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卢金】Captured and Broken 1.1

Captured and Broken

作者:xoxomrshmalfoyxoxo

译者:GinnySue

 

简介:

金妮被食死徒俘虏了。她以为会受到虐待、辱骂和折磨。但是她从未想过会坠入爱河。



第一章 被俘

 

 

金妮惊醒了。她仍然闭着眼睛。疼得厉害的头让她发出了呻吟。当她终于睁开眼睛时,她意识到她根本不必为此烦恼。这里比夜晚还黑。她连自己的鼻尖都看不到。她试着移动,却觉得浑身都疼。

这里也很冷。其实是非常冷。金妮全身都在发抖,她意识到她的衣服被脱掉了,身上只剩下牛仔裤和上衣。

金妮又试着动了动,发现这次容易多了。她勉强坐了起来,靠在身后的墙上。她觉得虚弱无力,把头靠在墙上,又闭上了眼睛,努力回忆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都坐在陋居里吃晚饭时,突然听到了尖叫声。食死徒冲进了房子,金妮还没来得及抽出魔杖,就昏了过去。然后……然后发生了什么?她不记得了。但是据她所知,她现在是食死徒的囚犯。

就在这时,她的理论被证明是正确的。在她左边的一扇门打开了,一束光照了进来。金妮不得不眯起眼睛,直到眼睛适应光线,才看清了来人。

她面前有三个人影;都很高,穿着黑色斗篷,戴着兜帽。她只能通过这些人的相貌推测出他们是谁,并不能清楚地认出他们。其中最高的那个,她猜是埃弗里,弯腰用力抓住了她的胳膊。他强迫她站起来,一言不发地把她推到自己面前,开始往前走,一直没有松开她的胳膊。

金妮知道最好不要试图和这些人说话。她知道不会带来任何好处。但是,三个食死徒带着她穿过陌生的门和走廊时,她吓得浑身发抖。她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也并不期待。走了大约五分钟,他们和金妮终于在一扇巨大的橡木门前停了下来。

最矮的那个人走上前,敲了三下门,然后等待着。门自动打开了,两个男人把金妮推进了灯光昏暗的房间。

这个房间是圆形的。更多戴兜帽的人靠墙站着,形成了一个圆圈。在房间一侧,大理石平台上放着一把像王座一样的椅子。金妮很清楚坐在那把椅子上的人是谁。

“把她带进来。”一个高亢冰冷的声音命令道。金妮脊背发冷,她能感觉到那声音的冰冷连同恐惧一起渗入了她的骨髓。护送她的食死徒推着她向圆圈中央走去,像对待害虫一样,把她扔到了地上。

“吉妮维娅·韦斯莱。”那个冰冷的声音又说话了。金妮不敢从地上抬起头来。“那是你的名字,对吗?”她此刻在发抖。她的牙齿也在打战。“抬起头,女孩。”他试图温和地对她说。当她没有听从他的命令时,他打了个响指,她被迫抬起头来,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抓住了她的头发。

“这就对了。乖女孩。”他说,金妮抬头看着他的脸时,感觉到作为他眼睛的那两道狭长缝隙在凝视她。她相信他在对她使用摄神取念。“但是你很害怕。”他说。“你为什么害怕,小女孩?你觉得我们会对你做什么?”

金妮没有回答。

“黑魔王问了你问题!回答,你这个愚蠢的贱人!”她身后的一个女人喊道。

“没关系,贝拉。她最终会回答的。”伏地魔向她保证。“吉妮维娅,我敢肯定,你知道我们把你带到这里的原因吧?”他问,见她没有回答,他继续说道。“你也许不知道。也许你现在太蠢了,还不明白这些事情。”几个食死徒窃笑着。

“你被带到这里,原因很简单。你亲爱的男朋友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他产生了一点——可以说——关于你们俩的幻想。我可以侵入并获得非常有价值的信息的幻想。”他顿了顿,看着她。“似乎你和他那两个好朋友,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最关心的人。你现在明白你为什么在这里了吗?”

金妮猛吸了一口气。她当然知道她为什么在这里。这难道不是哈利当初跟她分手的原因吗?

