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犬金】照顾你 9.2/10

2003年6月26日

 

“把赫敏留在家里,我觉得有点不好。”

金妮翻了个白眼,亲热地伸手揉了揉罗恩的头发。

“嘿!当心点!”

“别傻了,想想办法。”金妮说,戳了戳他的胸口。

“哎哟——”

“我也很累,但是我们需要这个。”

“你不明白,金。”罗恩说,睁大了蓝眼睛。“她疯了。她的后背疼,脚也肿了,她一直提起真的很恶心的东西,肯定会让我做噩梦。”

“说得太多了,罗恩。”金妮笑着打断了他。“她怀孕了。你还想怎么样?”

罗恩用鼻子叹了口气。

“简单的九个月是不是要求太高了?”

“是!”金妮忍不住笑了起来。“你真是个傻瓜。”

“哦,对不起。黄油啤酒?”

纳威把左手拿着的两瓶黄油啤酒递给罗恩和金妮,差点把自己的饮料洒在他们身上。韦斯莱兄妹各拿了一瓶,对纳威笑了笑,他朝厨房旁边的卢娜和布雷斯走了过去。

“你难道不应该想离开这栋房子吗?”金妮继续说道,喝了一口饮料。

罗恩耸了耸肩。

“我只是知道她想来。”

“你这就是说谎了。”金妮又翻了个白眼。“赫敏讨厌去酒吧,她讨厌舞池里的人群,她受不了我们去麻瓜伦敦时你问她的关于麻瓜的问题。”

“什么!你这个邪恶的——”

“嗨,罗恩,金妮。”

迪安·托马斯刚刚走进金妮的公寓,来到主人面前,在她前面的桌上放了两瓶火焰威士忌。

“为了感谢你让我们出发前在这里碰面,这些酒送给你。”迪安说,夸张地朝威士忌摆了摆手。

金妮得意地笑了笑,起身拥抱迪安。罗恩也站了起来,和迪安握手,然后抓了抓头发。

“今晚就这样了吗?”罗恩小心地问。

“什么意思?”迪安笑着问,偷喝了一口金妮的黄油啤酒。

“罗纳德不跟赫敏一起出来,就像个孩子似的。”金妮甜美地说,见罗恩瞪着她,她对他眨了眨眼睛。

“这不是真的!”

“韦斯莱,你马上要有一个真正的孩子了,你最好快点长大,做个男子汉!”迪安笑着拍了拍罗恩的肩膀,罗恩推开了他的手。

迪安把饮料还给金妮,朝厨房走去,金妮肯定他要去拿一些小酒杯。她看到布雷斯和迪安互相点点头,迪安搂住卢娜打了个招呼,然后纳威和迪安开始谈笑起来。哈利在厨房的水池边和潘西说话,看到他的格兰芬多同学,他跳了起来。金妮飞快地数了一下,发现他们还差几个人就可以出发了。

“还是去参加派对吧。”罗恩喃喃道,又坐回沙发上,打开了一瓶威士忌。

在金妮公寓里的这种相聚已经成了一种传统。虽然很奇怪,可他们现在都是成年人了,几乎没时间让大家聚在一起。所以他们试着一个月一次或每两个月一次,将大家聚在一起吃晚饭或者出去玩上一晚。多年来,这群人已经有了变化。

一开始只有罗恩、赫敏、哈利和金妮。然后纳威和卢娜加入了,金妮想尽量多和他们保持联系。他们成了这群人的固定成员,这让金妮想起了她四年级的时候,他们进入神秘事务司那年。不久之后,他们有一次去酒吧,偶然撞到了迪安和西莫,他们希望也叫他们一起出去。弗雷德、乔治、安吉丽娜和汉娜也会偶尔参加。

后来哈利和金妮分手了。哈利开始和潘西约会,这位斯莱特林选择加入这群主要是格兰芬多的人。她甚至还带来了布雷斯·扎比尼,金妮不知道是为了精神支持,还是因为他是他们见过最讨厌的斯莱特林。四个人的聚会很快就变成了十多个人的聚会。

“金,你的厕所没纸了。”西莫的声音打断了金妮的思绪。

她恼火地抬起头,他笑了起来,投降地举起了双手。

“玩笑,就是个玩笑。”

“弗雷德和乔治在哪儿?”纳威的声音竟然盖过了小公寓里大家的欢笑声。

她听见罗恩咒骂了一声,转身看向他。

“啊,对了,他们会在酒吧见我们!”

看到金妮眯起的眼睛,罗恩不好意思地耸了耸肩。迪安拿着许多小酒杯回到沙发上时,她忍不住笑了起来。

“大家过来呀!”迪安叫道。

潘西是第一个过来的,但金妮觉得她是想跟自己站在一起。她们互相笑了笑,潘西朝她凑了过来。

“我鄙视托马斯这样。”潘西轻声说,免得迪安听到。“我讨厌小酒杯。”

金妮笑了起来。

“你每次都这么说。”金妮指出。“你每次也都会拿起小酒杯。”

潘西将胳膊抱在胸前。金妮又看了她一眼,仍然对潘西的麻瓜打扮感到惊奇。她把头发盘成高高的发髻,穿着短裤和略显宽松的衬衫。虽然她的五官很凌厉,金妮喜欢认为每个斯莱特林都有这个特点,潘西仍然可能被当成麻瓜,而不是一个纯血斯莱特林。

时代真的变了。

“给你,还有你——嘿!先别喝,西莫!卢娜,给你,递给扎比尼——卢娜!别把它倒进植物里!”

“但是火焰威士忌有助于防止——”卢娜梦幻般的声音说道,但被布雷斯的窃笑声打断了。

“金妮。”

金妮吓了一跳,哈利竟然能在没被发现的情况下来到她和潘西身边。

“嗨,哈利。”她对他笑了笑。

她忍不住看着潘西放下胳膊,把手放进了哈利的手里。

“罗恩还好吗?”哈利问,用另一只手推了推鼻子上的眼镜。

金妮笑着耸了耸肩。他们对视一眼,然后哈利朝他的好朋友靠了过去。

“朋友,一切还好吗?”

罗恩夸张地叹了口气。

“这杯是给你的,哈利。”罗恩回答,把迪安倒的一杯酒递给了哈利。

他们很快手中都有酒了,大家欢呼着把杯子碰到一起,喝光了杯里的酒。酒火辣辣地滑下金妮的喉咙,她忍住了想喘气的冲动,只是晃了晃肩膀,仿佛这样就可以顺利下咽。

“啊!”西莫欢呼。“第二轮吗?”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