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犬金】照顾你 10.4/10

-*.*.*-

 

“金妮!”西里斯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径直走向金妮。

西里斯用手捧住她的脸,迅速吻了一下她的嘴唇,然后放开了她。接着,他将特里斯坦抱进了怀里。特里斯坦发出尴尬的抱怨,但并没有试图挣脱父亲的怀抱。

“我的孩子。”西里斯揉了揉特里斯坦的头发。

西里斯转向了金妮。

“你怎么摆脱孩子们的?”他问,把金妮领到他刚刚坐着的椅子旁。

她感激地对他笑了笑,坐了下来,她还没来得及回答,又响起了一个声音。

“妈!特里斯!你们来了!”

她的第三个孩子韦斯利从检查台上跳下来,爬到了金妮的椅子上。她吻了吻他的黑发,他的棕色眼睛闪闪发亮。

“我还以为——我还以为你今天不来了呢!”他兴奋地叫道。

西里斯在后面咧嘴笑了笑,特里斯坦走向他的弟弟,伸手搂住了他的肩膀。

“今天是你的好日子?”特里斯坦说。

韦斯利的笑容有些动摇,然后又开心地笑了起来。

“对。”

韦斯利从她腿上爬下来时,金妮咬着嘴唇。两个男孩回到检查台旁边,特里斯坦拿出他的魔杖给韦斯利看。西里斯蹲在她的椅子旁,握住了她的手。他开口说话时,眼睛一直盯着她的结婚戒指。

“你似乎很心烦?”他抬头看着她的眼睛。

她皱起了眉头。

“治疗师说什么了吗?”

“他很快就会回来。”西里斯回答,看了看韦斯利,然后又看向他的妻子。“你还在担心什么,宝贝?”

她想耸耸肩,什么也不告诉他,但是她知道,西里斯无论如何都会知道的。

“泰迪今天跟我提起了帷幔。”金妮对他说。“它似乎总是让我觉得烦恼,不是吗?”

“它让我们所有人都心烦意乱。”西里斯轻声回答。“他也提到想跟我聊聊这件事。我试着告诉他,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没人记得,但他还是希望能和我坐下来聊聊。”

金妮点了点头。

“我把我能记起的所有事都告诉他了。”她用颤抖的手扶住额头。“这让我觉得很累。”

西里斯对她微微一笑,吻了吻握在手中的她的手。金妮认为,最终失去与帷幔有关的记忆,与西里斯回到她身边相比,根本不值一提。他不记得帷幔里的事情,也不记得他第一次或第二次进去的事,但是除此之外,其他都是一样的。缄默人询问他时,他的答案和其他人一样。他不知为何又进入了帷幔。然后他记得自己在死亡之室的地上醒来,看见了哈利、莱姆斯和金妮。

从那以后,一切都成了历史。治疗师把他们都送到了圣芒戈,不过除了失忆之外,他们没有任何健康问题。缄默人告诉西里斯,他可能会感觉到再次进入帷幔的副作用,尤其是在金妮身边,但是他们在一起一个月之后,显然没有任何副作用。那个月之后,他向她求了婚,他们结婚了。大约两年之后,她发现自己怀了特里斯坦。

西里斯揶揄她,说这就是他们从今以后的幸福生活了。

“小家伙们都去哪儿了?”西里斯又问道,转身看着他们的儿子。

“西弗勒斯和泰迪把他们带去陋居了。”

一提到西弗勒斯,西里斯的笑容变得尖刻了。

“啊,是吗?西弗弗今天在他那栋漂亮的老屋里跟布莱克、波特和韦斯莱家的孩子玩得好吗?”

金妮笑着与他十指紧扣。

“今晚别取笑他,西里斯。”金妮警告道。“多亏了他,我今天才能赶上韦斯利的预约。”

听到她的话,西里斯的笑容变得柔和了。他站了起来,走到韦斯利面前,把他抱了起来。西里斯抱他转着圈,这个六岁的小男孩抓住父亲的肩膀,大声笑了起来。

他们的第三个孩子韦斯利是他们今天来圣芒戈的原因。他已经超过了表现出魔法迹象的年龄,除了金妮和西里斯不确定是他还是其他孩子造成的两次事件之外,什么都没有发生。圣芒戈有一位叫狄普斯·皮尤的治疗师,专门治疗没有表现出魔法迹象的孩子,他们很可能是哑炮。

这是韦斯利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预约。金妮不喜欢她的一个孩子可能会成为哑炮。如果韦斯利能去霍格沃茨,他一定会因为无法正常施用咒语而学业不合格。如果韦斯利不去霍格沃茨,他就必须去麻瓜学校,学会在魔法界生活,却不能真正融入其中。自从金妮和西里斯意识到韦斯利可能有问题以来,赫敏一直在试图安慰他们,但她的话似乎没有任何效果。

