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犬金】照顾你 9.3/10

麻瓜伦敦绝对是一个有趣的地方。他们没人会被认出来,这令哈利觉得无忧无虑,但金妮觉得这会使他们更加吵闹。逛了两家酒吧后,这群人决定去一家有吵闹音乐和拥挤舞池的酒吧。

金妮不知道他们在酒吧里待多久就会有人被赶出去。迪安和西莫在舞池里跳来跳去,好像中了咒似的。哈利和罗恩坐在吧台,把头凑在一起,低声讨论着什么。每隔五分钟就会有人发出愤怒或高兴的喊叫。潘西靠在墙上,眼睛闪闪发亮,听着汉娜·艾伯特、纳威和乔治说话。安吉丽娜和弗雷德在跟周围的人挑战一口气喝完啤酒。

所有人都喝醉了。

“你在干什么?”

金妮转过身,眨着眼睛想看清楚。布雷斯·扎比尼站在她面前,看着她凌乱的样子,露出了坏笑。

“冷静一下。”金妮回答。

“不跳舞吗?”布雷斯问。

金妮摇了摇头。

“我喝酒比赛输给了弗雷德和安吉丽娜。”金妮对他说,慢慢摇了摇头。“两次。”

布雷斯笑得更厉害了,他朝她靠了过去。他的身上散发着薄荷和干净衣服的味道。金妮眯起了眼睛。她觉得这是因为他的衣服都是最好的牌子。就算布雷斯和潘西现在跟格兰芬多们混在一起,他们仍然会炫耀自己的财富。

“再来一杯?”

布雷斯朝金妮的空酒杯点点头,她抬头笑着看向他。潘西逼他加入这群人时,这个斯莱特林用了一段时间才转变观点。他们都在霍格沃茨的时候,他一直不像马尔福那么坏,但是他喜欢说尖酸刻薄的话,喜欢故意惹恼男孩们。他变了很多。

“当然。”

布雷斯又点点头,走向了拥挤的吧台。金妮咬着嘴唇,然后看向舞池。她想在人群中找到迪安和西莫。灯光刺痛了她的眼睛,找了一分钟后,金妮放弃了。金妮转过身,听见弗雷德在大声欢呼,有人握住她的手,把她吓了一跳。

“来吧,金,跳舞时间到!”

西莫拽着她跌跌撞撞走进了舞池。

“但是我的杯子——”

西莫没有让她说完,拿起她的空杯随便放到一个座位上。西莫作势让她转了个圈,金妮咯咯笑了起来。迪安突然来到他们身边,和汉娜跳着奇怪的舞步。汉娜的脸很红,双手举在空中。

音乐跟金妮以前听过的不一样,但麻瓜的音乐总是这样。金妮永远不知道怎么跟着它跳舞,她只好模仿汉娜跳了起来,她举起胳膊,转了一个圈。她闭上眼睛,继续旋转,听到西莫和迪安在音乐声中大笑,她也笑了起来。但是人越来越多,没法继续转了,金妮只好停了下来,随着音乐摇摆,朝走过来的纳威做了个鬼脸。

“真他妈棒!”纳威蹦跳着叫道。

就在这时,停下旋转的忙乱、贴在一起的身体和空气里的汗味之中,金妮看见了他。她倒吸了一口气,用手捂住胸口,在迪安身边四处张望,想确认那就是他。

“西里斯。”她轻声说。

金妮从人群中挤了出去。西里斯正走向酒吧后面,金妮知道那里有一个出口……也许是厕所,但是不管怎样,她都要跟着他。有人撞到她时,她尽量保持平衡,眼睛紧盯着西里斯。西里斯,西里斯,西里斯。

自从二月以来,她就没见过西里斯了。他们不经常写信,但他们总是时不时地经历写信的干旱期。他显然已经离开了佛罗伦萨,但金妮不知道他搬到了哪里。他现在就在伦敦,她公寓附近的一家酒吧里。金妮从弗雷德和安吉丽娜身边走过,他们正在一群喝酒大赛的失败者面前亲热。

西里斯微微转了转头,好像知道她在身后,她加快了脚步。他的头发比以前长了,所以她看不见他的眼睛,金妮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他的灰眼睛。金妮露出了微笑,她惊讶地发现,她伸手抓住他的肩膀时,她的手在发抖。

“西里斯。”她轻声叫道。

梅林啊,直到现在,她才意识到她有多么想他。

“什么?”

