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待授翻/布金】性感女巫有限责任公司 16/35

第十六章 比赛和赛后聚餐

 

 

他和她都无法放手。

她的甜蜜气息,她的温暖,她的感觉让他想要更多。比赛在几分钟之前就重新开始了,但他们对此一无所知;他们仍然站在那里亲吻。金妮喜欢这种亲密……梅林啊,他可以亲吻。

“请坐下,我们看不见比赛了!”他们后面有人抱怨道。

“斯坦利,别管他们了!”一个女人叹息着说。“年轻的恋人真美好!”

传来了一阵笑声和一声响亮的“哎哟”。

“梅林的胡子,我都没看到!”斯坦利抱怨道。金妮和布雷斯立刻分开了,去看发生了什么。

佩内洛普·库兹的鬼飞球击中了试图救球的奥利弗·伍德的肚子,将他撞翻了。库兹露出了笑容,她的队友对她竖起了大拇指。

“这是在报复那个吻吗?”伍德叫道,声音大得所有人都听见了。他们哄堂大笑。

“下次努力一点吧!”佩内洛普·库兹叫道,观众们笑得更厉害了。金妮咯咯笑了起来,布雷斯将她搂在怀里,低头对她露出了微笑,她也害羞地笑了。

 

--

 

“追球手扎卡赖斯·史密斯拿到了鬼飞球!”解说员叫道,“哈比队的守门员贝基·韦斯顿能接住球吗?”

“接住了!接住了!接住了!”金妮跳上跳下地叫道。对他来说,她看上去很可爱,他笑着挥舞哈比队的旗子。她有些尴尬地看了他一眼。

“她又接住了!”解说员叫道。金妮和布雷斯与哈比队的粉丝们一起大声欢呼起来。

“怎么回事?”解说员叫道。“霍利黑德哈比队的找球手好像发现了什么!”

金妮和布雷斯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想看得更加清楚。达内特·希尔斯骑着光轮,以惊人的速度冲向了地面。

“我觉得她看见它了!”金妮叫道。

普德米尔的找球手罗尔·耶兹追在她的身后。

“耶兹离她很近了!”解说员叫道。人群疯狂地尖叫起来。

达内特·希尔斯以快动作改变了方向,冲向了右边。耶兹直接撞上了草地。

“喔!”布雷斯笑着叫道。耶兹在地上撞出了一个洞,达内特笑着加快了速度。

“假动作!”金妮咯咯笑道,“真棒。”

突然,达内特·希尔斯脸上的微笑消失了。她开始向上飞去,罗尔翻了个白眼,回到了他的扫帚上,她肯定又在做假动作……对吧?

“希尔斯抓住了飞贼!霍利黑德哈比队赢了!”解说员叫道。哈比队的粉丝高兴地叫了起来,布雷斯和金妮从座位上站了起来,金妮抱住了布雷斯。

罗尔·耶兹悲惨地踢着地面。

佩内洛普·库兹对伍德吐了吐舌头。令人惊讶的是,奥利弗·伍德没有皱眉。他笑着飞向佩内洛普,将她按倒在地上,亲吻了她。人群爆发出了笑声,一些普德米尔的粉丝在喝倒彩,但奥利弗一直没有放开佩内洛普·库兹。她似乎挣扎了一会儿,然后就放弃了。

“看奥利弗·伍德。”金妮笑道。

“你是想让我嫉妒吗?”布雷斯笑道,“因为这确实有用。”

她对他不好意思地笑了,他俯下身,又亲吻了她,他轻轻吻着她的嘴唇,她热烈地回吻着他,她什么想法都没有了。

 

--

 

“真有趣。”他们走向出口时,金妮叹息着说。哈比队的粉丝边唱边走,大多数人都打算去酒吧或俱乐部庆祝。

“是的。”布雷斯笑着说,“不仅是比赛。”

金妮抬头对他露出了微笑,微微红了脸。他对她伸出胳膊,她挽着他,靠在了他的身边。

“我们要去庆祝吗?”他问道。她抬头看着他。

“我们要去哪儿?”