房间的门打开了,金妮立刻回到了现实中,从西里斯和孩子们看向走进来的治疗师。皮尤教授对她笑了笑,与她握手。他比她年长几岁,但是在他的领域知识渊博,他接受了与这个学科有关的所有教育,最终成为了一名教育专家和治疗师。

“布莱克夫人,小特里斯坦!你们刚才还不在这里吧?”皮尤问道,朝特里斯坦眨了眨眼睛。

特里斯坦笑着从检查台走到金妮身边。西里斯把韦斯利抱到了桌上。

“让我们看看,让我们看看。”皮尤喃喃地说,翻着他的图表。“你们知道,我觉得韦斯利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案例。父母双方都来自古老的纯血家族,所以生出哑炮的可能性非常高。另外三个孩子已经表现出了魔法迹象——而且是强大的魔法。”

听到治疗师的话,西里斯点了点头。特里斯坦、奥罗拉和只有四岁的盖布很小就表现出了魔法迹象。就在前几天,盖布还让特里斯坦不愿分享的一本教材朝他飘了过去。

“然而在最后一战之后,已经没有多少纯血家族了。那种保持血统的观念已经过时。”皮尤说。“血统不再重要了。”

皮尤教授朝韦斯利眨了眨眼睛。

“不过请注意,作为一个纯血没什么不好的。”

金妮和西里斯飞快地对视一眼。皮尤教授经常喋喋不休。

“皮尤教授?”西里斯插嘴道。“关于韦斯利,你有什么新消息告诉我们吗?”

皮尤继续翻着病例,用鼻子叹了口气。

“今天的预约结束后,把结果带回我的书房,我相信你们只能等消息了。”皮尤遗憾地对他们说。“这孩子肯定有魔法,不要怀疑。至于是否足以让霍格沃茨接收他,让他真正融入魔法社会……”

“我想去霍格沃茨,皮尤先生。”韦斯利睁大眼睛,认真地说。“特里斯现在就在那儿!他是一个格兰芬多!”

皮尤笑着拍了拍韦斯利的脑袋。

“如果你真的去霍格沃茨的话,布莱克先生,我想你也会是一个格兰芬多。”皮尤对韦斯利说。

听到皮尤的话,韦斯利喜笑颜开。

 

-*.*.*-

 

“这就是浪费时间。”西里斯小声对金妮说。

金妮忍不住发出了赞同的声音。他们等到了陋居,才讨论关于韦斯利的发现。这个预约很不方便,尤其因为今天是哈利的生日,但是这应该是最重要的预约。然而,结果显然相反,因为他们没有得到任何新的信息。

特里斯坦和韦斯利跑在他们父母的前面,从陋居前院的鸡群中冲了过去。金妮能看见泰迪和维克托娃坐在前廊上,查理和她的爸爸好像坐在房子旁边,讨论他们计划的新扩建工程。霍格沃茨在最后一战之后的重建工作完成后,韦斯莱家的孩子们开始打算扩建父母的房子。陋居已经增加了几个房间,其中有几间是孙儿们过来时的卧室。

“过了这么多年,你会以为有更确切的方法来查明你的孩子是不是哑炮。”西里斯继续说。“要是我们的父母其中之一跟麻瓜上过床就好了。”

他的话让金妮笑了起来,在他们进入陋居之前,他笑着将她转身面对自己。特里斯坦和韦斯利已经进去了。

他朝她低下头,她忍不住朝他凑了过去。

“金妮。”他的声音很低,让她打了个哆嗦。“你真令人惊叹。”

“你为什么这么说?”她闭上了眼睛,他的贴近令她沉醉不已。

有人会觉得,过了这么多年,经历了他们所经历的一切,她在他身边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

“你就是令人惊叹。”

他缓慢而温柔地吻了吻她,他松开她时,她已经准备好乞求更多的吻了。他在她的嘴里留下了最甜美的味道。

“真恶心,金。”一个声音说道。

金妮抬起头,发现弗雷德抱着胳膊站在那里。

“斯内普好像要杀了莱姆斯,你最好去救他。”弗雷德说。

金妮翻了个白眼。莱姆斯是西弗勒斯在任何聚会上都能忍受的为数不多的几个成年人之一,所以她相信弗雷德在夸大其词。

“哈利到了吗?”西里斯问,就算金妮要走开了,他也不愿意放开她。

他把她拉回身边,她的后背撞上了他的胸膛,她笑了笑。

“来了。”弗雷德指了指后院。

他们朝哈利走去,西里斯和金妮跟泰迪和维克托娃挥了挥手。维克托娃长得很像芙蓉,但是她的头发偏草莓金色,她将头靠在了泰迪的肩膀上。西里斯和金妮跟查理和亚瑟打过招呼后,过来跟查理他们说话的唐克斯见到了他们,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预约怎么样?”她兴奋地问。“好消息?”