金妮觉得自己脸红了。她面前的那个人不是西里斯,虽然他看上去很像西里斯,她一时间甚至怀疑他们是否有血缘关系。但是不可能,面前这个男人有着一双褐色的大眼睛和更圆润的鼻子。他们两个个子一样高,头发颜色一样,所以金妮才会在喝多的情况下把他当成西里斯。

“对不起?听不清,这里太吵了!”

那人一直在跟她说话,金妮眨了眨眼睛。她应该说点什么。她一定要说点什么。

但是失望像一堵砖墙一样向她砸来。酒吧后面没有出口,只有厕所。他也不是西里斯。金妮往后退了一步,然后转过身去。她挤过人群,又从弗雷德和安吉丽娜身边走了过去。她的眼睛寻找着出口,终于找到了。哈利和罗恩还坐在吧台旁,没有发现她从他们身边冲了过去,离开了酒吧。

温暖的空气并没有让金妮觉得好一点。她喘着气,想让自己的呼吸平静下来。她的眼睛火辣辣的,双手还在颤抖,不过现在却是因为不同的原因了。那不是西里斯。

“没关系。”她喃喃自语,又用手捂住了胸口。“我没事。”

可是她自己的话让她再也受不了了。金妮用另一只手捂住了眼睛,仿佛这样就可以止住泪水。金妮靠在酒吧的砖墙上,滑到了地上。酒吧外面到处都是喝醉的人,几乎没人留意这个喝醉的女孩在哭。

她的身体因为压抑的抽泣而颤抖着。

她还是不好过。每当金妮觉得终于没事了,她终于没事了,就会有事发生。他会给她写信,说他想念她。她会听到泰迪提起他。哈利会提起西里斯给他讲过的某个笑话。

而且梅林啊,她好想他。即使几个月没见,即使知道他们会给对方造成痛苦,她仍然想念他。她想念与他有关的一切。她身边的人似乎都是成双成对的,这令事情变得更糟糕了吗?也许吧。毕竟,罗恩和赫敏要有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了。倒不是说金妮最近想要孩子,而是因为这是一个大进展,罗恩和赫敏决定一起承担的重要承诺……

除了西里斯,金妮还会想和谁这样做呢?

眼泪止住后,金妮能喘过气来了,她用手背擦了擦脸。她现在不能进去,她知道她的脸很红,眼睛也肿了。如果那个长得像西里斯的人还在里面,她就不会进去。

“韦斯莱?”

金妮抬起头,惊讶地发现布雷斯从酒吧里探出身子,眯着眼睛看她是不是坐在人行道上。金妮继续看着他,布雷斯决定离开酒吧。他撅起嘴唇,慢慢朝她走了过去。

“你在哭吗?”

金妮吸着鼻子,又擦了擦脸。

“没有。”

“通常来说,喝醉酒会哭的人是汉娜。”布雷斯对她说。“但是她要和你的一个哥哥好上了。”

金妮咬着嘴唇,叹了口气。

“起来。”

“什么?”

布雷斯仍然站在原地,双手插兜,扬起了眉毛。

“你坐在这里像个傻瓜,快起来吧。我给你拿了酒,在酒吧里等了你二十分钟,如果我一个人回去,那我就是傻瓜。”

金妮没动,布雷斯看了看周围,然后在她身边蹲了下来。

“我没开玩笑。看到你哭,我觉得很不舒服。你不是那种爱哭的人。我们继续玩吧。”

布雷斯站了起来,又沉默半晌,然后朝金妮伸出手来。她立刻握住了,让他把自己拽了起来。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