“我打算把你当人质。我要利用你来对付波特,力图一劳永逸地消灭他。你是我用来开启他灵魂的钥匙。你对我很有用。”他又停了下来,让她慢慢理解他的话。“同时,你将被关在我们的藏身之处。我已经命令我的食死徒,给你东西吃,让你活着。至于他们可能决定对你——或者和你——做些什么,就完全取决于他们了。我相信你能明白我想说什么。”

她之前感受到的所有恐惧,这些邪恶的人会对她做什么的想法,都随着伏地魔那张没有嘴唇的嘴说出的最后一句话而增加了一千倍。她会被关在这里多久?他们要折磨她多久,才会杀了她?金妮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绝望。她不想变得软弱,但是她此刻别无他法。

“把她带走。”他命令,那三个食死徒立即走上前来,护送她回到原来的地方。

他们回到那间小地窖后,她就被推搡到了离门最远的角落里。这时,食死徒们都摘掉了面具。

“真是个漂亮的小姑娘,不是吗?”最高的食死徒说,她猜对了,那确实是艾弗里。

“非常漂亮。一点也不像她那纯血叛徒父亲。”最矮的食死徒说,金妮仍然没认出他来。

“但他仍然是她的父亲。”这一次,第三个人说话了,金妮不用看,就认出了卢修斯·马尔福那慢吞吞的腔调。他们四目相对,金妮看着他那神秘的灰眼睛,不禁浑身发抖。

“那就更有理由利用她了。当亚瑟·韦斯莱发现他的女儿像个廉价妓女一样被人轮着干时,他的表情一定很精彩。”矮个男人说,他和艾弗里残忍地笑了起来。

但是马尔福举起手来,他们俩都停住了。“够了。如果真发生那样的事,这个女孩会死。这就违背了黑魔王的命令,所以你们现在可以忘记这个计划了。”另外两个人拉下了脸,显得很失望。

“当然,”马尔福露出坏笑,眼里闪着邪恶的笑意,盯着她的眼睛继续说道。“我不是说我们不应该跟她找点乐子。我们必须小心,仅此而已。再说,这个地方有时也确实有点乏味。”他笑得更厉害了,另外两个食死徒也露出了坏笑。

金妮觉得血管里涌动着恨意。这些人怎么能这样谈论她?她感到恶心,想对着这三个人的脸打上一拳。她讨厌他们一边侮辱她,一边看着她的眼睛,好像她不在那里一样。难道他们都不清醒吗?

“你们两个现在离开吧。我要确保她逃不出这里。”他命令道。“黑魔王让我负责看管我们的囚犯,如果我发现你们未经我同意对她做了什么,我会把你们报告给主人。明白吗?”两个男人点了点头,不过想到能够强奸一个无辜的女孩,他们仍然显得很高兴。

两人离开后,马尔福又转向了金妮。他举起魔杖,指着她。金妮缩到了角落里。马尔福轻轻笑了起来。“别担心,女孩。我不会伤害你。”他向她保证。他低声念了几句咒语,金妮猜测这些咒语会把她关在这个小牢房里。

“你饿吗?”他结束之后问她。金妮摇了摇头。“今晚不太健谈,韦斯莱?”他向她走近了一点。“面对黑魔王本人是不一样的,不是吗?让你希望你从来没有认识波特,我说得对吗?”

金妮抬起头,用最厌恶的表情看着他。“你让我恶心。”她嘶嘶地说。马尔福只是对她得意地笑着。

“你觉得你的男朋友现在在干什么?你认为他会尝试救你吗?扮演英雄,不幸死去?”他离她很近,已经把她逼进了墙角里。

“他还没有蠢到会被这种把戏欺骗。”她鄙视地说。虽然她这么说,她也知道那不是真的。救她正是哈利会尝试去做的事。她只能祈祷赫敏和罗恩能阻止他。他不可能让他们两个都活着离开这里。

“连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话,韦斯莱。”他的声音越来越低,越来越柔和。“你很清楚波特会落入我们的圈套。”他站在那里看着她,给她时间仔细琢磨他的话。他看着她的表情由憎恨变成害怕,然后是担心。他满意地翘起了嘴角。

“如果他真的会来,”金妮轻声说。“我希望你是他干掉的第一个人。。”

马尔福轻声笑了起来。“我们走着瞧。”他又停下来看了看她,然后转身离开牢房,关上了门。


  • 这篇是很久之前翻的,5章,作者已经联系不上,虽然是个坑,但是我很喜欢,而且人物情节发展还算完整,captured和broken都做到了,所以我还是会把现有的内容翻完的(冷CP的卑微)。因为作者文笔很棒,卢修斯和金妮之间的黑暗张力绝美,两个人都很IC,而且金妮在《死圣》里被抓到马尔福庄园用来引诱哈利真的很合理啊!我仍然想不通为什么伏地魔和食死徒知道抓卢娜威胁她爸,不知道抓金妮设计哈利(Anise这篇分析里写过),这个梗非常适用德金和卢金,感谢作者给我圆梦!


评论(4)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