“没有消息。”西里斯抱怨道,捏了捏唐克斯的脸。

她拍开他的手,朝他吐了吐舌头。他的响亮笑声吸引了后院里几个人的目光。金妮从西里斯的裤子里掏出他的怀表,做了个鬼脸。她的妈妈会杀了她。从陋居后面的一大群人来看,他们来得有点晚了。

他们继续朝陋居后面走去。金妮能听见唐克斯兴奋地告诉查理,泰迪在魔法部的新开始。西里斯停了下来,想寻找他的教子,金妮深深吸了一口夏日的空气。空气中弥漫着雏菊和馅饼的味道,刚割下来的青草和孩子们的味道。说到孩子……

“爸!”奥罗拉扑向她的父亲,他差点来不及把她抱进怀里。

西里斯吻了吻女儿的脑袋,虽然她已经八岁了,他还是抱着她,一起去找哈利。

“亲爱的,你今天好吗?”金妮听见西里斯问奥罗拉,这时,一个人引起了她的注意。

“哦,该死。”莫丽眯起眼睛时,她嘟囔道。

“吉妮维娅·韦斯莱!”莫丽叫着冲了过来。“你迟到了!在哈利的派对上迟到了!哦,你好啊,西里斯。”

西里斯对莫丽点了点头。两人之间的积怨早就消除了,但是他们一直不是特别亲密。

“你知道今天是韦斯利的预约,妈妈。”金妮说,尽量让自己不要发出哭哭啼啼的声音。

如果莫丽因为金妮心情不好,她一定会拿这件事烦她一下午。这是哈利的派对,金妮宁愿跟她的朋友和家人愉快地待在一起,也不愿诅咒这次预约的糟糕时机。

但是,听到金妮的话,莫丽的眼神温和了许多。

“是的,我知道。”莫丽说。她慈爱地看了看西里斯怀里的奥罗拉,然后说:“亲爱的,我很遗憾治疗师没有带来好消息。”

金妮扬起了眉毛。

“谁告诉你的?”金妮停顿了一下。“特里斯坦?”

莫丽点点头,急忙伸手擦了擦眼睛,金妮怀疑她在擦眼泪。

“哈利!生日快乐!”

西里斯的喊声让金妮分了神。她转过身,看到西里斯朝哈利走了过去,罗恩、赫敏和潘西都在他身边。金妮又看向莫丽,然后抱住了她。莫丽也抱了抱她,然后松开了手。

“去和哈利打招呼吧,亲爱的。”

金妮对莫丽笑了笑,走向了那群人。哈利一看到金妮,就搂住了她。她在他胸前笑了起来,然后放开他,抱了抱潘西。

“生日快乐,哈利。”

“谢谢你。”他笑着说。“我觉你也许给了我最好的生日礼物——照看孩子们。”

潘西扬起了眉毛。

“哦,真的吗,波特?”

罗恩哈哈大笑,哈利的脸快和罗恩的耳朵一样红了。哈利翻了个白眼,但仍然咧嘴笑着。

“潘西也送了我一件好礼物。”哈利狡猾地承认。

潘西对他眨着眼睛,西里斯笑着摇了摇头。

“什么?是什么?”被西里斯放下来的奥罗拉问道。

哈利一定没有意识到她在那里,他立刻涨红了脸。罗恩笑得前仰后合,肚子都笑疼了。

“一本好书。”赫敏说,其他成年人都在嘲笑哈利的尴尬,谁也没有回答。

奥罗拉眯起了眼睛,但是她没有追问。

“去吧,罗里。”金妮对她说。“去找你的兄弟们。”

“我讨厌和那些男孩们玩。”奥罗拉踢着地上的泥土,抱怨着走开了。

“去找莉莉!”哈利平静下来之后喊道。

罗恩哼了一声,擦着眼睛。

“她听上去真像你,金。”

“我小时候喜欢和你们一起玩!是你们不喜欢带上我。”金妮叫道,戳着罗恩的肩膀。

大人们走到一张已经摆好的木桌前。罗恩伸直了腿,差点绊倒一个跑过来的孩子。金妮觉得那是李·乔丹的女儿,但是她不敢肯定。赫敏捂着嘴,倒吸了一口气,差点绊倒的小女孩又继续跑走了。

“噢,该死,对不起!”罗恩冲小女孩叫道,但是她没有理他。

在家庭聚会上,潘西仍然喜欢坐在金妮身边,她朝她的朋友靠了过去。

“你见到西弗勒斯了吗?”她低声问。

金妮活跃了起来,她忘了西弗勒斯终于来参加韦斯莱家的派对了。

“没有,他在哪里?”金妮环顾着院子,相信她一定能看到西弗勒斯出现在公共场合时,经常伴随他的阴郁气氛。

“跟奥里加和你的小儿子在一起。”潘西指了指院子的另一边。


  • 下次更新就完结了,西里斯和金妮的婚后日常我想看800集!

评论(1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