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汤金】无声秘密 3.3/29

x

 

“你将负责马尔福先生的房间,我之前独自负责这整个侧翼,除了他的房间外,还有一些供客人使用的空卧室。这是一份相当简单的工作,事实上,你很幸运。他把房间保持得很干净,所以你要做的都是些小事:整理床铺,捡起衣服扔进斜槽,打扫浴室,诸如此类的事情。因为你还有点虚弱,不能做繁重的工作,所以我让你负责他的房间。”亚历克斯向金妮解释道,金妮只是茫然地盯着她。“你明白吗,金妮?”她问。没有回应。亚历克斯叹了口气。“你现在就看着,怎么样?”没有回应。

她以为他们正在取得进展。金妮已经学会走路了,可以用两只脚蹒跚而行,但她还是不说话,他们得喂她吃饭,他们跟她说话时,她似乎永远都没有反应。亚历克斯不知道金妮能否听见她的声音,是否知道她在跟她说话,她一直茫然地望着远方。有时,亚历克斯甚至怀疑她是否还能思考,或者她是否受到了严重的精神创伤,大脑已经停止工作了。不管怎样,试图让她做任何事都很困难。

亚历克斯让女孩坐在德拉科先生房间里的沙发上,他坚持让她这样称呼自己。这个男孩也是一个有趣的角色。他甚至从不跟她或其他人过多交流。他从来没有对女人表现出兴趣。他只有布雷斯·扎比尼一个朋友。但他好像突然变得不一样了。金妮的到来似乎改变了他。只要金妮在他身边,亚历克斯都能看到他在看着金妮,观察着她,仿佛她既引起了他的兴趣,又让他担心。他显然对她充满保护欲,这个迷惘、濒死的孩子不知从哪被扔到他的手里,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护她。他显然不知道怎样才能让她好起来,如果没有亚历克斯和布雷斯·扎比尼照顾她,他可能早就已经放弃,或者不小心害死了她。他还曾经试图喂她固体食物,老天爷啊!她归他照管后的第二天,他拿了许多食物放在她面前。亚历克斯走进来时,正好碰到他让她吃东西,她差点把他撞倒,才拦住了她吃他放在她面前的那顿丰盛的马尔福晚餐。起初,他似乎不明白她为什么要阻止他,亚历克斯不得不解释说,金妮之前一直吃得太少,还不能吃固体食物,这样很可能会害死她,或者至少会让她生重病。

亚历克斯看向金妮,发现她不见了。有那么一瞬间,恐惧和担忧令她的心脏跳得很快,接着,她发现这个年轻女孩去了德拉科的卧室,躺在了床上。她也许不应该让金妮躺在马尔福先生的床上,如果主人和女主人发现,他们会大发脾气,但是,她注意到了金妮耷拉的眼皮和疲惫的脚步,她决定不去打扰她。反正她自己也可以打扫这里。

 

x

 

她又飘浮在柔软的云端了。她那柔软、温暖而又清凉的云朵。金妮把头埋在枕头里,依偎得更深了。这时,一只冰凉的手穿过她的发丝,一个声音在她耳边低语,她认出了这个声音,噢,不,不是他,拜托,不要是他。

她慢慢地睁开眼睛,然后又紧紧地闭上。不。请不要是他。拜托了!“吉妮维娅,你为什么要躲藏?睁开你的眼睛,我亲爱的吉妮维娅。睁开你的眼睛。”他的声音跟他的眼睛一样,如水一般,柔滑而冰冷,冷得刺骨。残忍。残忍冰冷的声音。一个她无法忽视的声音。

金妮睁开眼睛,他出现在了她的视野里。他那头凌乱的黑发落在尖锐苍白的脸上,形成了鲜明对比。他的眼睛,红色的眼睛,他的尖鼻子,他高大结实的身体。它侵入了她的视野,正如他侵入了她的思想一般。他笑了起来。他的嘴唇露出了坏笑。他的眼睛闪烁着胜利的光芒。“吉妮维娅,为什么你看到我这么惊讶?”

她往后退去。她必须避开他,避开他那刺探的思想。“吉妮维娅,你不能避开我,你知道吧?”她摇着头,想要跑开,却摔倒了。她看到她之前躺着的那朵松软的云变了,整个房间都变了。不再是他那间银黑相间的房间,有着冰冷的银色双眼的他,不,这个房间是红色与黑色的,融合了他们两个的色彩,他的黑暗之心,她曾经炽热的心。红与黑,红与黑,在她周身涌动。

“你喜欢吗,吉妮维娅?你喜欢我为你创造的房间,为我们创造的房间吗?”这句话从他那蛇信一样的舌头上滑落下来,令她不寒而栗。他下了床,朝她走过去。她往后退,想要逃跑,但是这里没有门,没有窗户,无处可去,无路可逃。“你逃脱不了自己的思想,吉妮维娅。你逃脱不了我。你现在一定已经意识到了吧?你在摇头。没有?你奄奄一息地躺在牢房里时,你以为我消失了吗?只是因为你听不到我的声音,我不再刺探你的思想,你就以为我永远消失了吗?你就除掉我了吗?”他恶毒地笑了起来。“的确,你越虚弱,我也越虚弱。你死了,我也会死。但是你重生了,所以我也重生了,吉妮维娅。重生,比以往更加强大。强大到足以把你拉进你自己的思想,侵入你的梦想,为我们创造这个地方。很不幸,我仍然被困在你那疯狂、受创的思想里。不过别担心,吉妮维娅。在这里,我们可以在一起。”他对她伸出一只手,突然,他在触碰她,他摸着她的脸,她的头发,她的脖子。她已经忘了他的触碰,只有在他的力量达到顶峰时,他才能触碰她,那时她还年轻,还爱着他,关心着他。然后她救了他。

