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待授翻/布金】性感女巫有限责任公司 17/35

第十七章 凌晨四点

 

 

“什么这么……呃,有趣?” 达内特困惑地问道。布雷斯的表情好像又想哭又想笑。金妮笑了起来。

“我们在……性感女巫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我是说,他是我的老板。”金妮忍着笑意解释道。达内特睁大了眼睛,立刻脸红了。

“那类似于……更限制级的《花花公子》吧?”她说。金妮记得达内特·希尔斯是麻瓜出身……她不知道什么是《花花公子》……

“我不知道。”金妮承认道。

“我们比《花花公子》更好。”布雷斯说道。“或者我应该说更坏。”

“那你们的工作室不能给魁地奇球队拍照了!”达内特的脸仍然很红,但她想一笑而过。

“你们在说什么呢?”佩内洛普·库兹说。

“嗨!”金妮说,“喜欢这场比赛,我是你的头号粉丝!”

“谢谢你!”佩内洛普说,她接过金妮的本子,给她签了个名。

“奥利弗在哪儿?”金妮笑着问道。

“哦,在那边。”佩内洛普说,“你们在说什么?”

达内特的脸更红了。

“我们在谈论我的工作。”布雷斯笑着说,“这位希尔斯小姐——”

“——叫我达内特。”她立刻说道。

“哦,好吧,达内特……提议哈比队在我公司的工作室拍摄照片。”

“哦?”佩内洛普说,“在哪里?”

“性感女巫有限责任公司。”金妮笑着说。

佩内洛普笑了起来,达内特看上去很尴尬。“邪恶!”她叫道,“我们应该这么干!”

“你疯了吗?”达内特叫道。布雷斯和金妮笑着对视了一眼。

“我们是少数的纯女性球队,我们应该拍一张裸照。”佩内洛普笑着说,“我们把它卖了,作为储备基金或者捐给慈善机构。”

“别闹了!”达内特说,“那会毁了我们的声誉!”

“哦,真的吗?”佩内洛普嘲讽地说,扯了扯达内特的短裙。

“我喜欢这个主意。”布雷斯轻声说道。金妮看着他。

“这是个好主意。”佩内洛普说。

“我们可以拍几张,向私人收藏者拍卖……也可以是粉丝,这样就更特别了。付了很多钱的人不会愿意将它们像色情杂志一样对公众公开。这会很有……格调。”

“裸照根本没有格调!”达内特挥舞着胳膊叫道。

“有!”佩内洛普说,“所有古代雕像都是裸体的!维纳斯是裸体的!”

“你们可以考虑一下。”布雷斯说,将他的名片递给了佩内洛普。金妮微笑地看着这一幕,虽然他穿着绿色T恤衫和牛仔裤,但还是一副生意人的样子。

“有趣。”佩内洛普笑道。她转过了身。“嘿,贝基!丹妮有一个主意——”

“这不是我的主意!”达内特叫道,急忙跟上佩内洛普,想让她住口。布雷斯和金妮笑了起来。

 

--

 

喧闹的音乐响起,金妮看见奥利弗带着佩内洛普走进了舞池。

“想跳舞吗?”金妮问道。

“好呀。”令她惊讶的是,布雷斯答应了。他带着她走进舞池,他们开始在普德米尔和哈比队的队员之中跳舞。他与她贴得很近,她忍不住一直盯着他看。

在她为他工作这段时间,她已经忘记了他有多么年轻……他只比她年长一岁,天呐!他不过才21岁,他穿着休闲服装非常符合他的年纪。她一直知道他有多么英俊……而今晚,她不禁注意到,他有多么性感……

很不幸,并不只有她一个人注意到了这点。

击球手维奥拉·皮克曼穿着性感的背心和迷你裙,正挑逗地跳着舞,慢慢朝他们走来。布雷斯最初没有发觉,但是金妮注意到了。

维奥拉是哈比队最性感的运动员,虽然这一点饱受争议。现在,脱下球服的她看上去十分性感,她跟着节奏晃动身体,除了太过沉迷佩内洛普·库兹的奥利弗,普德米尔联队的所有球员都在着迷地看着她。

布雷斯注意到了金妮眼中的火焰,他转过身,发现了她的受害者。维奥拉正朝他走来,性感地看着他。他笑着看向她,但并没有受到诱惑。

虽然他必须承认,维奥拉有一具美好的身体。

“嗨!”她在吵闹的音乐声中说道,用胸部撞着他,好像这只是舞蹈动作的一部分。金妮皱起了眉头,布雷斯邪恶地笑了。

“你好。”他说。金妮恶狠狠地盯着他的后脑勺。他今晚没有吻过她吗?维奥拉已经转身背对着他,轻轻用屁股撞击着他的牛仔裤前面。他偷偷看了金妮一眼,很喜欢她嫉妒得发狂的样子。

