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德金】战争的秘密 1/21

战争的秘密/The Secrets of War

作者:Liz21

译者:GinnySue


简介:

战争结束,伏地魔胜利了。凤凰社最后一个幸存者金妮·韦斯莱,被赐予德拉科·马尔福,作为他帮忙杀死哈利·波特的奖励。金妮以为自己只会拥有不幸,可她在马尔福庄园发现了一个秘密,可以改变她的人生和德拉科在战争中的角色。


  • 以前关注过我的人应该看过这篇文,非常经典的德金长篇,我心里的HP同人TOP10之一,虐糖糖虐,反转重重,还有非常美妙丰富的🚢🥳

  • 我N年前开始翻译的时候就📧联系过作者了,但是作者一直没回复我,她放此文的网也挂了,估计是拿不到授权了。但是依然要在正文开始之前赞美Liz21太太写了这么美妙的一篇文。

 

 

第一章


      痛苦的尖叫声在黑暗的走廊里回荡。女人为死去的孩子和失去的爱人哭泣,一边抽噎,一边低声说她们想死或者想活下去。男人,剩下的男人很少,骨头断裂的痛楚令他们夜复一夜地尖叫,虚弱的身体饱经折磨,精神也崩溃了。

      这是德拉科所驻守的犯人营里的声音,他已经习惯了。他的脚步发出回响,与痛苦的喊叫交织在一起。他听到了骨头折断的声音,在肮脏堡垒的石壁上不断回荡。冰冷的走廊里光线微弱,唯一的光源来自透过栅栏窗的月光和墙上的火把。空气中满是血和秽物的气味,这是德拉科永远也不会适应的东西,他回家之后,长袍和皮肤都会粘满恶臭。有水从天花板上滴落,德拉科的鞋踩进了一个小水坑里。

      他经过一个哭哭啼啼的女人,乞求被放出来。“求求你,先生,”她哭着对他说。“我有三个孩子。求求你,他们需要我。”

      德拉科头也不回地走了过去。他经过几个牢房,时不时敲击房门惊吓囚犯,然后转向另一条走廊,走向尽头的一扇大黑门。他镇定下来,然后敲敲门,走了进去。

      房间很昏暗,只有地上几根点燃的蜡烛和从两扇窗户照进来的月光。光线将一个穿黑袍的男人笼在阴影里,勾勒出脸的轮廓,但德拉科却看着男人的肩膀。他十分了解那双红眼睛,像蛇一样狭窄的鼻子。他的胃在翻滚,他每次见到他都会有这种感觉,直视这个男人的脸令他有些想死,德拉科怀疑这种事真的有可能发生。

      伏地魔心满意足地笑着,站在那里等他。德拉科朝他走去,跪在他面前,亲吻他的袍角,二人一时沉默无话。

      “你做得很好,德拉科。”伏地魔说,舌头像蛇一样发出嘶嘶声。“你帮忙俘获了凤凰社的大多数成员,负责找到了哈利·波特,让我能仁慈地杀了他。如果你父亲能活着看到这些——我知道他会很骄傲。”

      德拉科没有动。“谢谢你,主人。”

      “告诉我,年轻的马尔福,我该怎么报答你呢?”

      德拉科的心怦怦直跳,但是他一动不动。他知道,他一眨眼之间就能拥有想要和渴望的任何东西。伏地魔奖励他的仆人是没有限度的。

      德拉科盯着伏地魔的袍角。“有一样东西,主人。”

      “站起来,德拉科,看着我。”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站直了身体。他比伏地魔高几英寸,可在他身边,他觉得自己很渺小。他微微犹豫,然后看向伏地魔的眼睛。

      伏地魔看着他,接着轻轻笑了笑。“我知道了,你想要这个囚犯。不过我或许应该问问为什么,你小心翼翼地对我隐藏了那些信息。”

      德拉科的胃翻了个个儿,但是他面色无波。“你一定听说过我们的家族互相憎恨,主人。她恨极了我——她会成为一个很好的玩物。”

      伏地魔恶毒地笑了。“对,她会奋起挣扎,但我希望你能意识到你将要应付的是什么。她已经弄伤了三个食死徒,当然,是在没有魔杖的情况下。”