“不!”她睁大了眼睛。那个声音,轻柔,悲伤,嘶哑,但是她认得。她认得那个声音。认得,却不明白她说话的方式。他看着她的嘴唇发出另一个词,看着她的声音逐渐恢复,她突然又能说话了。突然间,世界变得清晰起来。突然间,她记起了单词,记起了它们的含义,记起了如何用自己的嘴和声音来表达它们。

他又露出了坏笑。“你想念你的声音,不是吗,吉妮维娅?这样美丽的声音却浪费在如此卑微的事业上,真是令人感到悲哀。最终以失败告终的事业。为了把我藏起来,你放弃了你可爱迷人的声音。”他悲伤地摇摇头,用手抚摸着她的脸。“我也想念你的声音,你的思想。你的声音,那塞壬般的声音,只能在你自己的脑海里听到,这不是很讽刺吗?”他离她更近了,金妮扭过了头。“我的吉妮维娅。”他在她耳边低声说。“我的塞壬,我的音乐天使,我多么想念你那迷人的歌声。为我歌唱,好吗,天使?为我歌唱。”

她又摇了摇头,但他阴沉地笑了笑,放开了她。突然,她被抱离地面,重新落到了床上,他站在她面前,双手抓着她的臀部,他的声音轻抚着她的耳朵。“和我一起唱,好吗?你过去很喜欢和我一起唱歌。”

“那是在我知道你会怎样纠缠我之前。”她轻声说,然后睁大眼睛,捂住了嘴。这就是他想要的,她不能给他,不能让他听到她的声音。听到她的声音,他欣喜若狂地闭上了眼睛。他苍白的手握住她的手,将它拿下来,然后开始抚摸她的脖子。她突然感觉很热,很痛。她想唱歌,想释放她的声音,她被禁锢了许久的声音。金妮又试着摇了摇头,但是没用。“唱。”

她唱了。令人难忘的黑暗音乐突然响起,她知道这是他的选择,但是她忍不住唱了起来。

In sleep he sang to me

In dreams he came

That voice which calls to me

And speaks my name

And do I dream again?

For now I find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

Inside my mind

她一边唱歌,一边看着他。他围着她转圈,像是跟踪猎物的野兽。他的手一直落在她身上。当她闭上嘴,不愿再唱时,他抓住她的手,把她从床上拉到了房间里。

Sing once again with me

Our strange duet

My power over you

Grow stronger yet

他用手捧着她的脑袋,纠缠着她的发丝。她试图反抗,试图转过身去,却无济于事。他把她拉进怀里,一只手放在她的腰上。

And though you turn from me

to glance behind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

Inside your mind

他的声音有力、低沉、黑暗,它攫住她,像毒药一样害她堕落。金妮转身想要逃跑,发现她面对着一面从地板延伸到天花板的镜子。她吃惊地盯着她的倒影,知道那不是真正的她,而是他眼中的她,她被锁进牢房,忍受折磨和沉默之前的样子。她伸手去摸自己的脸,圆润而柔软,红扑扑的,丰满的嘴唇,深棕色的眼睛,充满活力的红发。她身着一条从未拥有或见过的裙子,丝质,低胸,缥缈,不过是一件衬裙,让她赤身露体,丰满的胸部几乎溢了出来。她已经忘了这张脸,忘了她曾经多么美丽。

Those who have seen your face

Draw back in fear

I am the mask you wear

他来到她身后,将下巴搭在她的头顶。他的手再次落到她的身上,一只手放在她的双乳之间,让她往后靠在他的胸前,之间不留一丝空隙。

It’s me they hear

他的另一只手抚摸着她的脖子上,哄她继续歌唱,她跟着他唱了起来,他们的声音越来越响,越来越和谐,他的声音低沉,她的声音轻盈。

My/Your spirit and my/yourvoice

In one combined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is there

Inside my/your mind

她的声音高昂起来,她不再唱歌词,而是只唱音符,唱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高,更响,他的手握紧了她的脖子。他在她耳边絮语,让她歌唱,他的声音提高了,他命令她,他和她一起歌唱,他们的声音就像他们的身体一样结合在一起。她能感觉到他的喉咙在振动,他的胸膛在起伏,他的手紧紧抓着她的身体。

Sing! My angel of music

Sing my angel

Sing for me

Sing

Sing my angel

Sing for me!

她气喘吁吁地倒了下去,是出于害怕,也是因为恐惧。她倒在他的怀里,他又将她抱了起来,朝沙发走去,他把她搂在怀里,抚摸着她的身体,嘴唇贴着她的皮肤,贴着她的脖子。“你永远逃脱不了我,吉妮维娅。即使你死了,如果有来生,我也会一直缠着你。”她哭了起来,在他的怀里颤抖着。她没有把他推开,也无法抗拒他,但是她因他的触摸而哭泣。


  • 这章结束啦!汤姆是与金妮共生的,我真的太爱这个设定了!


评论(10)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