当维奥拉迫使他贴近,用胸部摩擦着他的胸膛,想亲吻他的嘴唇时,金妮终于受够了。她走到了他们中间(但没敢扯开他们)。内心笑开了花的布雷斯微微推了推维奥拉,这样他才能面对金妮。

“嗯?”他无辜地笑着说。维奥拉看上去有点生气。

“玩得开心吗?”金妮抱着胳膊,拉长脸问道。

“当然了。”他坏笑着说。“非常漂亮的大胸,可能是你的两倍——”

“你这个混蛋!”金妮笑着叫道,发觉了他的意图。她捶打着他的胸膛,他笑着将她抱进了怀里。维奥拉恼火地翻了个白眼,大步走开去寻找她的下一个目标了。

“嫉妒了?”他低下头,笑着看向金妮。

“才没……好吧,嫉妒。”她有些脸红了,“我要把你抢回来。”

“想都别想。”他开玩笑地警告道。

“我们回家吧。”金妮抬头看着他说,“我好累。”

“好的。”他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他们和两个球队道了别,拿了一堆签名照片,然后离开了酒吧。现在已经快凌晨四点了,他们幻影移形到了罗恩的公寓前面。布雷斯本想将他们幻影移形到他家,但想想还是算了。

“你回家这么晚,你哥会生气吗?”他们到达之后,他问道。

“我是成年人了,他当然不会!”金妮说了谎。罗恩会杀了她……布雷斯对她露出了微笑,她笑了起来。“好吧,或许会有些生气。”

“我们……星期一再见?”他犹豫地说。他当然想在那之前见到她……为什么周末是两天呢?

“嗯。”金妮说,她在纠结。她答应她的老朋友们星期六一起吃午餐……晚上与罗恩和部长一起吃饭……星期日晚上,她答应陪赫敏一起参加已婚未育女性研讨会……

“我们星期日一起吃午餐吧。”她最终说道。

“真的吗?”他说,“我很愿意。”

“太棒了。”金妮笑着说。“我到时给你打电话。”

“好的,那晚安吧。”他说,他将双手插进了口袋,看上去有点紧张。他想吻她……这很容易,他只要俯下身,像对其他女孩一样……他今晚又不是没有吻过她那么多次,不是吗?他为什么表现得像一个傻瓜,一个热恋中的少年?

金妮抬头看着他。“晚安。”她踮起脚尖,吻了他一下。

 

--

 

金妮开了灯。

“啊!”她吓了一跳。罗恩坐在沙发上,双手放在膝盖上,看上去十分严肃。他抬头看着她。

“你必须这么吓人吗?”金妮抱怨道,“你一直坐在黑暗中?”

“你去哪儿了?”罗恩指责地问道。

“赫敏没告诉你吗?”金妮说,“我去约会了!”

“我知道你去约会了,我知道你去看了魁地奇比赛。”罗恩阴沉地说,“但是你为什么凌晨五点才回家?”

“现在是四点零二分。”金妮翻了个白眼。

“回答问题,金妮·韦斯莱!”罗恩责骂道。

“我参加派对了。”她回答,“但是这不关你的事。”

“金妮!”他叫道,“你必须小心!尤其要注意前车之鉴!”

“别保护欲过度了。”金妮抱怨道,“我和哈利约会时,你可没这么糟糕!”

“因为那是哈利。”罗恩嘀咕道,“我仍然觉得他比——”

“罗恩!”金妮叫道,她开始生气了,“我不爱他,好吗?”

“你爱你那个色情片大佬?”他反驳道。“哈利是更好的选择!”

“闭嘴,罗恩。”她沉着脸说,“别管我。”

“哈利星期日会过来吃午餐。”他在她的背后叫道。她停了下来,猛地转过身子。

“所以呢?”她叫道,“我不在。”

“你在!”他生气地说,“你以为我为什么这么安排?”

“罗恩!”她叫道,“我真是无法相信!我告诉过你一百万次了,我不感兴趣!”

“至少来吃午餐。”

“我不能去。”她说,“我有计划了,一个约会。”

“取消。”他简单地说。

“不可能。”她抱着胳膊说。

评论(7)
热度(26)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