      德拉科点了点头。“我已经知道了——其中就有潘西——但是我相信我能处理好她。她没有魔杖,会有一个家养小精灵监视她。”

      伏地魔看了一眼德拉科。“已经仔细考虑过了?我真想知道,她还活着是不是因为你的关照,德拉科。”

      “我不否认,得知我们抓住了最后一个韦斯莱,我的兴趣并没有达到顶峰。我憎恨她和她死去的家人,就如同我憎恨波特一样。留着她的性命,让她慢慢哀悼,会让她比死还惨。”

      伏地魔露出了难看的笑容。“像真正的食死徒会说的话。如果你确实想要,就带她走吧。金妮·韦斯莱是你的了。”

      德拉科点了点头。“谢谢你,主人。”他走出月光照亮的房间,沿着两边都是牢房的走廊往回走。他走到由克拉布和高尔看守的最后一个牢房时,他让他们退下,然后在栅栏门口停了下来。他将手放在冰冷的金属上,听着两个人的脚步声渐渐离去。确认走廊没人之后,他低头看向稻草地上睡着的红发身影。

      她比在霍格沃茨时更瘦弱,更苍白。牢房里只有一扇窗,月光沐浴着她,照亮了她天使般的脸庞。曾经鲜红饱满的嘴唇因为干燥而皲裂,不再浓密的头发肮脏打结。长着雀斑的脸上有点脏,闭着的眼睛下面突兀地浮现出黑眼圈。她在肮脏的稻草地上蜷成一个球,身体在一件破烂的薄斗篷下颤抖。这里与其他牢房不同,只关了她一个人,她的狱友都已经死了,但她躺在那里,好像在等待死亡。

      金妮在睡梦中微微抽搐。“妈妈。”她喃喃道。“爸爸——你们在哪儿?”

      她的呼吸加快,二十岁的身体又动了动。“罗恩!”她叫道。“罗恩!”她靠向德拉科,他看见了她左腕上的粉色伤疤。过了一会儿,她的呼吸平稳下来,但她仍然轻声唤着死去的家人。

      她低声叫着的那些人,哪怕他们死了,德拉科也憎恨他们。所有人都知道,韦斯莱一家死在一个月前,恰好在战争结束之前,他们的死亡极大影响了战争结果。但是没人知道在她家人死亡之前,最小的韦斯莱身处何方。伏地魔私下告诉德拉科,他那晚去韦斯莱家,打算把他们都杀了,可发现金妮失踪之后,他等着她回来,俘虏了她。他没说自己为什么没有立刻杀了她。

      德拉科又看了她一会儿,然后匆匆穿过走廊,走上通往办公室的楼梯。他冲进房间,将门摔上,把里面的三个人都吓了一跳。德拉科的目光落在了克拉布和高尔之间的深褐色头发女孩身上。

      “潘西!”德拉科叫道。“清理一下韦斯莱。我建议你这次击昏她,除非你想要另一只熊猫眼。”

      潘西将茶杯放回桌上,瞪了他一眼。“我绝不会碰那个渣滓!你不能——”

      “你很清楚,你必须服从我的指令。”德拉科厉声说。“你们两个,”他对克拉布和高尔说。“等她结束后,我希望你们两个把她送到马尔福庄园——我会在那里等着。如果你们碰她,你们知道会发生什么。”

      二人无声地点了点头,但是潘西眯起蓝眼睛,继续瞪着他。“那个家伙有什么让你着迷的?你让这些傻瓜守卫她的牢房,免得有人碰她;给她比其他人更多的食物。黑魔王知道她这些特殊待遇吗?”

      “黑魔王允许我做想做的任何事情,”德拉科说。“我想干什么是我的事。我希望你服从指令,潘西,否则你将要给我一个交代。”

      她瞪着他,她的眼神会让任何男性紧张不安,除了德拉科,她焦躁地吼了一声,冲出了房间。他听到她冲下楼梯,引起了一阵骚动,她叫道:“起来,韦斯莱!”一边敲打着栅栏门。德拉科恼火地叹了口气,然后离开房间,走向幻影移形点。

 

~*~

 

      金妮走在一条长长的石头车道上,克拉布和高尔在她两边,都不回答她的问题。他们带她幻影移形到一扇饰有“M”的黑色大门前之后,就一直保持沉默,他们对大门轻声念出自己的名字,大门打开,让他们进入。他们只在拽着她进入大门时才触碰她。

      “我说,”她又问道,“你们要带我去哪儿?”

