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all金】《吉妮维娅·韦斯莱情史》三

三 小红帽与大灰狼 莱姆斯·卢平

 

莱姆斯·卢平并非他对外界所表现出来的那样,是个正人君子,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他,那么我想“衣冠禽兽”恰如其分。没错,在他那文弱的外表下隐藏着一条大灰狼。据可靠线索,这位装作巫师的男人实际上是一个危险的狼人!尽管阿不思·邓布利多已经去世,但他置学生安全于不顾并假公济私雇佣狼人担任整整一年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的行为值得整个魔法世界强烈谴责!表面上看来,卢平担任霍格沃茨教授的这一年似乎风平浪静,但这只是邓布利多费尽心思粉饰太平的结果,真相永远存在,卢平对金妮·韦斯莱的红发伸出的那只毛茸茸的大爪子将永远记录在霍格沃茨的肮脏历史中。

卢平最擅长趁人之危,正如他看准吉德罗·洛哈特意外入院后牢牢抓住黑魔法防御课教授这个职位的眼疾手快,当第一次遇到金妮时,他就从凭借狼人灵敏的感觉发现了她的失魂落魄。长期的单身生活让他饥不择食,而金妮苍白脸上的几点雀斑和刚刚开始发育的身体勾起了他压抑许久的欲望,因此,他当机立断,决定下手。

卢平凭借他超人的伪装技巧,很快成为了霍格沃茨最受欢迎的教授,在课堂上就牢牢吸引住了金妮的目光。逐渐地,他开始在课后叫她留下,和她谈心,偶尔会以给金妮辅导功课为名,让她在夜晚去他的办公室,看她的论文时,装作不经意地用手轻轻抚摸着她的后背。

天真单纯的金妮并没有识破卢平的险恶用心,而是变得对这位温文尔雅的教授越来越依赖,甚至会在夜晚离去之前给狼人送上一个甜蜜的亲吻。

这一段匪夷所思又惊世骇俗的恋情就此展开,卢平虽然怀着强烈的欲望将金妮吃干抹净,但他终究还是一个谨小慎微的人,否则也无法将狼人身份隐藏多年,没有引起一点怀疑。

前面提到过,卢平很有头脑,他很有可能是想搞一个少女养成计划,毕竟来日方长。但事情却并不像他想象的那样顺利。

在金妮的二年级快要结束时,一天晚上,她突发奇想要去找卢平聊天。这一天正是月圆,金妮用卢平给她的备用钥匙打开卧室门,却惊愕地发现有一条狼蜷缩在床上,惊慌的金妮匆忙跑出门外,晕倒在早就注意到她和卢平之间的暧昧关系并跟踪她想要捉奸在床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怀里。

斯内普和卢平的恩怨可以追溯到二人还在霍格沃茨就读时,据知情校友透露,西弗勒斯·斯内普从一开始就与自称为“掠夺者”的詹姆斯·波特、西里斯·布莱克、莱姆斯·卢平和彼得·佩迪鲁水火不容,斯内普曾多次告发掠夺者们违反校规,而波特和布莱克也当众将斯内普倒挂金钟,向众人展示他脏兮兮的内裤。笔者曾偷偷溜进霍格沃茨厨房,向家养小精灵询问斯内普的内裤到底脏到什么程度,但并未获得确切回答,不过,读者们从他常年油腻的头发中可窥一斑。

斯内普和掠夺者们之间的新仇旧恨与斯内普不爱洗内裤这双重爆料无疑是解开金妮情人们之间复杂关系的两剂猛药。

不得不说,金妮的红发让斯内普想起了他痛苦的初恋——莉莉·波特,当他看到这个一脸苍白的红发小人儿撞到自己怀里时,心突然就柔软了起来,他也更坚定要将卢平这个狼人赶出学校的决心。

在莱姆斯·卢平经历了月圆变身后,他匆忙找到了金妮,不知是出于真情还是那颗自私自利的野兽心,对其哭诉自己可怜的身世,最终,金妮对他保证不会将他是狼人的事情告诉其他人,但她对他的那些信任也被消磨殆尽。

而金妮在校医院过夜的那晚,斯内普陪了她很久,他们具体做了些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在那晚之后,有不少学生听到卢平和斯内普在办公室里大声争吵。可见,因为这位红发少女,两位旧日仇敌之间的隔阂更深了。

虽然金妮和卢平的关系不再像之前那样亲密,但直到那时,卢平都没有放弃,他坚信自己养了近一年的少女最终不会在意自己对她的欺骗,回到他的怀抱。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在学期末,西弗勒斯·斯内普以某些不道德的手段对邓布利多威逼利诱,终于成功将莱姆斯·卢平赶出了学校,失去了有利的地理环境,卢平的少女养成计划看来是付之东流了。

在离开霍格沃茨的几年后,卢平一直郁郁寡欢,直到他在凤凰社中遇到了尼法朵拉·唐克斯,才从她那头与昔日爱人相似的红发中得到了慰藉。因为韦斯莱一家和卢平同为凤凰社成员,金妮四年级后,她和卢平在格里莫广场12号偶有碰面,更为巧合的是,金妮和唐克斯竟然成为了好闺蜜。不知卢平在看到一对红发少女喁喁私语时会想些什么,是怀抱着与两位红发美女一同比翼双飞的春梦,亦或是恐惧今日的恋人知道自己与其绿茶婊闺蜜那段不光彩的前尘往事呢?

卢平不知道的是,在他偷偷注视着那头靓丽的红发时,暗地里还有一道炽热的目光在追随着金妮·韦斯莱。而那道目光的主人,让卢平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被朋友两肋插刀。

评论(1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