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all金】一些点梗小短篇

我在德金吧一句话故事接龙游戏中写的一些短故事,帖子好像被屏蔽了,存档。


出题人:吐泡泡的笑笑

关键词:画像,夜骐,魔杖

整理父亲的遗物时,他在一本书中翻到了一幅画像,那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女孩,红发棕眼,穿着格兰芬多毛衣,背后的树林中隐约有几只夜骐。画像的背面写着几行字,那分明是父亲的笔迹。

他认得她,她是好友阿不思的母亲,每年在霍格沃茨特快的站台上见到时,父亲都会生硬地别开脸,他那时以为是出于嫌恶。

他抖了抖魔杖,画像化成了一堆粉末。

If I should meet thee,

After long years,

How should I greet thee? 

With silence and tears.



出题人:仓小萌0523

关键词:缺失

梧桐树影诡异地投映在校长卧室的窗子上,黑袍男人轻手轻脚地走进他的房间,摘下食死徒面具放在书桌上。他慢慢走向他的床边,一个红发女孩睡在上面,他在床边坐下,轻轻抚摸她的脸。她醒了,迷茫地眨了眨眼,然后对他露出了微笑。他轻声说:“凤凰社从英格兰转移了。”他们都明白这意味着什么,世界将会更黑暗,而他们要在这种艰难的世道一起努力活下去。



出题人:缺失

关键词:缺失


她从梦中惊醒,冷汗涔涔,喘着粗气,连一向深眠的他都被一同惊醒。他立刻将她更紧地搂在怀里,嘴唇贴在她的额头上,低声说:“又梦见他了?”她点头,将头脸一股脑地埋在他的脖颈中。“我怕我再也见不到你。”

他抚摸着她的头发,轻声哄道:“不怕,不怕。”

夜半,她已在他的怀中渐渐睡去,他仰面盯着被施了魔法的床顶上的繁星。两年前,伏地魔取得胜利,英国一片黑暗,她坐在被烧毁的陋居旁,嘶哑地对他说:“罗恩……我害怕……”

现在,他们一起躺在意大利小镇的一个麻瓜公寓里,红发雀斑,赤身裸口口体地纠缠,毫无羞耻。他们头也不回地逃离了战乱,逃离了过去的生活,也逃离了流言蜚语。他们是彼此的毒品,沾上就难以自拔,他15岁,她在一个雷雨夜爬上他的床,嘶哑地对他说“罗恩……我害怕……”时,他就上瘾了。

他庆幸可以及时赶到哭泣的桃金娘的盥洗室救了她,庆幸她与他有着同样罪恶不洁的瘾,庆幸可以一同在地狱煎熬,至死方休。



出题人:日奈森亚梦5号

关键词:昨夜,梦,拥抱


她昨夜又要梦到了他,他紧紧握住她的双手,低头看她,一遍又一遍地对她说:“跟我走,去天涯海角都好。”可即使在梦中,她也只能流泪摇头。她不能,她做不到。她不能不顾后果地和少年西里斯逃跑,也救不了那个伤痕累累的成年西里斯,她只能穿着他的褪色T恤,在午夜梦回时回味那个少年给她的最后一个拥抱。



出题人:缺失

关键词:缺失


他看着坐在马车对面座位上的她,鲜红欲滴的双唇仿佛一颗诱人樱桃,让他想一口吞下去。想到此,他不由咽了口口水,一眨眼间,却发现一根魔杖抵着他的下身。“喂,马尔福,收回你要掉出来的眼珠,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她对他坏笑着。



出题人:叶采莲

关键词:元宵节,大雪,魔药


漫天大雪中,她挽着他温暖的大手,漫步在花灯海洋中,这是她第一次过元宵节——古怪中国人的古怪节日,这也是个古怪的地方,三月竟然还积着厚厚白雪。深夜回到住宿的家庭旅馆,热情的老板娘已经给他们煮了桃花汤圆做夜宵,他笨拙地拿着筷子怀疑地戳着碗里软软糯糯的小团子,不敢下口。她翻了个白眼,笑嘻嘻地将勺子送到嘴边,轻咬,下肚,桃花的香甜与黑芝麻的醇香沾染嘴边,她抬头,对上他疑问的眼神。她对他吐了吐舌头。“西弗,放心吃吧,至少比你做的避孕魔药容易下咽。”



出题人:薄荷味的清新

关键词:头发,戏弄,浅笑


他最喜欢在她写论文的时候,趴在桌子上轻轻戏弄她的头发,然后看着她火冒三丈可又不敢在图书馆发火的窘迫表情,露出浅笑。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