      没人回答她。金妮生气地扬起了手,不过她知道,最好不要袭击体型是她两倍的人。这里太黑了,她只能看清石头小路两边的树。甚至繁星和月亮都被乌云掩盖。她听见了远处的水流声和头顶树叶的沙沙声。

      他们继续沉默地走着。“而且你们两个为什么总站在我的牢房外面?”她谴责地看着他们,继续问道。“我从没见过你们两个主动做其他事情。”她停了下来,记起和他们一起在霍格沃茨时,他们两个总是跟着他们的领头人,像狗和仆人一样听命于人。“如果马尔福没死,我会怀疑他是这一切的幕后黑手。”

      她看见两个男人在她头顶交换着目光。“呃,马尔福?”克拉布问。

      金妮看着他,惊讶地发现他终于说话了。“对,马尔福——你们两个到处跟着的可怕男孩。别告诉我你们已经忘记他了。”

      高尔在她的另一边动了动。“你怎么知道他……呃……”

      “死了?”金妮问。“我亲眼看见的。就在几个月前。”金妮的声音有些颤抖。“他去年冬天死了,不是吗?”

      听见克拉布窃笑,她震惊地看向他。“你在笑什么?”

      克拉布对她笑了笑。“人们还觉得我们蠢呢。”他边走边说。

      “对。”高尔也笑着说。“至少我们不相信眼见为实。”

      金妮正想开口问他,这时,她看到了他们的目的地。

      一座恢弘的庄园矗立在她面前。对金妮来说,庄园大得要命——宏伟的白色墙壁比前面的常青树还要高。十三英尺高的双扇门两边分别伫立着长柱,环形车道中间有一座带灯喷泉。庄园中有几盏灯光,照亮了黑暗的天空。花园的草坪前面整齐排列着小灯笼,照亮了玫瑰丛和紫丁香。但是令她最为好奇的是,那扇门的中间也有着相同的“M”。“M”是谁?

      他们很快就到了门口,克拉布抓住“M”中央的巨大门环,敲了三次。金妮静静地站在那里。她的脑海中压抑着许多疑问,以紧张的焦虑而终结,但她没有一丝恐惧。伴随着吱嘎声,门打开一条缝,一个家养小精灵探出了头。

      “请进。”家养小精灵尖声叫道,然后打开门,对他们鞠躬。克拉布和高尔一人抓住金妮的一条胳膊,将她拽了进去,她认为这没有必要。

      “别太粗暴。”高尔嘀咕道。“你知道,如果我们留下瘀痕,他会杀了我们。”

      克拉布点了点头。金妮来回看着他们。“谁会杀了你们?”她问。“你们在说谁?告诉我,该死的!”

      “你这脾气啊,韦斯莱。如果你想在这里平平安安地活下去,就得改掉。”

      金妮倒抽了一口气,看着面前的德拉科·马尔福。

      “马尔福?”金妮语无伦次地说,很庆幸那两个人还抓着她,因为她要震惊地昏倒了。“马尔福?但是……但是你应该死了!”

      德拉科虚假地哈哈大笑,另外两个人也模仿着他。“你为什么那么以为?”

      “我看见你死了!”她叫道。“哈利杀了你——我就在那儿!我看见你完蛋了,我什么都看见了!”

      德拉科摇了摇头。“你真的以为黑魔王会这么早就把他最喜欢的食死徒派出去吗?”

      “你怎么——”

      “那是扎比尼——我们让他喝了复方汤剂愚弄傲罗。他们跟踪了我好几个星期,然后我顺利逃脱了。”

      金妮仍然吃惊地盯着他,想不明白。这就好像有人死而复生,而她对这个人的死起初就毫不抱憾。“可是为什么?”她问。“你活着跟我有什么关系?”