布雷斯笑了。“因为我没有让你决定我们的约会,所以这次你来选择吧。”

金妮咯咯笑了。她发现普德米尔队正挫败地走出了体育馆。

“看!奥利弗。”她笑着说,想起了佩内洛普·库兹。“嗨!奥利弗!”

奥利弗·伍德抬起头,环顾四周,看到金妮,他睁大了眼睛。他走向他们,摆脱了他的狂热粉丝。

“金妮·韦斯莱!”他笑着说,“我在大屏幕上看到你时,就知道是你!”

金妮红着脸笑了。“是我!”其余的普德米尔队员也好奇地朝他们走了过来。这一季的普德米尔联队都是男性,金妮尴尬地笑了,布雷斯握紧了她的手。

“这是弗雷德和乔治·韦斯莱的妹妹金妮。”奥利弗笑着对所有人说。他的队友们听过无数奥利弗在霍格沃茨格兰芬多队的击球手的故事。扎卡赖斯·史密斯只是对她点了点头。

“很遗憾你们今天输了。”金妮礼貌地说,但她一点都不想掩饰她的深绿色背心。

“没什么。”伍德说。

“很高兴见到你,金妮。”一个追球手说,“这是谁呀?”

金妮抬头看了一眼布雷斯,露出了微笑。“这是我的——”

“——男朋友。”布雷斯立刻说道,搂紧了她。“我是她的男朋友。”她笑着看着他。她本来想说“老板”……

“哦。”追球手失望地说。

“你们要去哪儿啊?”奥利弗问。

“我们还没决定。”布雷斯回答道。

“你们想和我们一起来吗?我们和哈比队一起‘庆祝’。”奥利弗提议道,说到“庆祝”时,他摆了摆手指。

金妮扬起了眉毛。“你真的要去她们的赛后聚餐吗?”

“她们没有邀请我们。” 扎卡赖斯说,“奥利弗邀请我们过去的。”

“但是她们允许。”奥利弗眨着眼说,“佩内洛普让我过去。”他的队友们翻了个白眼。

金妮抬头看着布雷斯。“你想去吗?”她问道。

布雷斯笑了。“好像我会放过见哈比队的机会似的。”

 

--

 

哈比队在一间酒吧里庆祝,她们显然包下了整个地方。她们换掉了魁地奇制服,现在穿着休闲的上衣、短裤和裙子。

“嘿,普德米尔!”普德米尔队员与布雷斯和金妮进来时,达内特·希尔斯叫道。她举起了火焰威士忌。

“你好,女士们!”奥利弗叫道,对佩内洛普眨着眼睛。她对他比了比中指,但金妮看到她笑了。

“这是谁?”守门员贝基·韦斯顿看着金妮和布雷斯问道。

“我的老朋友和她的男朋友。”奥利弗微笑着说。听到“男朋友”这个词,金妮脸红了,但她没有反驳。

“好吧。”贝基说,对他们的深绿色上衣露出了笑容。

“我爱你。”金妮说,“那个救球棒极了!”

“谢谢你。”贝基满意地回答,“玩得开心吧?”

奥利弗很快又去追逐佩内洛普·库兹了,几分钟后,他们就在沙发上热烈地亲热起来。

布雷斯和金妮很快同霍利黑德哈比队的找球手达内特·希尔斯熟悉了。布雷斯给他们买了饮料,他们开始聊了起来。

“你们是干什么的?”达内特用吸管喝了一大口火焰威士忌,然后问道,

“我们做娱乐业的。”布雷斯漫不经心地说,金妮呛住了。

“真的吗?”达内特惊奇地说。“比如什么?电影,表演?”

“所有类型。”布雷斯回答。“杂志,电影,音乐视频,照片拍摄……甚至还有现场表演。”

偷窥秀,金妮忍着笑想道。

达内特微笑着说:“我们想拿着奖杯,给我们的队伍拍些照片。或许我们可以去你的拍摄工作室!”

这次轮到布雷斯呛住了。金妮歇斯底里地笑了起来,这位魁地奇球员好奇地看着他们。

评论(1)
热度(23)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