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犬金】秘密 5

动物

 

 

“这一天到来了,我的朋友们。”红发男孩说道,眼中闪着怒火。“改变的时刻到了。”

他周围的三个孩子好奇地看着他。唯一的女孩奥罗拉扬起眉毛看着她的哥哥。韦斯利傻乎乎地笑着,点头表示赞同。最小的盖布先偷偷看了看韦斯利和奥罗拉,然后才看向特里斯坦。

四个人在一棵高大的树下坐成一圈。正午烈日当头,树荫下很凉爽,这群兄弟姐妹从小就经常在这里玩耍。这棵树是在特里斯坦出生那一年种下的,它与布莱克家的孩子们一同成长,仿佛是他们家庭的一部分。就在去年,每个孩子都把他们和父母的名字一同刻在了坚硬的树皮上。

特里斯坦环顾四周,发现他的父母和外祖父母都在房子旁边,没人注意他们。他凑近他们,皱起了脸。奥罗拉、韦斯利和盖布也凑了过来,他们的膝盖碰到了一起。

“我们必须为此而战,这是我们应得的。”特里斯坦戏剧性地说。“我们为此流泪!我们为此流血!”

“我们没有为此流血,特里斯。”韦斯利窃笑着说。

他推了推盖布,盖布也笑了起来。

特里斯坦笑着点了点头。

“好吧,也许我们没有为此流血。但是我们愿意为此流血。每个圣诞节和生日,我们每个人都提过要求,却从来没有得到。”

“他们甚至不会考虑。”奥罗拉说,用手指绕着一缕黑发。

“对!”特里斯坦叫道。

四个孩子都畏缩了一下,朝大人们看去。似乎没人注意到他的叫声,但是他们的外祖母朝他们看了一眼,然后又移开了目光。

“外婆的听力跟克鲁克山一样。”盖布轻声说。

韦斯利赞同地点着头。

“你们谁也没见过克鲁克山。”奥罗拉翻着白眼说。“你们怎么知道他的听力有多好?”

“罗恩舅舅说——”

“第一个错误。”奥罗拉立刻说道。“赫敏舅妈和妈妈说,永远不要听罗恩舅舅的话。”

“爸说克鲁克山的听力很好。”韦斯利替他的弟弟辩护道。“爸爸一直这样告诉我们。”

“对。”特里斯坦赞同道。

“不管怎样,我们已经知道妈妈和爸爸会说什么了。”

奥罗拉翻了个白眼,转回了之前的话题。有些时候,作为唯一的女孩十分艰难。幸好她的妈妈非常同情她,因为她也是唯一的女孩。

“他们不需要宠物,我们已经有一条狗了。”特里斯坦嘲讽地说。

“那我们会说,爸爸根本不算数。”奥罗拉继续说道。

“他们会提醒我们,特里斯坦小时候弄死了他们买给他的鱼。”韦斯利说。

三个弟妹一起瞪了一眼他们的大哥。

“对不起!我不知道把鱼食都倒进碗里会害死它!我以为这样只会让它变胖。”

“傻瓜。”奥罗拉嘀咕道,韦斯利和盖布笑了起来。

“然后他们会告诉我们,他们会考虑这件事,一直到下一个假期。”特里斯坦在笑声中说道。

这话让四个孩子都沉默了。

“我们需要额外的帮助。”奥罗拉说。“但是从谁那里呢?”

韦斯利和盖布都耸了耸肩。

“他们根本不会听罗恩舅舅、乔治舅舅、弗雷德舅舅——”

“查理舅舅、珀西舅舅、比尔舅舅——”

“也许莱姆斯叔叔?”盖布提起了他第二喜欢的叔叔。

“不行,爸爸会说他就像一个毛绒绒的宠物。”特里斯坦叹了口气。

“那找谁呢?哈利叔叔?”韦斯利问。

奥罗拉和特里斯坦若有所思地对视一眼,韦斯利兴奋地拍着手,相信他选对了人。但是奥罗拉摇了摇头。

“我不知道。他们给詹姆斯、阿不思和莉莉买了宠物猫,莉莉让它在暴风雪天气出去玩耍时,差点把它害死。”

“潘西婶婶很不高兴。”特里斯坦说,难过地点了点头。“哈利叔叔也许能再给他们提供一个不给我们买宠物的理由。”

奥罗拉咬着嘴唇。

“你们知道还剩下谁吗?”

孩子们屏息以待。奥罗拉得意地笑了笑,使她显得容光焕发。

“外婆和外公。我们今晚一定得堵到他们。”

孩子们研究最适合这件事的同盟时,院子的另一边,大人们围坐在一张桌子旁。西里斯坐在他的岳父旁边,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听着这对母女聊天。她们如此相似,甚至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这可真吓人。

“孩子们应该得到一只宠物。特里斯坦和奥罗拉已经上霍格沃茨了,他们需要承担更多责任。”莫丽对金妮说。

金妮用鼻子呼了一口气。

“妈妈,我知道了。但是他们不在的时候,就得由我们来照顾。韦斯利和盖布照顾不了,他们跟弗雷德和乔治一样糟糕。不管怎样,我认为有西里斯这条狗对我们来说就足够了。”

听到她的话,西里斯咧开嘴笑了。亚瑟忍不住在他身边笑了起来。

“他们需要学会照顾——”

“特里斯已经弄死了一条鱼。我们真的想让他们再制造一起谋杀吗?”西里斯问莫丽。

她生气地抱起了胳膊。

“那是一条鱼,西里斯。”

“那是我们的鱼。”他夸张地说。

金妮将黄油啤酒举到唇边,掩住了笑意。

“是孩子们让你这样做的吗,莫丽?”

金妮好奇地看了一眼她的妈妈,又看向院子里那一群孩子。见特里斯坦转头看向她,她眯起了眼睛。

“他们在密谋什么。”金妮说。

“韦斯利的生日快到了。”亚瑟说。“特里斯坦的生日也快了。一举两得,对吗?”

“我就是觉得这将是一份很棒的礼物。”莫丽坚持道。

西里斯和金妮交换了一下眼神,担心如果孩子们真的密谋着什么,这场对话结束之后会面临的结果。他们早就不想养宠物了,四个孩子就已经够他们折腾,不用再添一个动物了。但是,见到西里斯皱起眉头,金妮意识到,他们一直在打一场必败的仗。她相信孩子们很快会得到其他人的帮助,也许是她的哥哥们,也许是他们的表兄弟。她的父母已经在努力争取了,而孩子们甚至还没对他们的外祖父母用上假哭的招数。

她叹了口气,耸了耸肩。她的丈夫也朝她耸了耸肩。看到这一幕,莫丽和亚瑟的嘴角露出一丝笑容。他们的孙子孙女在这件事上欠了他们一个大人情。


  • 西里斯:汪汪!(摇尾巴)

  • 还有最后一个《复杂触碰》时期的番外,这个系列就彻底结束了~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