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卢金】寻觅家园 3

第三章

 

 

“那女孩怎么样了?”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从报纸后面问道。

“治疗师说她的病情正在好转。不过由于她头部受伤,我恐怕她失忆了,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家人在哪里。”卢修斯说。

阿布拉克萨斯把报纸放了下来。

“我说的是纳西莎·布莱克,不是受我们监护的那个丑女孩。”他恼火地说。

卢修斯丝毫没有畏缩。

“我上次和纳西莎说话时,我认为她挺好的。我这周还没有机会和她见面。”

“我们还没有履行婚约,卢修斯。你必须让她迷上你,花更多时间和她在一起。”

“好的,父亲。”卢修斯说。

黛安娜回到了餐厅。

“卢修斯,我今天要去霍格沃茨跟邓布利多校长谈谈。我不在的时候,如果你能照看我们的受监护人,我会很感激的。”

“当然可以,妈妈。”卢修斯说。

“谢谢,卢修斯。我会在晚饭前回家。”

黛安娜没对她的丈夫说什么,就离开了房间。阿布拉克萨斯似乎并不在意。

卢修斯和纳西莎结婚后,也会是这样的关系。

他并不担心他最终向布莱克求婚时,布莱克会拒绝他。他和纳西莎的婚姻将是魔法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婚姻之一。

卢修斯从不勉强自己与她见面。纳西莎非常无聊,他最不想做的事就是和她相处过多时间。与她聊天是最令他沮丧的经历之一。除了和家人一起参加宴会,她没有真正的生活,每当他就某件事征求她的意见时,她只会赞同他的话。

而他们的受监护人很有趣。

虽然他同意父亲的看法,觉得她长得很难看(毕竟,她的红发可怕极了),但是她比纳西莎更有趣。即使头部受了伤,她还是非常有趣。卢修斯并不认为她真的像她说的那样失忆了。

她看向他那一眼满是震惊与惊讶。其他人都以为她迷恋他的英俊外貌,不过卢修斯更清楚。他与许多女人在一起过,知道真正的吸引和其他表情之间的区别。

她认识他。卢修斯不知道她是在哪里认识他的,因为他从来没有见过她。他们不可能是同学,因为这个女孩看上去很年轻。

这都不重要。他会从她身上找出答案。他现在会附和她,假装相信她的失忆。

卢修斯告辞离开餐厅,朝书房走去,脑海里反复想着今天要做的事情。

卢修斯完成工作时,已经是午饭时间了,他想起了对母亲的承诺。

他离开办公室,向客房走去。实际上,卢修斯在盼望那个女孩会露出马脚。

他走到门口,敲了敲门。

“弗吉尼娅。”他叫道。

没人回应他。

正常情况下,卢修斯得不到客人的回应时,他就会离开。

然而,这位特殊的客人头部受了重伤,如果没有人照看她的话,可能会害死她。他只能未经允许进入房间。

卢修斯打开门,走了进去。

房间里很安静,只有客人的鼾声。梅林啊,卢修斯想不到女人还会打鼾。

他走向床边。白色毯子和床单上只能看到她的红发。

卢修斯在床头停了下来。

马尔福庄园的新受监护人就躺在那里,张着嘴巴,毯子一直盖到脖子。

卢修斯必须承认,她收拾得很干净。

他第一次见到她时,是在楼梯上救了她。她头发里有树叶,脸脏兮兮的,看起来十分糟糕。

甚至治疗师为她检查,他第二次见到她时,她的脸色也非常苍白,眼睛下面有着黑眼圈。

不过她现在看起来不一样了。一点睡眠和食物就能给一个人带来许多好处,这真是令人惊讶。

她的脸颊有了血色,卢修斯能看见她鼻子上的雀斑。他还注意到了她丰满的嘴唇。

也许她不像他最初认为的那么丑。

“弗吉尼娅。”他轻声说。

她在床上动了动,用毯子蒙住脑袋。

“走开。”她在毯子里叫道。

“弗吉尼娅,我会走开的。不过这是你的午餐,你需要力气。”

她抱怨一声,掀开被子,令卢修斯吃惊的是,她露出了xiong❤bu。

卢修斯不禁注目而视。它们很漂亮。尺寸足以让他一手握住(也许不止如此)。ying❤挺的ru❤tou是粉红色的,白皙的皮肤上布满了雀斑。

“该死!”她说,将毯子拽到了脖子上。

盖住她xiong❤kou的毯子终于让卢修斯回过了神。她惊恐地盯着他,脸涨得通红。

她的尴尬把卢修斯逗乐了。

“你为什么不穿我母亲给你的睡衣?”卢修斯问,仿佛他根本没有盯着她的xiong❤bu似的。

“它很不舒服,我觉得我要窒息了。”当她终于能说话时,她说道。

“多比。”卢修斯轻声说,目光一直没有离开她。

多比出现了。

“马尔福先生。”小精灵鞠躬说道。

“你能给弗吉尼娅小姐拿件更舒服的衣服吗?”卢修斯问。

“马上!”

小精灵离开了房间。

他们很快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卢修斯很想让她更加尴尬,但他认为还是算了。他即将去德国,离开前有许多事情要安排。

取决于她恢复了多少“记忆”,卢修斯相信他以后有足够时间让她尴尬。

“我很抱歉突然进入你的房间,我敲门了,但是没人回应。你的头部受了伤,我不能冒险让你继续睡下去。”

金妮瞪了他一眼。

“如你所见,我睡得很沉,”她辩解道。

多比回到房间,手里拿着一件卢修斯认为不太体面的睡衣。它是一件鲜红色的低领睡裙,有着更短的裙摆。

而金妮看到它,则松了口气。

“谢谢,多比。你是最好的!”她说。

她从小精灵手中接过睡衣,瞪着卢修斯。

“如果你不介意。”她指着门说。

“当然。用餐愉快。”卢修斯说,微微鞠了一躬。

他离开了房间,她的xiong❤bu深深刻在他的脑海里。虽然她很粗鲁,但是她身上有些东西激起了卢修斯的好奇心,而不是让他觉得受到了侮辱。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