      德拉科咧嘴一笑。“韦斯莱,你是我找到你死去男朋友的奖赏。”

      听到哈利的名字,金妮瞬间变了脸色。“我不明白——”

      “我赢得了你,韦斯莱。无论我想要什么,黑魔王都会满足我,而我只想拥有你,因为坦白来说,我觉得你受的罪还不够。”

      金妮几乎没有发觉克拉布和高尔松开了她的胳膊,她跪倒在了瓷砖地上。“你们两个——离开。”德拉科对两个男人厉声说。他们离开房间,关上了沉重的门。

      金妮继续跪在那里,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德拉科。“这全是玩笑。”她喃喃道。“你不想要我——你恨我。”

      “一点没错。”德拉科说。“我想不断提醒你,什么才是真正的痛苦。另外,战争已经结束了,这会给我带来乐趣。”

      金妮摇着脑袋。“你真恶心。”她轻声说。“你一定疯了。”

      德拉科冲她摆了摆手。“我和你一样神志清醒,不过我会猜想,你在监狱的几个月过得如何。告诉我,韦斯莱,你喜欢在别人被折磨发出的尖叫声中入睡吗?”

      金妮瞪着他,剧烈颤抖地站了起来。“你真可怕。”

      德拉科露出了假笑。“谢谢你。如果你愿意的话,我现在要让我的家养小精灵菲利普斯照顾你了。晚安。”说完,他走出了门厅。

      虽然他早就走了,金妮仍然看着他离去的方向,几乎没有发觉有人拽她的裙子。“韦斯莱小姐。” 菲利普斯尖声叫道。“韦斯莱小姐,菲利普斯来带你去你的房间。”

      金妮跟着家养小精灵走上恢弘的楼梯,它又延伸出两道楼梯,每一道都通往一个厢房。她彻底糊涂了——这是怎么回事?她的腿还在动吗?她走向左侧的厢房,菲利普斯的声音仿佛从远处传来。

      “这是主要的起居走廊,韦斯莱小姐。马尔福主人也住在这里。”

      她几乎没有注意富丽堂皇的绿色墙壁、许多高大的窗户和高高的天花板。到处都是深色的桃花心木门,通向数不清的房间。墙上挂着移动人物的画像,但她不想去看里面到底装着谁。她继续往前走,直到撞上了菲利普斯。

      “这是你的房间,韦斯莱小姐。”家养小精灵说,打开了一扇门。

      金妮又大吃一惊——她的房间太大了。房间中央是一张深红色的大床;它真的很大,床边甚至还有几个方便上床的台阶。床的四周悬挂着金色帘子,帘子拉了起来,露出许多与床罩配套的金色枕头。一面墙边有一个大壁炉,前面放着一张深红色沙发,另一面墙边是一张桌子和一个书架。经过更细致的观察,她发现有一扇门通往衣帽间,里面已经装满了女性服饰,另一扇门通向一个专用浴室。金妮发现这个浴室几乎是弗雷德和乔治为她展示的级长浴室的复制品。里面有一个大浴缸和许多水龙头,全部由白色大理石制成。甚至还有一盏枝形吊灯。

      “这是庄园的第二个主卧室。”菲利普斯尖声说。“第一个是马尔福主人的房间,就在你的房间对面。还有许多别的房间,每一间都不同且独一无二,舞厅、图书室、客厅、茶室、厨房等。马尔福主人说你可以随意使用庄园里的其他房间,除了右侧走廊的最后一个房间。”

      “为什么?”金妮问道,环顾着房间。“那是哪里?”

      “他的书房,小姐。”

      金妮点点头,不明白书房有什么要紧。“如果没事了,小姐,我能拿一件睡袍,然后送你上床睡觉吗?”

