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all金】《吉妮维娅·韦斯莱情史》四

 病态洛丽塔 西里斯·布莱克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如果说莱姆斯·卢平是个危险人物,那么西里斯·布莱克则是号称“掠夺者”的那群人中最为丧心病狂之徒。

虽然在战后审判法庭上,哈利·波特为其教父西里斯·布莱克的辩护声情并茂,让在场不少人感动落泪,但我相信,哈利只是被布莱克对他的虚假亲情蒙蔽了双眼,而由于布莱克的罪行发生在多年以前,几乎找不到证据和证人,才能让他的教子有幸帮他在身后洗脱这名副其实的罪名。

没错,西里斯·布莱克的罪名名副其实!

连最罪大恶极的食死徒在被扔进阿兹卡班之前都尚有在审判中申辩的机会,但在1981年,向伏地魔出卖波特夫妇的布莱克在杀了一条街的麻瓜之后,未经审判就被关进了阿兹卡班。放眼整个魔法界,这种先例凤毛麟角,且对象都是罪大恶极的邪恶巫师,这恰恰证明了布莱克的罪无可恕。

然而,在他的通敌和杀人罪之上,还要加上一条罪行——诱拐未成年少女。

在逃狱之后,为了向他的庇护人阿不思·邓布利多示好,布莱克提议将布莱克家的祖屋格里莫广场12号作为凤凰社总部,也正是在那里,他与金妮·韦斯莱第一次相遇。

由于布莱克在越狱后至死亡前的这段时间一直深居简出,笔者并未收集到太多相关资料。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西里斯·布莱克在霍格沃茨读书时是个相当危险的花花公子,以玩弄女性而著名。的确,布莱克有着一双神秘的深灰色眼睛和颀长挺拔的身姿,又出身于高贵的纯血家族,大把少女自然怀抱着嫁给金龟婿的幻想蜂拥而至,但下场基本惨绝人寰。

正是这样的一位流连花丛的男人竟然被关在阿兹卡班12年,这12年的压抑与绝望使他的病态达到了极点。

格里莫广场12号成为凤凰社总部后不久,韦斯莱一家就入驻这栋古老的大房子,这不仅给布莱克带来了美味的佳肴,也让他找到了自己疯狂欲望的发泄口。

可以说一见到金妮,布莱克就深深被她吸引了,红发少女带着特有的青春活力,这正是他所缺少的东西。如果说布莱克是吸血鬼,那金妮就是他最美味的鲜血。

虽然饱受了12年的牢狱之苦,布莱克依然保持着英俊的外貌,他那双灰眼睛总是热切地注视着金妮,在传递东西时让彼此双手不经意地暧昧擦过,或是制造一些深夜的图书室偶遇。布莱克不愧擅长玩弄女性,他不多言语,不多表态,只凭以上那些小技巧,就成功在短短几周内俘获了金妮的注意力。

金妮早已对布莱克所谓的“悲情故事”有所耳闻,一直以柔软的心对待他,而这个英俊高大的成熟男人本身特有的气质和优雅的举止更让她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与金妮之前的几段感情经历相比,她与布莱克的感情是最为病态的。二人感情发展如野火燎原,迅疾,猛烈。当时的金妮已经并不是之前那个对情爱懵懂无知的小女孩,对于布莱克散发出来的暧昧信息,她的主动回应一方面出于情不自禁,另一方面也应该是本性使然。等到金妮临行去霍格沃茨读四年级前,二人虽然还未捅破那层窗户纸,但已经十分亲密。

然而,这段危险关系并没有随着金妮的返校而变淡,仅仅几个月后,韦斯莱家的几个孩子因为亚瑟·韦斯莱在魔法部遭受神秘袭击而返回格里莫广场12号,这给又陷入孤独中的布莱克打了一剂强心针,他认为,是收线的时候了。

因为父亲生死未卜,金妮心中的惊慌达到极点,而哥哥们无休止的不满和争吵并不能带给她安慰。在她蜷缩于格里莫广场12号黑暗的客房中默默为父亲的命运哭泣时,西里斯轻手轻脚地摸上了她的床。西里斯不愧为霍格沃茨的少女杀手,他并不冒进,只是将金妮轻轻抱在怀里,轻声呢喃安慰的话语,直到少女在他怀中沉沉睡去。

这一晚,什么都没有发生,但经过这一晚后,二人的关系产生了突飞猛进的变化。

接下来的圣诞节是布莱克余生中最光辉的日子,金妮夜夜去他卧室相会,二人在迷离夜色的遮掩下几番温存,喁喁私语。如果说布莱克最初只是被金妮的美丽与朝气吸引,那么在深入接触后,少女时不时的冒险精神和毒辣言辞更是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年少轻狂时,他的真心陷得越来越深。二人甚至约定,等到战争结束,无论金妮是否成年,他们都要私奔。

假期结束,一对爱人依依不舍地分离,等待夏日再见,却不想,他们再也等不到下一个夏日。

西里斯·布莱克在那年夏天来临之前神秘死于魔法部的一场交火,也正是在那场交火之后,本世纪最令人生畏的黑巫师伏地魔归来,但关于详细情形,官方至今没有给出明确说法,当然,这是魔法部的一贯作风,公众早已见怪不怪。但这并不是我作为一名专业撰稿人职业路上的拦路石,根据我的一些私人关系得知,那天后,魔法部突发事件处理部门的工作人员不得不给几个目击波特及其格兰芬多伙伴(令人惊讶的是,除了与波特形影不离的连体婴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其中竟然也包括金妮)骑夜骐出现在伦敦的麻瓜施遗忘咒。

这不禁让人疑惑,波特为何会在学期中出现在千里之外的魔法部?是故意还是偶然?是他导致了魔法部内的交火吗?他在布莱克的死亡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金妮又为何会跟在他身边?

然而,这对教父子与红发少女在魔法部内发生的一切我们都不得而知,究竟是争风吃醋还是失手误杀,亦或是机关算尽的借刀杀人,这一切的一切,大概只能永远成为当事人心中的罪恶烙印。

我们只是知道,金妮·韦斯莱在这个夏天来临之前,失去了她爱慕的那双灰眼睛。

评论(12)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