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斯金】恶作剧者

恶作剧者/Prankster

作者:Slytherinjunkie20

译者:GinnySue

 

简介:

格兰芬多六年级和七年级的学生决定对霍格沃茨的其他三个学院恶作剧,将他们的风范流传给后人。如果行动的领导之一金妮·韦斯莱不得不为全队做出牺牲,那该怎么办?

 

 

 

 

 

“好了,我们都准备好了吗?”金妮问迪安和西莫。

“你傻了吗?我们当然都准备好了。”西莫说,举起两桶腐烂的凤尾鱼。

罗恩和哈利站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入口处,上空飘着五十多个垃圾袋。每个垃圾袋都装满了气球。每个气球里都有各种各样的黏液、闪粉或五彩纸屑。

赫敏、拉文德和帕瓦蒂站在教室中央,手里拿着大量的强力胶布、彩带、横幅、闪粉和干擦记号笔。

还有四个格兰芬多学生——朗尼、莉莲、塞德里克和帕特里夏,站在公共休息室的壁炉旁边,手里拿着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各种恶作剧和烟火。

纳威是出了名的笨手笨脚,他不许拿任何东西,而是帮助那些看上去需要帮忙的人。这样其他格兰芬多就会更加小心地使用他们的东西了。

所有人都打扮成了飞贼。他们穿着黑色长裤、黑色高领衣,用黑色帽子遮住了头发(这对两个韦斯莱来说尤其有用)。

“这也太麻瓜了!”拉文德叫道。

“却有魔法的转折。”迪安指出。

“我仍然不知道,大家——如果其他教授不同意怎么办?”赫敏咬着嘴唇问。

“拜托,赫敏!我提前给他们送信了!如果他们不喜欢,早就联系我了。”金妮说。

“我知道,只是……万一出了问题怎么办?”她说。

“赫敏,金妮去找校长帮助她实施计划了。他甚至确保肖像会让我们通过,还给其他学院施了轻度的睡眠咒语,这样我们就不会受到打扰。”哈利说。

“够了——就算弗雷德和乔治来策划这次活动,也不一定能有金好。如果我们被抓住了,我们可以按计划向每个人扔水球。”罗恩说,举起另一个装满黏液水球的垃圾袋。

赫敏叹了口气。“我想你们说得对——不过为了让我安心,我们能再确认一遍吗?”

“当然可以,赫敏。”金妮说,拿出她的记事本。

“我们将分成四人一组。西莫、塞德里克、帕特里夏和纳威——你们四个要去赫奇帕奇。你们将在那里挂起我们学院的大横幅,在每个宿舍门上放一桶凤尾鱼。别忘了对水桶施咒,这样宿舍里每个人头上都会落满凤尾鱼。

“赫敏、迪安、朗尼和莉莲——你们四个要去拉文克劳。你们要挂上我们的横幅。在那之后,你们专心地把我们最新配方的凡士林抹到女厕所的马桶上。一定要对凡士林施咒,这样他们每次清理时,它都会重新出现。一定要让拉文克劳的学生都不知道要怎么除掉它,赫敏。我还想让你们把烟火和厕所换水剂放进马桶里。

“哈利、罗恩、拉文德和我要去斯莱特林。在那里,我们将挂上学院横幅,把他们的家具变成红色和金色。我们会把我们的秘密魔药放入每个浴室的洗发香波和沐浴露中。希望魔药起作用,我们能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我们要用气球把这三个学院的浴缸和淋浴间装满。你们别忘了对气球施咒,除非这些学院的人将它们戳破,否则它们不会飞走。还有什么问题吗?”

房间里鸦雀无声,所有人都摇了摇头。

“很好,现在打开你们的对讲机。在执行每个任务前,我希望队长可以去学院院长那里再次确认,以确保我们没有危险。你们完成任务时要通知我。结束之后,你们都要去大礼堂。在那里,我们要对格兰芬多的桌子上施一道保护咒,并挂上我们最后一条横幅。我们这就出去,让弗雷德和乔治感到骄傲吧!”

在一阵欢呼声之后,所有人都对自己的鞋施了缓冲咒,走进了霍格沃茨通风良好的走廊。

恶作剧行动的前一天晚上,大家就决定,如果要让罗恩和哈利完成斯莱特林的恶作剧,金妮就要去再次确认斯内普教授。

这一决定有两个原因。第一,哈利无法忍受斯内普,他最终会失去恶搞斯莱特林的机会。第二个理由与第一个理由相同,不过主语换成了罗恩。

由于地牢离格兰芬多的距离比其他学院都要远,所以在哈利、罗恩、拉文德和金妮出发的时候,赫敏和西莫已经第一个得到了执行计划的许可。

金妮离开其他人,朝斯内普的房间走去。虽然学校里的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斯内普的房间在哪里,但是在邓布利多的帮助下,金妮知道了。它位于地牢的一个隐蔽之处,金妮甚至都不知道它的存在。她相信没多少人会穿过黑暗的走廊——哪怕是去亲热。

金妮走到门口后,按了臀部的按钮,说“到龙这层了。重复一遍,到龙这层了。结束。”

“别烧着了。”西莫在她的耳机打趣道。

金妮翻了个白眼。她把注意力放在手头的任务上,深吸一口气,敲了敲斯内普的门。

等待几乎使她发疯。她能隔着门听到愤怒的嘀咕声和的越来越响的脚步声。

门终于开了,斯内普站在门口,阴沉地瞪着金妮。他在睡袍外面穿了一件长袍,头上戴着一顶睡帽。金妮瞥了一眼他的衣服,不禁注意到他的睡袍被勃口起撑起来了。

金妮立刻抬头看向他的脸,很高兴走廊里的昏暗光线掩盖了她的脸红。

“你有什么事?你为什么来这里?米勒娃不知道怎么工作吗?”

“我只是来问问我们是否可以继续执行我们的任务。”金妮说,斯内普的问题让她感到困惑。

“你到底在说什么,韦斯莱?你是怎么找到我的房间的?”

“校长把你们的房间位置告诉了我。你没有收到我上周寄给所有院长的信吗?上面概述了我们今晚的任务。”金妮心里一沉。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韦斯莱。现在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但是你应该——邓布利多教授答应过,每个教授的邮箱里都会收到一封信。”金妮说。

“金——我们的胳膊累了。我们能走了吗?”哈利在她的耳机里问。

“你最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韦斯莱。”斯内普命令道。

金妮咬着嘴唇,迅速做出了决定。

“去吧,哈利。我可能会晚一点,”她轻声说。

“什么晚一点?我以梅林的名义发誓,韦斯莱,如果你不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我就要把你和所有相关的人关禁闭!”

金妮深吸了一口气,向斯内普解释了她的计划。

她说完时,斯内普吼了一声。

“我可没时间给你收拾烂摊子,韦斯莱。让波特和其他格兰芬多学生停下。”斯内普命令道。

“求求你,斯内普教授,你必须让我们这么做!我们不希望漏掉任何学院。这一切都很有趣,等到毕业时就会消失的。”金妮恳求道。

“如果我准许了一项我必须善后的行为,我希望得到补偿。”


完整版置顶有阅读方法

评论(1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