      睡觉——这是金妮现在最需要的东西。她点点头,菲利普斯跑向衣帽间,拿着一条浅绿色的长睡袍回来了。她虽然精疲力竭,但仍然拒绝让菲利普斯给她换衣服,她劝服家养小精灵离开,然后换上了睡袍。

      金妮走上两级台阶,爬到床上,甚至没有费心把枕头挪到旁边。她只是躺在那里,接受她正在她最憎恨的敌人的房子里,然后渐渐入睡。

 

~*~

 

      窗外的鸟叫声唤醒了金妮。突然的光线令她眨了眨眼睛,她真想知道她那狭小的窗户怎么能进来这么多亮光。

      她紧闭双眼,捂着耳朵,等待着每天的尖叫声响起,却一直没听到。她朦胧地睁开眼睛,没有见到牢房的砖墙,而是红色和金色。她仿佛被打了一记耳光——她在德拉科·马尔福的房子里。

      她爬下床,差点从两级台阶摔到地上。她打开门,沿着走廊——经过画像和画作——跑向大楼梯。她突然想,她必须出去。她不在乎她没有魔杖,光着脚,还穿着睡袍——她现在必须离开这座庄园。这成了她的生存需求,仿佛她的脑海里有一个声音对她尖叫,让她远离马尔福,在他的房子里没有好处。她冲下楼梯,看到前门时,她的心漏跳了一拍。她穿过餐厅,没留意有人坐在那里,她伸手抓住门把手,然后立刻痛得叫起来,飞到了空中。

      她惊叫一声,落到了门口不远处。她仰面躺在那里,头晕目眩地看着浮雕天花板,捧着红肿的手,泪水顺着脸颊滑了下来。

      “你出不去,韦斯莱。”

      听到声音,金妮抬起头,却没看到任何人。“是谁?”她叫道,从地上爬了起来。

      “在餐厅——你为什么不过来吃早餐呢?”

      金妮的胃叫了起来,但她没有理会。她现在不想要食物。她犹豫地走向毗邻的房间,裸足踩在冰冷的瓷砖地面上,她探进脑袋,发现德拉科坐在大餐桌的末端。

      德拉科对她露出了假笑。“你没花多久就发现了,对吗?”

      金妮瞪着他。“那是什么?”她捧着手叫道。

      “那,”德拉科边切鸡蛋边说,“是一道能保证你待在房子里的小咒语。我们可不想你逃跑,对吧?”

      “别那样和我说话!马上放我出去!”

      德拉科笑着放下餐具。“你不明白吗,韦斯莱?你哪儿都不能去。你昨晚已经处于我的控制之下了。”

      金妮火冒三丈。“我是一个人,马尔福,不是你可以拥有的扫帚。”

      “你知道吗,你应该更加庆幸,你离开了地狱魔窟,生活在奢华之中。”

      “你错了!”金妮叫道。“我宁愿等待死亡的降临;每天被惨叫声吵醒……吃残羹剩饭……”

      提到食物,她的胃叫了起来,她忍不住看向餐桌上丰富的早餐。德拉科露出了假笑。“或许你可以先闭嘴,吃一个多月以来第一顿真正的饭。”

      她摇了摇头,可她的胃叫得声音太大了,她知道德拉科能听到。“不吃饭也不会让我放了你。”他在一片吐司上涂抹着黄油。“如果你因为不吃东西而过于虚弱,那事情可就简单了。”

      金妮微微靠近桌子,看见了她最喜欢的早餐食物:苹果法式土司和培根,奶酪煎蛋卷和全麦面包。甚至还有放了许多糖浆的乳酪薄饼。要知道,她可是一直靠走味儿的面包和肉汤存活。

      她不知不觉地在德拉科的对面坐下,抓过视线内的所有东西。她将鸡蛋塞进嘴里,很清楚自己看起来像一只猪,但是她不在乎。

      德拉科皱起了鼻子。“至少边吃边喘气吧。”

      她不想这样做,但还是听取了他的建议,她知道应该给她的胃时间去适应这么多食物。她最不想的就是吐在餐桌上。

      早餐的余下时间十分安静;金妮忙着吃东西,没空去侮辱德拉科,而他也出奇安静。他先于她吃完,但是他坐在那里看着她——这让她很紧张。她吃饱之后,就将空盘子推到一边,感觉自己重了五英镑,她抬起头看着德拉科。

      “既然你吃完了,”德拉科说,“我要给你说说住在这里的规矩。”

      金妮开口想要争辩,但德拉科继续说道:“首先,你不可以去外面。就算你设法离开了房子,庄园周围都有魔咒和保护措施。你连喷泉都到不了就会被抓住,所以别尝试了。

      “其次,房子随你探索,除了我的房间和书房。我建议你哪个房间都不要偷偷溜进去,否则又会让你大吃一惊。”

      金妮低头看着仍然红肿疼痛的手。“这要多久能好?”

