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待授翻/布金】性感女巫有限责任公司 10/35

第十章 摄影师,晚餐,还有约会?

 

 

“他自己邀请自己?”赫敏惊讶地说。

“对。”金妮笑着回答。

“然后羞辱了哈利?”赫敏说。

“对。”金妮笑道。“相当有趣。当然不是有意的,但还是很有趣。”

“你确定你不想请他到外面吃饭吗?”赫敏担忧地问。“你知道罗恩……”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金妮若有所思地说,“只是一顿友好的晚餐。另外,只有我和他的话,可能会给他错误的信息。”

赫敏笑了。“什么错误的信息?”

“哦,闭嘴吧。”金妮说。

 

-----------------------------------------

 

“你说什么,服装没到?”金妮生气地对着电话说。十七岁的凯拉·尤克赤身裸体地站在她的面前。“哦,你能穿上点衣服吗?”她捂着话筒说。

“但我需要换服装!”凯拉叫道,金妮翻了个白眼。

“在服装到来之前穿些衣服,行吗,凯拉?”她不耐烦地说。“为什么必须我来打电话?演出经理呢?”这时,她看到一个男人正在走进来。“需要我帮忙吗,先生?”她问道。

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凯拉的裸体,她似乎觉得很有趣,还摆了几个姿势,金妮生气地瞪了她一眼。

“啊,我和扎比尼先生有预约。”他尴尬地说。

“名字?”她拿着记事本说。“能稍等吗?我需要这些服装!”她对话筒叫道,然后又捂住了它。

“乔纳森·麦凯。”他回答道,他仍然盯着凯拉跑开的方向。金妮真想忽略他裤子的凸起。

“来面试摄影师吧?”她低头看着记事本说。

“对,我之前为飞路娱乐工作。”他腼腆地说。“在这个行业里还算是新人。”

“这里写着,你五个月前申请了这份工作。”她念道。

“对,这份工作很难得到。”他尴尬地说。金妮叹了口气,松开了捂住话筒的手。

“请在十分钟内将服装送到。对,我是说今天!天啊!”她挂断了电话,然后又拿起电话,按了一个键。

“扎比尼先生?”

“嗯?”他从办公室里的电话中说道。

“麦凯先生来面试摄影师的职位。”她说,拉里被解雇之后,他才得到工作机会。

“让他进来,韦斯莱小姐,你也进来。”布雷斯说。

“我?我还有很多工作。”她说。

“没关系。”他说,“我让其他人顶替你。”

 

-------------------------------------

 

金妮和乔纳森一起走进了布雷斯的办公室。他正坐在放着一摞文件的桌子旁,挥手让他们进去。金妮坐在他桌子旁边的一把椅子上,面对着面试者。乔纳森·麦凯尴尬地坐着,想掩饰他仍然凸起的裤子。

“感谢您的时间,扎比尼先生。”他羞怯地说。

“没关系,我们先看看你的简历。”他说。金妮将她的记事本递给了他。“在飞路娱乐的工作怎么样?”

“我只是做表演记录。”乔纳森回答。

“我知道了。”布雷斯轻声说。“你为什么想要这个职位?”

“哦。”他吓了一跳。“我觉得这是个好机会,而且……”

“你会见到很多裸体女孩?”布雷斯漫不经心地打断了他的话。乔纳森看上去很不自在,布雷斯笑了起来。“没关系,麦凯先生,完全没事。但我必须警告你。”

“警告我什么?”乔纳森好奇地问。布雷斯凑向前,放低了声音。

“如果你在这儿工作一两年……”他低声说,其余的话,金妮就听不清了,但乔纳森突然睁大了眼睛。布雷斯心满意足地靠回椅子上。“你仍然想要这个职位吗?”

“呃,”乔纳森说,“我……我会考虑一下,再回复你。”

“谢谢你。”布雷斯挥着手说,乔纳森离开了。“他不会回来了。”他喃喃道。

“你说了什么?”金妮问。

“哦,真相。”布雷斯说,“我只告诉那些我不想雇佣的人。我不打算雇佣飞路娱乐的孩子!他们两年前才开始做这行,他几乎是零经验!”

“你对他说了什么?”金妮更好奇了。布雷斯露出了笑容。

“你在这里工作越久,就越难勃起。”他努力露出严肃的表情。“这也是凯文离婚的原因。但我可没有告诉你哦。”

 

-------------------------------------------------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服装才送过来,凯拉·尤克对她的裙子忙活了很久,又有三个摄影师来面试,并被拒绝了(布雷斯的原话是“了解情况了”)。

“我什么时候能吃一顿家常晚餐呢?”当第三个摄影师焦虑地离开时,布雷斯问道。

“赫敏说你可以明晚来。”她对他说。

“我发现你排除了罗纳德·韦斯莱?”他打趣道。“我要求知道真相,韦斯莱小姐;他知不知道我要过去?”

金妮叹了口气。“好吧,他不知道。”

“不让他知道,这明智吗?”布雷斯问。

“呃……我今晚告诉他。”金妮立刻说。我的意思是,有什么不能说的呢?没什么说不说的。只是一个上司要来吃顿晚餐。有什么不正常的吗?

 

----------------------------------

 

“非常不正常!”那天晚上,罗恩叫道;金妮刚刚在一个小时之前把布雷斯要来的事情告诉了他。“我都没邀请魔法部部长过来!”

“那也相当正常。”赫敏说,罗恩瞪了她一眼,她没有理会。

“我甚至不认识那个家伙!自从霍格沃茨毕业之后,我就没和他说过话了!”罗恩恼火地叫道。

“他救了我,罗恩!”金妮说。

“一个斯莱特林!”

“别幼稚了,罗恩。”赫敏说。“我看不出邀请他来有什么不对的。另外,我会用早餐的剩饭。”

“赫敏!”金妮叫道,“你不能用剩——”

“开玩笑!开玩笑!”赫敏笑道,“我们吃牛排。”

七点钟,门铃准时响了。金妮打开门,微笑着和他打了招呼。

“晚上好。”布雷斯说。他对赫敏和罗恩露出了微笑。“谢谢你们邀请我过来。”

“闭嘴,罗恩。”在罗恩开口之前,赫敏保持微笑,咬牙切齿地低声说。

罗恩几乎没有开口,但赫敏、金妮和布雷斯活跃地聊了很多事情。

“我不能说我们的模特都是最熟练的。”布雷斯回答了赫敏相当直白的问题,“但我们一直在寻找最好的。”

“我知道了。”赫敏回答,“你觉得我能获得那里的工作吗?”

赫敏!”罗恩叫道,把肉屑喷得到处都是。

“开玩笑!开玩笑!”赫敏笑道。她拿起一张餐巾,热情地帮她的未婚夫擦嘴,金妮尴尬地看着布雷斯。他只是对她露出了微笑。

 

--------------------------------

 

“很有趣。”布雷斯和金妮走出公寓时,他对她说。

“我很高兴你喜欢。”金妮微笑着说。

“作为回报,我下次也要款待你。”布雷斯微笑着说。她有些惊讶地看着他。

“类似……约会?”她腼腆地问,他笑了起来。

“你说是就是。”他随意地回答,“但如果你不愿意,我也没关系。”

“那是什么答案啊?”她笑着叫道。

“那你的答案是什么呢?”他笑道,“答应还是不答应?”

“呃。”金妮努力严肃地回答,“是不是约会?”

“我真的希望你的答案不会取决于这个。”他说,“因为我真的想你答应。”

金妮叹了口气,笑了起来。“好吧。”

布雷斯笑着俯下身,在她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星期一再见,金妮。”他低声说。

评论
热度(20)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