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德金】世界杯/World Cup

作者:Mynuet

译者:GinnySue

 

 

 

“你做了一件好事。”金妮从藏身的树后走了出来。马尔福不应该不庄重地一惊一乍,但是德拉科还年轻,所以他吃惊地微微畏缩了一下。

“这不是黄鼠狼女孩吗……你不是应该抓着妈咪的手,或着跟在波特身后吗?”

她做了个鬼脸,但仍然勇敢地朝前走去。金妮不知道她看到罗恩和他的朋友们时为什么没有出声,不过,她看着他们和马尔福说话,看到了他们看不到的东西。“我想谢谢你。”

德拉科哼了一声,她咬着舌头,控制着怒火。“为什么,让你看到真正的巫师是什么样吗?不用谢,你就跟其他土包子一样在远处欣赏我即可。”

“你警告了赫敏。他们本会继续往前走,他们——”

“愚蠢?我完全赞同。”他坏笑着说。“快走吧,免得别人看见我和你说话,影响我的社会地位。”

金妮深吸一口气,又慢慢呼了出去。“你知道吗,你不必这么讨人厌。你可以友好一点。”

“是吗?”他转身背对着她,但这个动作给了她希望。

她轻轻握住他的胳膊肘,眼睛闪闪发亮。“是的,你看不出来吗?等我跟哈利他们解释——”

她的话被突然的动作打断了,金妮的脸最终贴到了树干上。他将她的胳膊扭到身后,使她疼得呜咽起来。她勉强能用余光看到他的脸,她觉得很害怕,还有一些她无法辨明的情感。

“听着。”他嘶嘶的声音潜入她的脑海,令她觉得他可能很危险,不同于她的哥哥们,不同于科林或纳威,也不同于她见过的任何男孩,除了那一段记忆。“如果你之前只相信你那该死的童话故事,那你现在该相信了。”

树皮压进了她的脸颊,她的世界只剩下面前这棵树了,这个男孩紧紧地将她压在树上。他将整个身体压在她的身上,她觉得自己要爆炸了,是因为他的重量,因为恐惧,还因为一种陌生的紧张情绪。

他刺耳地低声说:“如果你说这件事,说你可笑地幻想我关心格兰杰,那你就死定了。”

金妮从来没像现在这样怕过,脑海里一团乱麻,但是,她的内心深处有一种东西控制了她的舌头,那是弗雷德和乔治的原动力,于是她说:“谁会杀我,马尔福?你?还是你又要去找你爸?”她提到他父亲时,他痉挛地攥紧了她的手腕,她趁机挣扎,想从他手中挣脱。他野蛮地举起她的手,更用力地压住她,她的肺部得不到足够的空气,灼痛不已。

“一旦你死了,你怎么死的还有意义吗?”他贴着她的耳朵说,她闭上眼睛,想屏蔽所有的感觉,屏蔽被他彻底压倒和掌控的感觉,不,是他带来的恐惧。他离得太近了,这种感觉很奇怪,她第一次紧紧贴着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男孩,这残酷而疼痛,又有些奇怪。她不想再经历这种困惑了。她只想让他起来,因为她需要空间,免得她被吸收,与树融为一体,或者与他融为一体。

然后他起来了,压力的减轻令她头晕目眩,几乎有点冷。她的手和手腕被他碰过的地方火辣辣的,一定是因为他凶狠的动作,而不是其他原因。她转过身,看着他渐行渐远,他的黑色斗篷使他看起来与周围的黑暗难解难分。

“金!过来,我们现在要回帐篷!”弗雷德的声音忧心忡忡,但是对劫后余生的她来说,又如一道暖黄色的阳光。

双胞胎一人握住她的一只手,她勉强对他们笑了笑。乔治微微皱起眉头,攥了攥她的手。“你还好吗,金妮豆豆?”

“嗯。我就是……我碰到了马尔福。”金妮耸了耸肩,亲爱的哥哥的出现,使恐惧和那种奇怪的感觉烟消云散了。

“需要我们去揍他吗?我们行吧,弗雷德?”

“我们必须行,乔治,这是我们的荣幸。”

“非常荣幸,最亲爱的妹妹。”

“美丽的姑娘啊!让我们为你杀了这条龙吧!”

他们还要继续表演,金妮咯咯笑了,轮流拥抱了他们,然后他们返回了营地,是时候再次严肃起来了,因为小金妮像一个珍贵的瓷娃娃那样,被安全地放到一边,这样,她那个由大男孩和男人组成的红发军队,就可以去应付弱小的她应付不来的事了。

那天晚上,她钻进被子里,突然想到,至少被马尔福威胁让她觉得她是一个有些能力的人。她按下这些念头,坚定地告诉自己,她应该感激拥有如此关心她的家人和朋友。她打了个哈欠,将整件事抛到脑后,然后进入了梦乡。

 

 

「完」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