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斯金】裂缝

在时间的裂缝中相逢……



他一直更偏爱斯莱特林的学生,只有她,是个例外。
她在魔药方面有着极高的天分和热情。在布置完课堂任务后,他喜欢坐在前面的椅子上,偷偷看她。
她还是一如既往坐在第二排靠右的位置,脸因为坩埚散发出的热气泛红,手中的刀利落地将草药切成相等长度。
她的旁边坐着愚蠢的科林·克里维,他哼了一声,愚蠢得总是出错,而她就耐心地纠正他。
他躲藏在缭绕的氤氲雾气之后,沉默地看着她,突然,她抬起头,与他四目相接。
“斯内普教授,我做完了。”
他站起身来走到她旁边,搅拌了一下艳红色的药剂,做得很好。

“西弗勒斯,我做得好吗?”
他皱着鼻子看了看她的药剂,看着她紧张的样子,笑着说:“做得很好。”
她扑到他身上,亲吻他的脸颊。
“西弗,我就知道。”

“教授?”
他从回忆中回过神来,发现她有着紧张地抬头看她。他对她露出微笑,轻声说:“做得很好。”
她笑了起来,说:“我就知道。”

她还是坐在同一个地方,与他讲着同样的对话。但她什么也不记得,不记得她曾在另一个时间与他相遇,不记得她曾热情地亲吻他,然后轻声说:“哦,西弗,没了我你该多寂寞。”
她也不会再叫他西弗了,记得的人只有他自己。
无人填补他的寂寞了。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