      德拉科也看了看她的手,然后起身推开椅子。他朝她走过来时,金妮的胃提到了喉咙,她真后悔打断了他的话。

      “没关系。”她说,他拿出魔杖,接近了她。“真的没什么——对不起,继续说规矩吧。”他用魔杖指向她时,她皱着脸,紧紧闭上眼睛,等待更多疼痛的到来。

      但是,她的手突然不疼了。她睁开一只眼睛,低头看去。她的手洁白细腻,一点伤痕都没了。她惊讶地看向德拉科。

      “那是警告。”他收起了魔杖。“下次我会让你忍受痛苦。”

      她看着他放魔杖的地方。“你会将我的魔杖还给我吗?”

      “不,所有囚犯的魔杖都被折断了。”

      “那么我在这里还是囚犯。”

      德拉科静静地看着她。“不是,如果你配合,可以得到部分自由。除了那几条规则,你在这栋房子里想做什么都行,只要你明白我是掌权者,你要一直听命于我。”

      金妮咬紧了牙关。她尝试着想象余生都要听命于他,自愿与他和平地相处一室,但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不过,她又想了想与他斗争多年,那该多么累人啊。她已经见识过他的脾气,知道他们的处境不会改变。甚至只会更加糟糕。

      “我还能恨你吗?”

      德拉科轻轻笑了笑,但那笑容很快就不见了。“我也不希望是别的情感,韦斯莱。”

 

~*~

 

      吃过早餐后,菲利普斯给她放了洗澡水。德拉科说他要离开一整天,如果她有点脑子,就不会尝试再次逃跑。虽然她的手治愈了,她仍然记得那种疼痛,并不打算在短时间内再做尝试。

      她泡了令人愉快的香草和覆盆子香味的澡,然后用一条象牙色浴巾裹住瘦小的身体,走进了衣帽间。她漫不经心地拨弄着项链,惊叹地看着里面的衣服。衣服都十分华贵,类别礼服长袍到麻瓜牛仔,每一件看上去都符合她的尺寸。她挑了一条宽肩带的浅米色裙子;她换上裙子,裙边垂到了地上,裙子很舒服,仍然展现了她的曲线。她看着落地镜中的自己;她没想到自己会这么瘦。其实这是她一个月以来第一次看见镜中的自己。

      她走近镜子,发现她看起来不像以前的金妮了,她的胃沉了下去。她眼中的火焰熄灭了;甚至雀斑都暗淡了。她的眼睛下面有黑眼圈,让她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大,她的颧骨微微突了出来。她叹了口气,走到一边,用毛巾擦干头发,不能使用魔法令她很恼火。

      她决定先探索一下这栋大房子,她想知道她会发现什么,会用多长时间。她从楼下开始。她在餐厅右边发现了一个大厨房,但她只来得及瞥见一个老式大火炉,就被几个家养小精灵赶了出去。从厨房沿着走廊继续走,有一间茶室,放置着几套茶具,有一套上面的标示表明它来自日本。这个房间挨着一间客厅,里面有一架钢琴。金妮忍不住诱惑弹了几个琴键。

      餐厅对面是一个空荡荡的大房间,她怀疑那是舞厅。里面有几盏枝形吊灯,长长的垂地窗帘掩住了窗户。角落里放着一架三角钢琴和竖琴,右侧是一个舞台。金妮抬头看向天花板,不由倒吸了一口气——虽然没开灯,但那里满是繁星。

      她离开舞厅,沿着走廊继续往前走,她找到了第二喜欢的房间——图书室。虽然她不像赫敏,但她一直有读书的热情,她立刻挑了一本书,坐进一把舒适的扶手椅里。

      她一直在读书,直到胃饿得叫了起来,但是她还没起身走向厨房,菲利普斯就端着一个装有汤和三明治的托盘,出现在她的身边。“小姐想吃午餐吗?”

