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没用身高拉杆之类,所以德金一直差不多高,也看习惯了,突然有了身高差,面对小矮个金妮,感觉德拉科好像一个恋童变态(不是)🤣🤣🤣

小剧场开始!

P1:个子高了不起啊!

P2:你是不是长个魔药喝多了?

P3:你你你你你敢亲我我就对你蝙蝠精魔咒攻击!

P4:我才不想抱你呢,哼!

P5&6:还说你不是小矮子?

P7:小矮子,给我靠一下。

附赠P8&9,我的少年德金自动生成的家庭照好可爱啊!可爱死了!但是我不知道怎样生成高清图😭😭😭

评论(8)
热度(29)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