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斯莱特林金妮】忠诚 8.3

* * *

 

“新的一年顺顺利利,亲爱的。”德拉科转过脸来让母亲亲吻。不远处,家养小精灵灰尘正把他的行李箱放上火车。

“千万别再惹麻烦。”他父亲冷冷地说。德拉科轻轻点了点头。

“别担心,马尔福先生。”潘西自信地说。她和她的父母来到了他们身边。“我会照顾他的。”

卢修斯对她勉强笑了笑,然后转身与她的父亲打招呼。

“很想回学校吧,德拉科?”大人们开始交谈时,潘西继续说。

“我想是的。”他说。“那是一只新猫头鹰吗?”他指了指她的家养小精灵正拿上火车的黑色鹰鸮。

“是的!”她说,眼中闪烁着快乐的光芒。“我还没取名字呢。你有没有——”

一团红色突然扑向他,差点把他撞倒。

“这是——”潘西尖叫道。

他足足用了一秒钟才意识到,他被用力抱住了。“韦斯莱,怎么回事?”他厉声说。他放开她时,发现她红着脸,笑容满面。这个夏天创造了奇迹;她看起来比去年年底时更加无忧无虑了。她的轻率举动使他笑了起来。

“确实抢了风头。”她说。“你真会卖弄!”

他笑得更开怀了。“看来你收到了我的礼物。”

“收到?”她说,“我已经试过了,那可是一把横扫七星!”

“还有吗?”他扬起眉毛问道。

“像广告上说得一样好。”她说。

“那我就是一个满意的消费者。”他回答。

“是的。谢谢你。”她看着他的眼睛,真诚地说。

潘西大声清了清喉咙。“你们不认为我们应该上火车吗?”她说,显然十分恼火。

德拉科意识到,他们身后那群成年人异常安静,他抬起头,发现他们都看了过来。帕金森夫妇瞠目结舌,他的母亲显然很不自在,而他的父亲则愤怒地咬紧了下巴。他往站台远处瞟了一眼,看到了同样一脸愤怒的韦斯莱一家。

“嗯,我们走吧。”德拉科说。

 

* * *

 

克拉布和高尔已经占了一节车厢,金妮坐在德拉科对面,潘西坐在他身边,显然对这样的座位安排十分满意。他随意地将一条胳膊搭在她的肩膀上,她顿时喜笑颜开。

金妮看着他的眼睛,做出了厌恶的表情。他得意地笑了。

火车开始驶出车站时,她看了一眼窗外。她没有看到她的父母;他们一定在她上车后就走了。

“站台上发生什么事了?”布雷斯出现在门口,在门框上靠了一会儿,然后坐在她身旁的空位上。“你父母看上去要杀人了。”他看着德拉科补充道。

“韦斯莱几乎袭击了他。”潘西说。

“他给我买了一把横扫七星。”金妮解释道。

布雷斯扬起眉毛,她看见他惊讶地看了德拉科一眼。“你今年要参加球队的选拔吗?”他转身问她。

“嗯,也许吧。追球手。”

布雷斯很吃惊。“我也是追球手。你厉害吗?”

“我不会低估她,”德拉科说。“她多年来一直和她的那群哥哥们一起打球。”

金妮点点头,嘴角浮现一丝笑容。“红毛选拔赛。”

布雷斯和德拉科哈哈大笑,潘西向后靠在德拉科的胳膊上,看起来很不高兴。

火车在乡间高速行驶,他们一直在轻松地聊天。

“我要去买馅饼。”克拉布说。“有人想要什么吗?”所有人都摇了摇头,他离开了车厢。

“你们认为魔法部会抓住布莱克吗?”布雷斯试探地问。

“我父母以为他会去你家,德拉科,”潘西说。“你妈妈不是他在阿兹卡班外面的最后一个亲戚吗?”

