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待授翻/布金】性感女巫有限责任公司 8/35

第八章 拉里的公寓

 

 

工作结束时,已经过了午夜了。金妮打了哈欠,舒展身体站了起来。布雷斯抬头看着她。

“谢谢你,韦斯莱小姐。我个人会支付你的三倍工资。”他也站了起来。

“好。”她困倦地说。“你知道你毁了我的约会吗?”

“很抱歉。”他严肃地说。

金妮离开后,布雷斯倒在扶手椅上,叹了口气。“快了。”他自言自语道。“那个该死的拉里·奥尔森……那个混蛋……我要炒了他,该死……”

 

------------------------------------------

 

整个星期日早晨,金妮都在睡觉,她累坏了。她在十点左右被煮咖啡的香味唤醒了。

“早上好。”赫敏拿着放着煎饼、培根和咖啡的托盘走进了她的房间。“约会一定很火热吧,你一点回来之后就倒下了。”

“哦,我的天,拉里!”金妮叫着踢掉了毯子。她拿起电话,拨通了拉里的电话,赫敏困惑地看着她。

“你好?”拉里接了电话。

“嗨,拉里,我是金妮。”她急匆匆地说,“我本来打算工作结束后给你打电话的,但太晚了,我就忘了。”

“没事。”他好脾气地说,“只要我可以再和你安排一次约会。”

“哦……好的,我愿意。”她甜蜜地说。赫敏困惑地歪起了头。

“今晚怎么样?”他提议道。

“今晚?这么快?”她惊讶地问道。

“如果你不想的话也没关系。”

“没事,今晚可以。我请你喝东西,因为我必须忘记昨晚。好的,拉里,再见!”金妮高兴地挂断了电话。“我要再找一条裙子……我不能穿昨天穿的那条!”她跳下了床。

“等等,你昨天没和他约会吗?”赫敏把托盘递给了金妮。

金妮将它接了过来。“没有,我的蠢货老板给我打电话,说我必须做报告。但我得到了三倍工资。”她回答道,“现在,另一条裙子……”

 

-----------------------------------

 

八点整,金妮在他们公司大楼对面的一家咖啡馆见到了拉里。这次,她记得关掉了手机。他微笑着和她打了招呼。

“你今天上看去性感极了。”他慢慢地说。这是事实;她穿了一条与火红头发相配的红色迷你露背裙。这句评论让金妮既惊讶又飘飘然;他们还没熟悉到可以说出这种恭维话。她礼貌地露出了微笑。

“我们要去哪儿?”她问道。

“我本打算带你去昨天那家意大利餐厅。”他说,“但是,我决定今晚为你下厨。”

“你下厨?”她惊讶地问道。

“如果你厌倦了外面的食物,就会学习烹饪了。”他笑道,“我是一个优秀的厨师。”

“好的,我很期待。”她微笑着说。

 

---------------------------------

 

对于一个单身男人居住的地方来说,拉里的公寓非常整洁。家具很简单,房子里很干净。他笑着带她走进了他的公寓。

“我今早打扫了一下。”他解释道。周围还点了一些蜡烛增加气氛。她露出了微笑。

“看上去很好。”她说。

“谢谢你。你先在这里坐一下,我去煮饭。”他指着舒适的沙发说。

“我们吃什么?”

“意大利面。”他说。“这份菜谱是我的骄傲和乐趣。”他补充道,“通心粉加奶油牛肉酱和帕尔玛奶酪。”

“听上去就很好吃。”

“吃起来也很好吃。”他微笑着说。“自便吧,可以到处看看。”

拉里在厨房里挥舞魔杖,煮面和准备酱汁时,金妮起身看着四周。公寓相当宽敞,井然有序。一个角落里放着很多种类的酒:白酒、红酒、桃红葡萄酒,甚至还有一些昂贵的冰酒。

“收集酒是我的一个爱好。”拉里一边用魔杖让帕尔玛奶酪立刻融化,一边解释道。

“这是一个费钱的爱好。”金妮说,“你做摄影师能赚很多钱吗?”

“不太多。”他笑道,“有太多竞争了。我一年购买两次。”

金妮笑着挑选了一瓶仔细研究。

 

----------------------------------------

 

意大利面真的很美味,拉里挑选的酒也是一样。

“味道棒极了。”金妮拿起一块面包,将它撕开。

“家族食谱。”他骄傲地说。“酒怎么样?”