      金妮贪婪地接过托盘,放在旁边的茶几上。她狼吞虎咽地喝下美味的热汤,很庆幸她能随时吃到食物。她的火鸡三明治吃到一半时,她才发现菲利普斯还在。

      “呃……怎么了?”金妮问。

      “菲利普斯只是想知道小姐是否感到愉快。”

      金妮忍住了哼声。“感到愉快这个说法并不准确。”她放下了三明治。“我看见这里还有其他家养小精灵。怎么只有你来帮助我?”

      菲利普斯笑了笑。“菲利普斯是你的专属家养小精灵,小姐。”

      “专属?所以我的要求你都会照办吗?”

      菲利普斯热情地点着头。“对,小姐!菲利普斯很高兴为您服务!”

      金妮坐在那里,消化着这个新信息。“那你总是能把我想知道的事告诉我?”

      菲利普斯继续点头。“菲利普斯能告诉小姐比如书在哪里,秘密通道,还有——”

      “为什么马尔福把我困在这里?”

      菲利普斯不再点头了。“噢,不行,小姐。菲利普斯不能告诉你。”

      “但是你应该告诉我……”

      “马尔福主人是我的主人,小姐,他禁止我谈论这些。”

      金妮露出了笑容。“所以确实有事可说了!”

      菲利普斯的脸拉了下来。“不,小姐!菲利普斯——”家养小精灵惊惶地停了下来,抓起金妮膝盖上的书,用力打着脑袋。

      “别这样!”金妮叫道,伸手把书抢了回来。“对不起——你说得对,我们不应该说。”

      菲利普斯喘着粗气。“如果我让小姐不快活了,菲利普斯很抱歉——菲利普斯必须惩罚自己。”

      金妮只好点了点头。她试图那样利用家养小精灵,她觉得很恐怖。她把吃了一半的食物推回给菲利普斯。“我突然不饿了。”她拿起书假装阅读,直到听见菲利普斯消失。

      金妮盯着书页,目光却没有移动。德拉科昨晚告诉她,她是一个奖赏,但为什么是她?她不相信他会因为想让她遭受痛苦,而和她在同一栋房子里生活。她在这里待了一天,过得比在监狱里舒服多了——这不可能是他的计划。她睁大了眼睛——除非他想让她看似过得更轻松,等她重获希望时,他就将她打回原形。对,这很斯莱特林。她决定不配合他。

      暮色降临,但是她继续坐在椅子里,慢慢地看书;她的眼睛越来越沉重了。她眨了眨眼睛,忍着哈欠,缩在椅子里,将脑袋靠在椅背上。又读了几页,她就合上了眼睛……

      她梦见自己骑在一把扫帚上,在霍格沃茨的魁地奇球场上飞行。太阳刚刚从禁林的方向落下,绿色的草地沐浴在暮光之中。她笑了笑,大胆地翻了个个儿;这是她最喜欢的飞行时间。她骑着扫帚旋转,练习着动作,直到天黑了下来,但她没有回到城堡里面。她刚刚结束绕场一圈时,发现有人站在地上,手中拿着一把扫帚,抬头看着她。她突然很恼火——有人偷走了她的独处时刻。她还没来得及让他走开,他就骑上扫帚,朝反方向飞去。

      她很恼火,但也好奇他是谁,她向他飞了过去。她刚刚靠近,他就加速飞走了。金妮犹豫地停下,然后跟上了他。他是想玩游戏吗?

      金妮是一个优秀的飞行者,但这个人显然飞得更好。他继续从她身边飞走,金妮越追逐,他就飞得越远。她恼火地哼了一声——她好奇极了,这个人还不停下来。

      “你能停下来吗?”她叫道。她听到了低沉的笑声——这是一个男人。她急忙伏在扫帚上,加速朝他俯冲,却因为对力量判断失误,从扫帚上掉了下去。

      她在夜色中坠落,尖叫声在球场上回荡。她看见那个男性飞行者朝她飞来,但是他太远了——他不可能及时接住她。她在坠落……坠落……

      她轻轻落在一个安着栅栏窗户的黑暗房间——她回到了她的牢房。赫敏眼泪汪汪地看着她,月光照亮了她脏兮兮的脸。

      “金妮,你不管怎样都要活着离开这里。你必须做到。他们不会杀了你——你是纯血。”

      金妮觉得脸颊很湿——她在哭泣。“你不会死,赫敏。你那么聪明。他们——”

      “他们将我视作威胁。”她温柔地笑了笑。“别难过,金妮。死亡会让我自由。但是你——还有别的在等着你。我知道。”

      金妮喘着粗气醒了过来,她挺直身体,把书碰到了地上。她用颤抖的手捂住跳得飞快的心脏,想让自己平静下来。

      “小姐!小姐!”

