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all金】《吉妮维娅·韦斯莱情史》五

五 罗密欧与朱丽叶 德拉科·马尔福



失去爱人的金妮郁郁寡欢地开始了她在霍格沃茨的第五年,她本以为自己将会永远迷失在痛苦之中,却没想到,一个男孩将她从无底深渊中拉了出来,她更没想到的是,这个也有着一双灰眼睛的男孩来自与韦斯莱世代敌对的家庭——马尔福。

韦斯莱与马尔福之间的世仇历史悠久,具体来源已经不可考,但笔者猜测,可能是因为某些下流背德的桃色事件,毕竟,这两个纯血家族都以孕育男性后代而著称,为了保持血统的纯净,难免会有某两位祖先为一位纯血女巫争风吃醋大打出手,最终酿成无可挽回的惨剧。

两个家族的世仇到了亚瑟·韦斯莱和卢修斯·马尔福这一代也并未有起色。最为人称道的事件大概是金妮入学前,二人在丽痕书店如麻瓜一般大打出手。那也是德拉科·马尔福第一次见到金妮·韦斯莱。

最初,这个一身炉灰的干瘪女孩并没有给德拉科留下丝毫好印象,毕竟,他可是在绫罗绸缎堆里长大,女性的优雅与柔美早已耳濡目染。他嘲笑她对救世主的迷恋,甚至在情人节让小金妮当众出丑。不得不说,德拉科远比他的近视眼死敌哈利·波特要有眼光多了,哈利六年级时才中了金妮的丘比特之箭,可他不知道,早在两年前的圣诞舞会,德拉科·马尔福的心里就种下一缕红发情思了。

没错,就是那届出了许多幺蛾子的三强争霸赛的圣诞舞会,时任《预言家日报》首席记者的我恰好有此荣幸,全程跟踪报道此次千载难逢的国际赛事,作弊、受贿、争风吃醋地斗殴,相信我,有些内幕远比你们所想象的要精彩,我和我的出版商已经在商榷是否有让大众得知其中龌龊真相的必要,此事暂且按下不表。

在这场舞会上,除了著名的心机女孩赫敏·格兰杰不知用什么手段勾引到了大名鼎鼎的魁地奇明星威克多尔·克鲁姆,风头一时无两。舞会上最受人嫉妒的女孩大概就是金妮·韦斯莱了,因为她几乎吸引了在场所有男士的目光。

我的忠实读者潘西·帕金森小姐曾经对我透露过一些信息。“我相信那只金花鼠一定和黄鼠狼女孩一起研究了什么爱情魔药,不过显然黄鼠狼自己留了一手。因为金花鼠只迷惑了克鲁姆和那个傻乎乎的韦斯莱,而黄鼠狼用自己的红毛和雀斑迷倒了全校雄性生物,包括斯内普,天啊,我一直以为他是性冷淡呢!没想到他能露出那么淫荡的目光!”她恼火地跺着脚。“当她和那个蠢货隆巴顿跳着蹩脚的快步舞时,德拉科的目光就没离开过她,我真不知道为什么,她那件绿色二手礼服长袍丑极了,我相信那癞蛤蟆一样的颜色一定是为了表达她对圣人波特的浓情蜜意。我觉得德拉科至少应该有点眼光……”确实,潘西是一位优雅可人的女孩,在韦斯莱这位劲敌出现之前,她显然是斯莱特林们心中的女神。姑且不论是因为爱情魔药还是冥冥注定,总之,那晚之后,金妮多了一个匿名的倾慕者。

这位红发少女着实是一个害人不浅的小妖精,竟能引得舅甥为她前仆后继。

从小被灌输“纯血至上”的德拉科内心十分矛盾,一方面,在越来越多的观察和了解后,金妮的美丽和热情越来越让他无法抗拒,另一方面,他由衷地轻视她的纯血叛徒家庭。

因此,他陷入了一种令人折磨的死循环,白天,他会偷偷跟踪金妮,无论是在大礼堂、图书馆或魁地奇球场,他都会躲藏在阴影中,目光灼灼地窥探。夜晚,他就躺在床上,因为爱上敌人而自责地彻夜难眠。可第二天一早,他又会情不自禁地搜寻她的踪迹。

德拉科的五年级末,他和金妮的关系终于发生了实质性变化。1996年神秘事务司事件的当天下午,时任霍格沃茨校长的乌姆里奇组建的调查行动组在乌姆里奇办公室发现了意图不轨的波特一干人等,其中也包括金妮。由于这段故事的知情人很少,且大多拒绝接受访问,所以来龙去脉至今仍然扑朔迷离。根据我采访得到的线索与推测,大概可以判断,在赫敏·格兰杰和哈利·波特将乌姆里奇校长骗走之后,金妮用计让德拉科将她带到了乌姆里奇办公室里的一个小隔间,之后,调查行动组成员被袭击,波特的朋友们趁机而逃。可能这件事的耻辱超出了斯莱特林们的自尊承受能力,所有人都闭口不谈。但据德拉科之前和之后的种种表现来看,很可能是他受金妮的主动诱惑,故意放走了她。我曾去马尔福庄园向他求证过此事,然而以他对家养小精灵大吼“她的头再出现在壁炉里,你就用拨火棍戳她!”的气急败坏样儿来看,这件事很可能是真的。

当马尔福升入六年级,他变得愈发神秘和古怪了。他的前女友潘西说:“他总是消失,这种情况以前从未出现过!我相信他一定和那个红发小婊子鬼混去了!你问我怎么知道?他每次回来都脸色苍白,挂着黑眼圈,我相信她一定是一个欲求不满的小荡妇!哦,我的德拉科……”她抹眼泪的样子那么情真意切,相信德拉科对金妮的迷恋肯定狠狠地伤了她的心。

由于马尔福和韦斯莱两个家族之间的关系太过微妙,德拉科和金妮的关系也保持得小心翼翼,所以,我们无法考证二人关系到底是如何开始的。以二人的性格来看,可能是某次偶遇点燃了爱恨交织的快感,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1996年的冬日格外寒冷,但对德拉科和金妮来说,哪里有对方,哪里就是温暖的安乐窝。他们被彼此深深吸引,不顾根深蒂固的世仇,忘情地享受这种罗密欧与朱丽叶一般的罪孽快乐。走廊里的隐蔽壁龛、空教室、魁地奇更衣室、甚至传言斯内普的教桌上都留下了他们的欢爱痕迹。据说那一年,德拉科总是受这位魔药教授的训斥,想必也与这件事脱不了干系。毕竟,任谁发现梦中女孩被别人压在自己的桌子上都会勃然大怒,更何况是这位有心碎前科的沉郁男人呢。

但金妮的魅力远不止如此,毕竟,她那天真表面下的性感对斯莱特林们可是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 来了来了!蝙蝠精咒名场面来了!让我们记住这个德金大事件:1996年6月18日,为了逃出乌姆里奇的办公室,金妮·韦斯莱对德拉科·马尔福使用了蝙蝠精咒。


评论(2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