“好喝。”她说。她觉得有些昏昏欲睡,但一定是房间里太温暖了。

他们吃完了饭,拉里用魔杖收拾了盘子,他们一起拿着酒杯在他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你是一个出色的厨师。”金妮微笑着对他说。

“谢谢你。”他回答道。他伸出手,轻轻捧住了她的下巴,俯身亲吻了她。

“哇。”他放开她时,她轻声说道。

“为你对我厨艺的赞美表示感激。”他微笑着柔声说道。她脸红了。他的手神不知鬼不觉地摸上了她的腿。她吓了一跳,这让他笑了起来。他对她伸出手,将她拽了起来,带着她走向床边。她现在非常想睡觉。

“嗯。”他轻轻将她推倒在床上时,她说。

“嘘。”他低声说道,他覆到她的身上,将她的裙子推到了腰部,然后开始解他自己的裤子。

“拉里。”她又开口了,但她的身体十分无力,她真的起不来了。他已经脱掉衬衫,露出了结实的身体。他现在只穿着内裤,令她惊恐的是,他开始脱她的丝袜了。

“拉里,拉里,别……”她叫道,可她起不来。他的迷人微笑此刻看来甚至有些吓人。

“嘘,宝贝,嘘。”他又低声说道。接着,他们都听到了一声巨响。

门突然打开了,火冒三丈的布雷斯·扎比尼站在门口,坏掉的门落到了地板上。他看着面前的一幕,用魔杖指着拉里。

“统统石化!”他生气地叫道。

拉里的胳膊和腿僵在一起,光着身子倒了下去。

“庆幸我没有对你施阿瓦达吧。”他吼道,“你被炒了。”

金妮想起身整理衣服,但她的身体太无力了。布雷斯跑向她,急匆匆地拉下她的裙子,盖住她赤裸的下体,并将她抱了起来。他大声咒骂着拉里,抱着她幻影移形了。

他们直接幻影移形到了他的办公室,他立刻将她放在了他的大桌子上。他喃喃了一道咒语,她觉得自己又恢复了力气。她立刻拉起了裙子下面的丝袜,坐起身面对他,她几乎要哭了。

“谢、谢谢你。”她说。

“没事。那个混蛋奥尔森……”他嘟哝道。

“怎么回事?你怎么来的?”

“他睡过我所有的秘书,那个恶心的混蛋。”他吼道。

“而你都知道?”她震惊地问道。

“好吧,我不在乎。”他说。

“但你来救我了。”

布雷斯看上去有点尴尬。“因为你和那些荡妇不一样。”他说。

她由内而外地感到感激。“你怎么知道我在那里?”她问道。

“我给你打电话,想问些事情,你没接电话,我就打到了你的住处。”他说,“格兰杰说,你和那个混蛋出去约会了,所以我立刻就来了。”

“哦。”金妮说,“谢谢你。”

“不客气。”他说,“在这些家伙周围小心点儿,他们可在从事色情产业呀。”

金妮笑了。“你不是吗?”

“谁说你不应该小心我了?”他笑着说。“好了,反正那个混蛋现在被炒了。本来我也打算炒掉他,因为他惹我不高兴,正好这次……对,他被炒了。”

“今晚谢谢你。”她真诚地说,“我真的欠了你的。”

“没事。”他说,“走吧,你能幻影移形吧?小心点儿。”

 

-------------------------------------------

 

她到家时,赫敏和罗恩都在客厅里担心地踱步。她出现的时候,他们都跳了起来。

“金妮!”赫敏抱着她叫道。“发生了什么?扎比尼打电话问你在哪儿,然后什么都没解释就挂断了!”

“怎么了?他伤害你了?”罗恩急忙问道。

“我的约会对象想要伤害我,我的上司是来救我的。”金妮解释道。罗恩和赫敏都松了口气。“但我现在没事了。”

“感谢梅林,我们担心死了!”罗恩叫道,“从现在起,你不许去约会了。”

“你以为我多大,十四岁?”金妮恼火地叫道。“我会小心的。”

罗恩去洗澡时,赫敏和金妮坐在一起聊天。

“那么扎比尼是完全为你倾倒了?”赫敏兴奋地问。

“你是什么意思?”金妮问道。

“他给你了一份高薪工作,在你昏过去时带你回他的家,他还去救你了!”

“我不知道……”金妮说,“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你怎么知道他喜欢什么类型?”赫敏叫道,“很显然,他不喜欢那些妖艳贱货,因为他没有和她们约会——”

“——可他享受她们的陪伴。”金妮说,“你知道吗,我看到无数女孩从他的办公室走出来,嘴上还沾着白色的东西!”

“那没有任何意义。”赫敏说,“对于男人来说,性和爱几乎没有关系。”

金妮扬起了眉毛。“罗恩呢?”

“好吧,”赫敏笑着说,“谁说他那时候爱我了?”

“哦,赫敏。”金妮抱怨道,“你一定要每天都给我不愉快的惊喜?”

评论
热度(19)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