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卢金】Captured and Broken 5.1

第五章 第二轮

 

 

“怎么了,卢修斯?”

“我做到了,主人。她昨晚跟我去了我的卧室。”

“你说她是自愿去的?”

“是她主动开始的。”

“她还在你的卧室吗?”

“是的,主人。”

“很好。让她待在那里。你要让她拥有你能想到的一切奢侈享受。善待她,让她信任你。”

“好的,主人。”

“很好,卢修斯。你让我感到骄傲。你会得到回报的。”

“谢谢,主人。”

“你可以离开了。但是你要记住,卢修斯;你有两个星期让她完全爱上你。还有工作要做。”

“我不会让你失望。”

“很好。退下吧。”

 

* * *

 

要不是一缕阳光落在她的眼睛上,金妮是不会醒来的。她深吸了一口气,闻到了不熟悉的气味,然后翻了个身。她仍然闭着眼睛,意识到自己躺在床上。一张又大又舒服的床。有那么一瞬间,她以为她回到了陋居的家里,睡在自己的床上,但她很快就想了起来,那是不可能的。

她慢慢睁开眼睛,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她在一间古香古色的大房间里,躺在一张巨大的四柱床上。她过了一阵才意识到她是如何来到这里的;昨晚的记忆迅速回到了她的脑海。

金妮突然清醒了,她立刻坐了起来,并皱了皱眉头。她的两腿之间疼极了。该死,她想。这真的发生了。她想都没想,就小心翼翼地从床上爬了下来,痛得皱起脸,一步一步地向通向浴室的门走去。

金妮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呻///吟了一声,她现在没法面对自己了。她走到浴缸前,打开水龙头,将里面放满了全是泡沫的水。她需要洗个热水澡来整理思绪。更别提这样可以缓解她双腿之间的剧痛了。

她慢慢沉入热水中,全身都放松了。泡沫包裹着她,美妙的香味充斥着她的鼻端。金妮闭上眼睛,泡在浴缸里,试图忘记发生的一切。但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她的腿///间很疼,脑海里全是昨晚的画面。每次她在水中放松下来,眼皮后面都会闪过她和卢修斯在床上的一幕幕。深深的愧疚涌了上来,金妮猛地睁开了眼睛。

噢,天啊。她做了什么?她和敌人睡了。她任由自己受骗,把自己交付给了一个她本该憎恨的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把她囚禁起来,甚至折磨她。她一辈子都在恨这个人,恨他的品行和他的主张。他的前臂上刻着那个可怕的标记,代表着她反抗的一切。过去几个月以来,她活下来的唯一目标就是,也许,仅仅是也许,她能够活下来,有一天会看到他和他的宝贝主人倒台,世界上再次充满爱与和平。

她不仅背叛了她自己,她全家。金妮也背叛了哈利。泪水涌了出来。她究竟在想些什么?她爱着哈利。她让这个杀人凶手利用了她,占有了她的清白。她再也不会是那个可爱的韦斯莱小妹妹了。想到家人们的一张张面孔,她就觉得前所未有的羞愧。她的父亲会怎么说?噢,天啊。她怎么能再直视他们的眼睛呢?

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他们了,金妮心想。我可能永远也出不去了。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金妮就这样在浴缸里躺了很久,痛哭失声。她从来没有这样迷茫,从来没有对她的遭遇和未来这么无法把握,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最后,她认为她也许应该出去穿衣服。虽然她不知道她出去之后会发生什么,但她不能就这样光///着身子坐在这里,什么都不做。她洗干净身//体,把身上擦干,尽量慢慢地穿衣服。她最不愿意的就是自己无事可做。

金妮终于穿好衣服,把湿漉漉的头发挽成了发髻。她此刻正如她所担心的那样,真的无事可做了。金妮走到床边躺下,希望她的思绪和难以置信的愧疚不会涌上心头。她闭上眼睛,突然觉得很累。不知不觉中,金妮不安稳地睡着了。

 

* * *

 

老三样可看


 

  • 这章名字真的好直白哈哈哈哈,卢修斯洗脑小课堂上线,这篇这周会完结(至少在我这里完结)~


评论(6)
热度(30)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