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斯金/卢金】金妮的幻想 1

金妮的幻想/Ginny's Fantasy

作者:tbird1965

译者:GinnySue

 

简介:

金妮进行着生动的幻想,而主角正是斯内普教授。他为什么觉得无法集中精神教学了?


第一章


金妮往坩埚里加了最后一样原料,顺时针搅拌了五次。她看向里面,笑着发现液体变成了完美的蔓长春花蓝色。她很满意结果,拿起魔杖,对魔药施了一道止沸咒。她环视着教室,发现她又比其他同学提前很久完成任务。很多人还在切原料,另一些人则一脸困惑地看着坩埚。她不知道是因为她多年在厨房帮她妈妈的忙,还是天生就喜欢熬药,她似乎总能比所有人提前完成任务,结果也很成功。她打了个哈欠,放低身体,用手撑着下巴。魔药课是她今天的最后一节课,她低头看了看表,发现还有四十二分钟才下课,然后她就会拥有自由的周末。她看向教室前方,眼神落在了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魔药大师的身上。他看着学生们忙于冒着热气的坩埚,优雅细长的手指似乎在爱抚他的桦木魔杖。


神秘内容


  • 一共4章,车车开起来~


评论(25)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