不见了,脚和手也从瓷质的四肢上脱落了。如果他拿起娃娃,边缘会划伤他。

一切都标志着破败和疏于照顾。这是一个任其毁灭的古老地方。德拉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把金妮送到这种地方生活。这无疑是比见到神秘的特伦特更糟糕的惩罚。

德拉科从客厅来到厨房。这里是古老的白色陶瓷和褪色的西洋玫瑰壁纸。有他记忆中的影子。桌上的花瓶里还插着雪莲花,这是他曾经来过的唯一痕迹。这说不通;这些花没有枯萎,他知道它们没有被换过。他没有用咒语让它们维持这么久,也不认为金妮会做这种事。

他来到餐厅,这里空无一人。硬木地板斑斑驳驳,墙壁和客厅一样有着画框的轮廓。墙上的画在挂了许多年后都被摘掉了。

这个寺庙不合常理。它看起来越来越像一栋古老房子的废墟,没有金妮的迹象。她的亲人们一定是疯了,才把她安置在这种地方。这只会让她更加忧郁和自我厌恶。生活在腐朽中只会让她觉得自己毫无价值,应该躲在黑暗里。

德拉科不知道她的噩梦是关于什么的。他应该邀请她去他的公寓。生活在这种废墟里,这个可怜的女孩需要一些阳光和欢乐。他的公寓总是宽敞通风。

德拉科在隔壁找到了主卧室。里面有一张巨大的四柱床以及与客厅里同样破旧的家具。所有的画像都被摘掉了。床边的红色帘子和金妮第一次出现在药店时穿的紫褐色上衣一个颜色。

德拉科开始怀疑这一切是不是他想象出来的。

他拉开帘子,发现金妮在床上痛苦地扭动。她睡着了,被那些说不上来也无法阻挡的梦所折磨着。他不知道和他交往会不会让噩梦更糟糕,刺激她是不是只加速了她的沦陷。他不知道如果这是真的,他会不会感到内疚。

不知道为什么,德拉科爬到床上,试图按住她。“金妮。”他嘶哑地说,听起来不像他自己,而是一个害怕的小男孩。

“不要。”金妮说,在他身下扭动着。“求你不要逼我。我不想。求你了,我不想。”

他用身体压住了她。“金妮,醒醒。”

她在哭泣。“汤姆,我不能再这样了。停下。放我走。求你了,放我走吧。如果你曾经在乎过我,就请放我走。”

德拉科把头靠在她的颈窝里。她散发着汗水和恐惧的味道。不管她梦到了什么,她很害怕,彻底受制于它了。不管汤姆是谁,他把她吓得连她的梦都跟她作对了。


评论
热度(15)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