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犬金】照顾你 9.6/10

2004年4月10日

 

死亡之室。

他们这样叫有帷幔的房间,西里斯坐在一条石凳上,他明白这是为什么。这个昏暗的大房间让人一点也不舒服。看到帷幔,他的胃就揪紧了。

西里斯舔了舔嘴唇,盯着拱门。他上次来这里是在金妮救了他之后,他不记得了。他不省人事地从帷幔中回来。西弗勒斯·斯内普救了他的命。想到这里,他皱起了眉头。再上次是他那该死的堂姐诅咒了他,他倒进了拱门里。他现在又来到了这里。不过这次没有战斗。也没有救援。

他来这里是要做一件极其愚蠢的事。西里斯用手捧着脑袋,紧闭着眼睛。来自佛罗伦萨的女巫阿比盖尔一次又一次地告诉他,要想解除他身上的诅咒,唯一的方法就是重新进入帷幔。可是这太疯狂了,甚至缄默人也不想让他这样做。逃出来一次就是奇迹了。主动再次进入,还打算逃出来,这是不可能的。

西里斯忍住了听从阿比盖尔的冲动。如果他被永远困在帷幔里呢?如果他再也见不到哈利、莱姆斯、泰迪、唐克斯或金妮呢?然后他意识到,如果他不重新进入帷幔,也见不到金妮。

他原以为发现金妮和别人约会之后,他可以继续生活。西里斯试过约会,试过亲吻女孩,假装一切都好。这种方法确实奏效了一段时间。他感觉好了一些。可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他就会想起金妮。过了这么多年,他只能想起金妮。不知怎的,他知道她也在想他。

西里斯进入魔法部和神秘事务司并不难。毕竟,西里斯跟缄默人一起工作了那么久,他也算是个缄默人。他走进死亡之室时,已经下定了决心。但是看到帷幔,他停了下来。虽然他离帷幔很远,可他依然能听到低语声。

他不知道他过了多久才站起来,走向帷幔。十分钟,一个小时,一整天。但是他最终还是这样做了。西里斯慢慢走近,拂去了脸上的头发。

“我应该跟哈利和泰迪道别的。”他轻轻地自言自语。“我应该去看看莱姆斯……”

西里斯摇了摇头,在离帷幔几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它飘动着,仿佛有微风吹过,但是西里斯感觉不到。

低语声似乎更响了。

“我真应该……”

西里斯走到帷幔前,声音渐渐低了下去。低语的声音很大,可他不明白其中的含义。他凑上前,想知道为什么有一个声音听起来那么熟悉,想知道这个声音在说什么。因为在所有低语的声音中,他认得这一个。这令他的血液沸腾起来,他又往前凑了凑,他现在离帷幔很近了,很容易就能进去。

“没事的,大脚板。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西里斯眨了眨眼睛。

“尖头叉子?”

西里斯瞬间十分肯定,重新进入了帷幔。

 

-*.*.*-

 

“金妮?金妮,醒醒。”

金妮呻吟着,把脸埋在了枕头里。

“我还在睡呢。”她喃喃道。

只要她闭着眼睛,很容易就又能睡着。如果詹姆斯不再烦她就好了。

“金妮,醒醒。”

“别烦人了,詹姆斯!”金妮把被子拉到下巴,紧紧闭着眼睛,不想睁开。

“金妮,去找西里斯。他需要你。”

金妮掀开被子,生气地从床上坐了起来,眼中闪着怒火。

“詹姆斯,离我远点!”

她停下来,看着黑暗而空荡荡的卧室,怒火消失了。金妮惊讶地张大嘴巴,拿起魔杖照亮房间。她确定詹姆斯一直在跟她说话,好像他就在她耳边低语。有那么一阵,她以为自己又回到了霍格沃茨,掠夺者们在因为一些无聊的事烦她。

金妮下了床,环顾着房间。她真的觉得詹姆斯就躲在哪里。但是这不可能。詹姆斯死了。她一定在做梦。可是……

“詹姆斯?”她轻声说。“詹姆斯,你……你在吗?”