“等等,真的吗?”金妮问,显然很吃惊。

德拉科点了点头。“算是吧,他们是堂亲。”

“天哪。”她说。

“波特一定吓死了。”布雷斯说。“不然就是要报仇。”

“我觉得哈利其实不知道,”金妮说。“布莱克为什么会入狱。”

他们都转向她。“没有人告诉他吗?”德拉科问。

她耸了耸肩。“我认为没有。”

布雷斯笑了起来。“哇,真够冷酷。”

“嘿。”克拉布回来了,边说话边把馅饼残渣喷得到处都是。“疤头车厢里的那个老男人是谁?”

“你在说什么,克拉布?”德拉科翻着白眼问。

“有个老家伙在里面睡觉。他看起来像个流浪汉——”

突然,车厢里的灯灭了,火车发出让金妮牙疼的嘎吱响声,猛地停了下来。她向窗外望去。黄昏的天空呈墨蓝色,但是乡野看起来很平静。

“搞什么鬼——”布雷斯站起来,打开车厢门往外看去。“整个火车的灯都灭了。”他说。

德拉科挣脱了身边的潘西,和布雷斯一起站在车厢门口。“也许——

火车那端传来的尖叫声打断了他,金妮突然觉得很恐惧。过道里惊恐的叫喊声越来越近。她真讨厌自己这样,吓得一动也不能动,拼命缩进角落里。

“该死。”看到外面的景象,布雷斯低声说,她能从他的声音中听到一丝恐惧。寒意侵入车厢,金妮的心怦怦直跳,呼吸在面前形成了白雾。

“回去。”德拉科急忙说。布雷斯退了回去,德拉科伸手想关上门。

但是,一个巨大的身影突然遮住了门口,德拉科退回到车厢里。那身影裹着破烂的黑色斗篷。它十分高大,呼吸时发出咔哒咔哒的声响。寒气似乎渗入了金妮的五脏六腑,它转向金妮,虽然她只能看到兜帽下面的黑洞,可她知道它在看她。

她开始觉得很沉重,一种熟悉的黑暗开始在她的视线边缘蔓延。她现在能认出这种感觉了——她的灵魂被夺走了,就像被汤姆夺走一样——她开始惊慌起来。耳边的心跳声震耳欲聋,可那个身影仍在看着她,它的头微微歪向一边,黑暗蔓延得越来越厉害,使她什么也看不到了……

你为什么不能放弃呢,金妮·韦斯莱?她听到这个声音,仿佛汤姆就坐在她旁边,在她耳边低语。她的喉咙恐惧地收紧了。

突然,她什么也不知道了。

 

* * *

 

“金妮,它走了。”她听到声音,然后睁开了眼睛。她觉得头晕目眩,呻吟着爬了起来。车厢里的灯又亮了,德拉科跪在她面前,灰眼睛里满是担忧。“你没事吧?”

她点了点头。“感觉很像汤姆。我听见——”她突然停了下来,发现其他人都在低头看着她。

“谁去给她买块巧克力蛙。”德拉科回头说道。她看见布雷斯离开了车厢。

“那是什么?”她问。

“摄魂怪。我去阿兹卡班看望贝拉特里克斯姨妈的时候见过一次。它们是那里的监狱守卫。”

布雷斯回来了,递给德拉科一块巧克力蛙。“给你,”德拉科说,扶着她回到座位上,“巧克力很有帮助。”他掰下一块巧克力蛙递给她。“吃了。”

她将巧克力吃下去,立刻觉得身上暖和起来。“它们为什么在火车上?”她问。

“也许在找布莱克。”他说。

她看了看周围。“还有别人晕倒了吗?”

他摇了摇头。

“我认为波特晕倒了。”布雷斯说。“隔着几个车厢。”

金妮点了点头。“哦。”伴随着一阵隆隆声,火车再次开动了。

德拉科把手放在她的胳膊上。“金妮?”她抬起头来,看着他的眼睛。他又掰下一块巧克力。“吃完巧克力蛙。”

评论(8)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