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all金】《吉妮维娅·韦斯莱情史》序

序 清纯玉女还是淫娃荡妇?




亲爱的读者,在漫漫历史长河中,总有许多秘密隐匿其中,它们就如同深蓝色天空中一闪即逝的流星,让人捉摸不透,甚至怀疑那是不是自己的错觉。然而,有许多忠实的星象记录者,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地守在神秘莫测的星河之间,只等那一刹那的光芒出现,就用手中的羽毛笔将其记录下来。而我,则愿意做当代魔法世界动向最勤恳的记录者,为读者展现被人别有用心隐藏在重重假象之下的真实故事。

我相信,这本书出版后一定会收到不少反对的声音,我敢以自己的声誉向读者发誓,甚至在此书出版之前,就受到了来自各方面势力的强烈阻挠,因为这本书中涉及到了太多站在权力和金钱顶峰的知名人物和古老纯血家族的骇人秘辛,可正是这种强大的阻力证明了本书的真实性,他们害怕那一段尘封在岁月之下的焚情欲火会重燃,也害怕再次面对自己内心压抑的邪恶躁动。

在此,要特别感谢我的出版商库纳勒·普拉萨德先生,正是因为他的帮忙,此书才能顺利出版。也向那些心怀鬼胎的人证明,权力和金钱并不是无所不能的。好吧,至少在远隔重洋的印度是这样。

好了,让我们来切入正题。

提到金妮·韦斯莱,通常能得到两种十分极端的评价。有些人将她奉为神坛上的阿佛洛狄忒,而有些人则将她视为诱人堕落的伊甸之蛇,这种情况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在经历了一年的资料收集和走访调查后,我终于意识到,在这些极端评论的背后隐藏了怎样的波澜。

1981年8月11日,吉妮维娅·莫丽·韦斯莱出生在奥特里-圣卡奇波尔村,作为韦斯莱家族唯一的女孩,她备受双亲与六个哥哥的疼爱。韦斯莱兄弟们性格迥异,对于这个精灵可爱的小妹妹,他们虽然偶有捉弄,却怀有着异常一致的保护欲望。因此,虽然韦斯莱一家穷得叮当响,但金妮的童年大体上来说是十分幸福的。

金妮十一岁时正式就读于英国魔法学校霍格沃茨,在那里,她由一个苍白羞涩的小女孩蜕变成为风情万种的性感女神,谱写了一段段传奇爱情故事。

然而,青少年时期的金妮·韦斯莱并不像她所表现出来的那样,是个洁身自好的优雅少女,用流连花丛来形容她恰如其分,而这些爱情故事的主人公有些耀眼得让人嫉妒,有些则着实离经叛道得让人大跌眼镜。金妮·韦斯莱凭借浓密的红色秀发和美杜莎一般的棕色眼睛勾走了多少男人的心,我们不得而知,但据笔者以认真的态度调查研究来看,在金妮就读于霍格沃茨期间,说半个学校都为她倾倒也不足为过。一位与金妮同级不愿意透露姓名的K女士说道:“不知道她到底施了什么咒语,搞得男孩们都对她神魂颠倒,可能是爱情魔药,噢,我相信她一定偷偷溜进厨房,将爱情魔药倒进全校的南瓜汁里了。我发誓,曾不止一次在魔药课上看见斯内普那个老蝙蝠色眯眯地盯着她看,她魔药那么烂竟然还能打高分。没错!她一直都是个很有心机的小贱人!”

读者们,大吃一惊吧!一脸苦大仇深的斯内普!看到他那张耷拉嘴角的苦逼脸,你可能以为他从来都没有摸过女人,谁知他却被一个格兰芬多的红毛迷得神魂颠倒(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甚至不惜为其期末成绩放水,除却西弗勒斯·斯内普与吉妮维娅·韦斯莱的浪漫爱情故事之外,我希望魔法部教育司的相关官员能彻底调查一下斯内普教授在担任霍格沃茨教授期间的不尽责行为,或许取消韦斯莱小姐的毕业资格。

在采访与调查中,我顺藤摸瓜地发现了一个又一个惊天大秘密,并取得了一些照片与书信作为证物。金妮·韦斯莱的红发如地狱之火,在父子、兄弟、朋友、仇敌之间燎起了多少爱恨情仇啊!就是这样一个如同海伦一般的祸水红颜,在她的情人们眼中却始终是一朵纯洁无暇的白莲花,多么令人惊奇。我相信,待你看完本书后,定会对这位传奇女子有更深的了解。

现在,请随笔者一道,翻开吉妮维娅·韦斯莱的情史,窥探隐藏在滔滔红发之下的惊天秘闻。




丽塔·斯基特

于印度加尔各答市

2004年9月11日


  • 斯基特女士在搜集资料过程中阅读了大量斯金同人文,对斯内普教授和金妮这段离经叛道的爱情故事有着特殊的兴趣,所以你可能会经常在各个章节看到斯内普的身影。


评论(13)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