金妮往前走了一步,然后停了下来。她能听见房间外面有声音。金妮握紧魔杖,慢慢打开卧室的门,向外张望。看到两个人影站在她的壁炉前,她叫了起来。

“莱姆斯!哈利!梅林啊,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哈利和莱姆斯看起来都是匆忙穿上的衣服,虽然天色已晚,他们的眼睛仍然很亮。莱姆斯冲上前,双手紧紧抓住了金妮的胳膊。

“金妮,你还好吗?”

金妮点了点头,他声音中的焦虑令她觉得很困惑。

“我当然很好,我刚才在睡觉。”金妮看向莱姆斯身后的哈利。“你们俩在这里干什么?现在几点了?”

也许她听到的是他们飞路进她的公寓,而不是詹姆斯。莱姆斯拽着她走到了哈利身边。

“这听起来很疯狂。”哈利慢慢说道。“但是……”

他停下来,紧张地用手抓了抓头发。

“怎么了,哈利?”

“我听到我妈和我说话了。”

金妮目瞪口呆地看着哈利。他听到了莉莉的声音?

“我知道。我就是……太奇怪了,我睡得很沉,然后就听到了她的声音……她让我醒来,让我去找莱姆斯。”

哈利又停了下来,无助地耸了耸肩。

“于是我照办了。”

金妮皱着眉头看向莱姆斯。莱姆斯也耸了耸肩。

“他把他听到的话告诉我时,我最先想到了你。”莱姆斯说。“我以为你受伤了,或者发生了什么事,所以我们就从我家过来了。”

“这可能是我做的什么怪梦。但是她听起来很急切。”哈利的声音越来越低,又用手抓了抓头发。“根据我做梦的经历,我就是觉得我需要去找莱姆斯。而他想过来看看你。”

金妮搓着胳膊,转身避开了莱姆斯和哈利。哈利听见莉莉让他去找莱姆斯?就在她被詹姆斯的声音唤醒时,两个男人都来到了她的公寓。

“我听见了詹姆斯的声音。”金妮轻声坦白。“就在你们来之前。”

“你听见了我爸的声音?”哈利激动地说,金妮转身看向了他。

她咬着嘴唇点了点头。

“詹姆斯对你说了什么,金妮?”莱姆斯惊讶地问。

金妮闭上眼睛,努力回忆。他想让她醒来,因为……因为他想让她去找西里斯。

“金妮,去找西里斯。他需要你。”

金妮突然冲进了卧室。她刚要把睡衣换成衬衫和裤子,莱姆斯走了进来,哈利紧随其后。

“你在干什么?”

“金妮,詹姆斯说了什么?”莱姆斯再次厉声问道。

他抓住她,让她停了下来。她看向莱姆斯,这才意识到她正喘着粗气,眼里充满了恐惧。

“他让我去找西里斯。詹姆斯说西里斯需要我。”

莱姆斯变了脸色,从金妮身边退开了。他看起来很惊慌,金妮也赞同地点着头。

“他在哪里?他住在哪儿?”她问,很生气她自己不知道答案。

“他一直待在伦敦城外。”哈利说。“我们走吧,我知道他在哪里!”

“不,不。”莱姆斯摇着脑袋。“哦,不。”

已经走出卧室的哈利和金妮停了下来。金妮觉得胃揪紧了。

“怎么了?”她朝莱姆斯走去。“莱姆斯,怎么了?”

“他在伦敦。”莱姆斯轻声说。“我恐怕我知道他到底在哪里。我们得快点。”

但是金妮拦住了莱姆斯。她看着她的朋友,觉得很恶心。因为她在内心深处知道西里斯的确切位置。她的直觉告诉了她,他现在到底在哪……

“他回帷幔里了。”


  • 这章结束啦!即将开始结尾倒计时,不过这个倒计时可能不会很快,因为第十章大概有2万多字,还是分开发。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