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流感季节/Flu Season

作者:G. Malfoy

译者:GinnySue

 

简介:

金妮得了流感。谁来照顾她呢? 

 

 

霍格沃茨爆发了流感。差不多所有人都生过病,或者正在生病。德拉科·马尔福之前大病一场,很高兴自己已经康复了。他病了一个多星期,如果不是跟他相处一年的亲爱的女朋友吉妮维娅·韦斯莱,他可能就挺不过去了(德拉科很爱夸张)。

金妮照顾他,喂他吃药,给他送汤,安慰他。她倾尽所能帮他恢复健康,一切都很完美,可她自己却生病了。

所以现在角色换了过来。金妮此刻在男学生会主席卧室里,躺在德拉科许多温暖的毯子下,而德拉科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和从庞弗雷夫人那里拿来的药,从厨房往回走。

他走进学生会主席的公共休息室,发现哈利和赫敏坐在壁炉前面的沙发上。他们两个也都病过了,对金妮很同情,德拉科走进他的房间,看向床上的人。他的金妮这样,让他很难受;她总是很有活力,充满生机。他叹了口气,把汤放在床头柜上,在床边坐了下来。

“金妮!金,来,宝贝,醒醒。”他抚摸着她的后背。她发出一声呻吟和呜咽,几乎令他心碎。

“我知道,宝贝。我拿了能让你好受一些的东西。”

她吸着鼻子,又抽噎起来,他扶着她坐起来,将枕头垫在她身后。她靠在枕头上,仍然闭着眼睛。德拉科将手放在她的额头上,发现她还在发烧。他拨开她脸上的头发,拿起了药瓶。

“把这个喝了。”他说,将瓶子拿到她的嘴边。她抗拒地皱起眉头,德拉科轻轻笑了起来。“来吧,亲爱的,这样你会好点,你知道的。”他哄着她,试图将瓶子塞进她的嘴里。金妮又呻吟起来,但还是张开嘴,咽下了可怕的液体。她立刻就感觉好点了,可以睁开眼睛,看着这个对她微笑的美妙男人。

“她来了。”德拉科笑着说,将一缕头发掖到她的耳后。“觉得好点了?”他问。“能吃点东西吗?”

金妮点了点头。德拉科拿起汤碗,准备喂她。

“我可以自己来。”她嘶哑地说。她在这种情况下还这么独立,不由令他笑了起来。

“我知道你可以,但是我想帮你。这会让我觉得自己有用。”他迎合着她说。

“好吧。”金妮让步了,噘着嘴的德拉科让她无法拒绝。德拉科笑着喂她喝汤,同时也觉得惊奇,虽然她现在病着,衣冠不整,可他仍然觉得她是他见过最美丽的人。

金妮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怎么了?”发现他在看她,她问道。

“你真好看。”他直率地说。

金妮嘲笑着他,对他翻了个白眼。“噢,我很确定。看看我。我在流鼻涕,满脸通红,还没洗澡。哦,没错,我真的很迷人。”

“对我来说,你一直很好看。”他对她说,吻了吻她的额头,感觉到她没那么热了。

他的温情差点让金妮哭起来。这样的德拉科只有她能见到,体贴,甜蜜,热诚,爱她胜过一切。

“来吧。你洗了澡会舒服一些,我把床单换了。”德拉科对她说,帮她站了起来。她抓住他的胳膊,有些摇晃。“还好吗?”他问,稳住了她的身体。金妮对他笑着点了点头。

他们一起走进德拉科的浴室。金妮靠在洗手池上,等德拉科放水。

“你自己行吗?”德拉科问道,看着她闭起的眼睛。

她的眼睛立刻睁开了。“行。”她说,朝他走过去,感受水的温度。

“嘿。”德拉科说,她抬头看向他。“我爱你。”

金妮笑着抱住他,将头靠在他的胸前。“我也爱你。谢谢你照顾我。”

“当然。我会一直照顾你。而且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在这里。”他说。

她通常会责备他,说他可不能再那样生病了,但是,她现在跟他之前一样病着,就知道他当时的感受了。

“我也是,亲爱的。”金妮看着他说。

德拉科露出笑容,俯身轻轻吻了吻她的嘴唇。“快去洗澡吧,你要臭死了。”他坏笑着说。

金妮假装生气地叫了起来,趁他转身时拍了一下他的屁股,他笑着离开了房间。

德拉科忙着换床单,点燃壁炉。三十分钟后,淋浴头仍然开着,他决定去看看金妮。他看到的一幕令他哭笑不得。

金妮显然刚给头发抹了洗发香波,就靠在墙上睡着了。

德拉科发出一声叹息,露出了同情的笑容。他脱掉衣服,走进淋浴间。“金!金,醒醒。”

“啊?怎么了?”她看了看四周。

“你洗澡时睡着了,宝贝。”德拉科对她说,将她抱在怀里,让她仰起脑袋,给她冲洗头发。

金妮呻吟道:“我讨厌生病!”她像小孩一样恼火地跺着脚。

德拉科轻声笑着,开始往她的身上抹沐浴露,他真希望她没生病,这可能是一个更加愉快的时刻。

金妮在此时发出了另一种呻吟,令他心旌摇曳。

“哦,不行。”德拉科说,把她推回淋浴头下,冲掉身上的泡沫。“如果你没力气洗澡,就没力气做那种事。”他说,伸手关了水。

金妮对他眯起了眼睛。“哦,我知道了!你可以对我说我很好看,但是你不想要我。”她暴躁地说,走出淋浴间,拿过一条他的绿色软毛巾裹住身体。她脚步踉跄,浑身无力,她扶住洗手池时,德拉科抓住了她的腰。

“我觉得你恰恰证明了我的观点。”德拉科说,立刻将金妮了起来,往床边走去。他低头看着她的眼睛,“如果你让我说完,亲爱的,我必须说,你没有力气应付我对你的安排,而且我可没有意志力停下来。”他说,将她放到床上,用毯子盖住她裹着毛巾的身体。“你现在用睡眠消除你的小脾气吧,我要去写论文了。”他穿上干净衣服,又回到床边,温柔地吻了吻她的额头,然后朝门口走去。

“德拉科,等等。”金妮轻声说。

他转过身,发现她半睁眼睛看着他,虚弱地对他伸出胳膊。他大步走回床边,握住了她伸出的手。

“对不起。你说得对。我不是故意这样的,我只是很暴躁。我不喜欢生病。”她攥了攥他的手。

德拉科对她露出理解的笑容。“我知道,亲爱的,没关系。”他说,温柔地吻着她的手。

“留下来陪我好吗?等我睡着就行。”金妮噘着嘴恳求道,用棕色的大眼睛看着他,她肯定德拉科不会拒绝。

“好的。”德拉科脱掉衬衫,上床在她身边躺下,将她抱进怀里。

金妮发出满足的叹息,用脑袋蹭着他的下巴。“我爱你,德拉科。”她贴着他的脖子喃喃道。

“我也爱你,金,哪怕你对我很凶。”他开着玩笑,她咯咯笑了起来,轻轻推着他的胸膛。

“你快闭嘴吧。”她轻声说。

德拉科笑了起来,将她抱得更紧了。

他们一起睡着了,彼此的怀抱让他们觉得温暖而安逸。

 

 

「完」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