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卢金】Captured and Broken 3.1

第三章 亲吻

 

 

金妮醒来时,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尽管睡在冰冷的石头地板上,休息之后,她感觉好多了。但是她睁开眼睛时,惊讶地发现她并不是独自一人。马尔福站在她面前,手里像是拿着一件叠好的衣服,低头盯着她。

“新衣服。”他对她说。“如我承诺。”他弯腰把它们放在了地上。见她一动不动地看着他,他露出了坏笑。“你不打算换衣服吗?”她仍然没有回答,他笑得更厉害了。“我又不是没见过。”

金妮叹了口气,伸手去拿新衣服。她所看到的使她倒抽了一口气。马尔福不仅给她带来了普通的衣服。他给她拿来了最好的丝绸长袍。她触摸它的时候,布料仿佛有生命一般。它似乎从她的手指间流了过去。

她睁大眼睛,又看向了马尔福。“为什么——”

“印度进口。之前属于我的妻子。”他简单地对她说,仿佛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金妮站了起来,立刻开始脱衣服。她披上斗篷,看着它垂到地上。这件衣服很适合她,因为她身材娇小。显然,她和马尔福夫人尺寸一样。她又抬头看向马尔福。

他的表情深不可测。他带着一种奇怪的表情望着她,这是金妮以前从未见过的。她决定暂时不去管它。

“很合身。”他说。金妮笑了笑。

“对,很合身。”她回答。沉默了一会儿之后,她问了他一个困扰了她很久的问题。“今天什么日子?”

马尔福对她的问题有些吃惊,但还是回答了。“星期二,8月23日。”

“已经——”

“六个星期了,对。”他打断了她。“而波特还没来救你。很奇怪,不是吗?”马尔福靠近她,一只手覆上了她的脸颊。他开始用中指抚摸她。他从她的脸颊看向她的眼睛。“也许他没有你想的那么爱你。”

金妮的表情冷了下来。“他还没来是因为他知道这是一个陷阱。就应该这样。”她对他说。

“你怎么能这么肯定?他以为我们绑架了他的教父时,可一秒钟都没浪费。你那时和他在一起。你应该知道的。”她知道马尔福在试探她,想惹恼她。但是她不会让他得手。

“他从错误中吸取了教训。他去了魔法部,结果害死了他本来打算救的人。他不会再犯那种错误了。”金妮坚定地反驳道。马尔福的脸上闪过一丝笑容。

“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韦斯莱。但是他爱不爱你,最终都会显露出来。”马尔福压低了声音说。他轻轻地走近她,以免吓着她,一只手放在她的腰上。他凑近她的耳朵轻声说:“这么漂亮的姑娘,真可惜。你应该被好好爱惜,亲爱的。被一个真正的男人。”

金妮没料到这个人会说出这些话。它们在她心中激起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不是愤怒、恐惧或其他类似的东西。而是担忧。不知为何,他的话让她困扰。也许是因为它们出自一个食死徒之口,而不是哈利。她不知道怎么回事,但她就是一点也不喜欢。

“别想激怒我。”她有气无力地回答,声音里带有一丝恳求的意味。“没用。”

马尔福笑了起来。“你是想说服我还是你自己?”他问。不等她回答,他就转身走开了,留下了忧心忡忡的金妮,她的后背上,他的手刚刚放过的地方有些发冷。

 

* * *

 

又一个星期过去了。但是这周的情况与以往完全不同。马尔福每天都来看金妮,无一例外。他给她送来食物,给她想要的一切。她开始对他的行为产生怀疑,他每次来看她时,她说的话都越来越少。

但是这很难,因为尽管她恨这个人,可是她开始习惯他了。每次他进来时,她都没有感到紧张和不安,因为她知道他不会伤害她。他来的次数越多,她就越意识到孤独对她的影响有多大。

“你想干什么?”她这个星期已经问他无数次了。他看着她,但是没有回答。“你为什么经常来看我?我的待遇为什么变好了?你要干什么?”

“我和你说过。”马尔福回答。“我奉命照顾你。我不希望我们宝贵的囚犯发生任何事。而且我已经习惯你了。”

“骗子。”金妮恼火地说。“你恨我。你鄙视我。黑魔王命令你做什么?”

马尔福笑了起来。“我的主人只是让我照顾你。他不想让他最珍贵的囚犯因孤独而烂掉。”他简单地对她说。他们又站得很近,他们似乎总是这样。金妮抬头看着这个男人,想从他的眼睛里看出对付她的计划。但她所看到的东西使她大吃一惊。

她曾多次与这个男人对视。但她从未有过这种汹涌而来的感觉。她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但她只知道,这是因为他的靠近和强烈的眼神。她的呼吸变得更加困难,胸膛开始起伏,眼皮也变得沉重。她唯一能感觉到的就是他那灼热的目光和此刻放在她腰上的手,这只手使她的神经极度敏感。

金妮敢发誓,他的脸越来越近了。这是她的幻觉,还是他微微低下了头?他的胳膊现在搂着她,把她拉到怀里了吗?也许她应该闭上眼睛……

他们的嘴唇相碰了,金妮的心跳似乎停顿了一下。这是一个温柔的吻。不过一秒之后,马尔福就分开她的嘴唇,轻轻将舌头伸进了她的嘴里。亲吻继续。金妮渐渐也开始回吻他。他稍微加深了这个吻。

“你在干什么!”金妮叫道,推开了他。她的脑海很乱。她刚才肯定没有亲吻——

“应该是‘我们’在干什么?”马尔福纠正了她,对她突然的抗拒毫不惊讶。“我相信你也在吻我。”

“我没有!”金妮反驳道。“你这个混蛋!你和别人一样!你只是想——”

“不要把我和其他人比较!我跟他们不一样!”马尔福有些生气地打断了她。他控制自己后,再次走上前去,用更柔和的声音说:“对不起。我不——”

“我不想听你的谎言,马尔福!离我远点!滚!”她对他叫道,然后跑到了房间的角落里。她转身背对着他,面朝墙壁坐下,用手捂着脑袋。马尔福听到她轻轻抽泣了一声。

他得意地笑了笑,眼中露出满意的神色,然后转身离开,留下了这个困惑和痛苦的女孩。


  • 可怜的金妮……斯德哥尔摩在向她招手……


评论(5)
热度(29)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