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all金】《吉妮维娅·韦斯莱情史》一

一 没有结果的初恋 哈利·波特


如同魔法界每个情窦初开的女孩一样,涉世未深的金妮在初次见到哈利·波特,就深深地被他那双深沉的绿色眸子和振聋发聩的名气吸引了。在她哥哥罗纳德·韦斯莱去霍格沃茨读一年级的那一年,她每天都盼着哥哥的来信,仔细读着信中关于哈利的每一个字,并在《预言家日报》上剪下了一张哈利的照片,每晚放在枕头下入睡。

终于,在盼了整整一年后,金妮也踏上了通往霍格沃茨的列车,与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一道去往霍格沃茨。但事实却并不像金妮想象的那样美好,彼时的金妮还是一个干瘪瘦小的小女孩,一站在偶像面前就紧张得发抖,而救世主则忙着和他的朋友们拯救世界,况且,他的那双绿色近视眼并没有看出这个干瘦的小女孩在未来几年会摇身一变成为倾倒全校的女神。因此,金妮的迷恋对他来说只是额外的负担,拖累了他拯救世界的脚步。

可怜的金妮郁郁寡欢,可初恋不就是这样嘛,像是牙疼一般哼哼唧唧,最终总是要拔掉。

哈利的近视一直未见好转,三年之中,他一直忙着追逐亚裔女巫秋·张的裙角,却忽视了身边金妮的巨大变化与她络绎不绝的裙下之臣。不过风水总是轮流转,等哈利终于被梦中女神从他那一场没品位的春梦中给打醒,专注美貌女性十六年的他终于发现原来的小女孩已经变成了美丽少女,春心萌动,他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不得不说基因的强大性,当年詹姆斯·波特将格兰芬多最漂亮的女孩追到了手,而如今他的儿子就向着全校最漂亮的女孩进攻了。但在追女孩方面,哈利可没有詹姆斯那样的好运,在许多年后,回想起往事,我想他一定会语重心长地告诉自己的儿子:“不要放过身边任何一个可能成为美女的女孩,否则……”看看他背后有多少虎视眈眈的情敌!笔者认为,他那颗傲慢自大目中无人的心让他吃的苦头是应该让他收敛一下了。

这场没有结果的初恋与其说是哈利·波特的不幸,不如说是金妮的幸事,因为如果没有这段失败的初恋,她也就不可能遇见更加英俊迷人有着不近视的黑眼睛的黑魔王本人。

评论(9)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