      金妮被身边的家养小精灵吓了一跳。“你吓死我了,菲利普斯!”

      “菲利普斯很抱歉,但是你迟到了!”

      金妮困惑地看着小精灵。“什么迟到了?”

      “晚餐,小姐!主人很不高兴,小姐。你应该快点去餐厅!”

      金妮不明白家养小精灵为什么惊惶。她慢慢穿过走廊,去往餐厅,但是家养小精灵抓住她的裙子,想拖着她向前。她的梦从脑海里溜走了,她想着德拉科今早对她的表现。给她治疗伤口的人肯定不会介意她晚餐迟到。

      她走进餐厅,桌子中央点着蜡烛。一只大瓷盘里放着一块火腿,旁边是沙拉和土豆泥。她刚想坐下,看到德拉科,就停了下来。他的红酒已经喝了一半,他面无表情,对她眯着眼睛。他将餐巾放在膝盖上,对她的空椅子点点头,她坐了下来。

      空间的房间里只有银器碰撞的声音。德拉科将杯中的酒喝光,酒杯又自动倒满了。他的盘中有食物,但是他没碰。

      寂静带来了可怕的紧张气氛,令金妮局促不安。她拂去了脸上的长发。“我在图书室睡着了。”她注意着不去道歉,因为她一点都不为惹他生气而感到抱歉,但是她觉得需要说些什么。

      德拉科放下酒杯,脸有些红。“你每晚要准时来餐厅。明白吗?”

      金妮把勺子放在土豆泥里。“我说我睡着了。”

      “我不在乎室内植物有没有掐死你——你要准时。比起等你,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让我等待很不礼貌。”

      金妮笑了起来。“对,你对我很有礼貌!我不知道你有什么毛病,但是别——”

      德拉科立刻冲到了她身边,金妮甚至没反应过来。他抓住她的肩膀,粗暴地把她推到墙上,紧紧压着她的身体。她能在他的呼吸中闻到酒味,她抬头看着他眯起的眼睛。

      “当心点儿,韦斯莱。”他吼道。“你不想让我发脾气吧。”

      金妮忍不住呜咽起来。如果这不是发脾气,那是什么?他的愤怒似乎与今早不同。“放手,马尔福。你弄疼我了。”

      德拉科对她邪恶地笑着,将她压得更紧了。“怎么了,韦斯莱?别告诉我你不喜欢这样。”他抓住想推开他的手,将它们按在她脑袋两边的墙上。

      有什么坚硬的东西抵住她的腹部时,金妮忍住了吃惊的叫声,她知道那不是他的魔杖。德拉科看着她睁圆的眼睛,又笑了起来。

      “感觉到了,韦斯莱?知道惹我生气会发生什么了?”

      金妮瞪着他。“你喝多了,马尔福。放开我!”

      “你应该庆幸我觉得你很恶心,不想对你做任何事情。”他吼道。“其他食死徒一定喜欢把你绑起来,给你看看作为一个纯血叛徒要付出什么代价。”

      “你去死吧。”她叫道。“我知道你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你想折磨我,不是吗?不能错过长期监视敌人的机会,对吗?”

      德拉科的笑容消失了,但他微微放松了她。“你不是挺聪明吗?没错,黑魔王也赞同我,还有更好的折磨人的方法。”

      金妮瞪了他一眼。“你真恶心。”她咬牙切齿地说。“我痛苦你就兴奋。”

      德拉科贴在她身上蹭了蹭。“显然如此。”他松开她的手腕,从她身边走开了。“别再那样和我说话了,否则我会让你看看,真的激怒我会发生什么。”

      金妮沉默地看着他离开了餐厅,他刚走出门,她就跪倒在地。她用颤抖的双手捧住脑袋,相比害怕,她更觉得肮脏。      


评论(17)
热度(1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