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狼金】魔药的麻烦

魔药的麻烦/The Problem with Potions

作者:LupinFan227

译者:GinnySue

 

简介:

罗恩和赫敏互不表明心迹令人困扰,为此,斯内普和金妮熬了一锅超级魔药。当他们的魔药与狼毒药剂混淆时,事情发展与计划不一样了。

 

分级:PG13

配对:RL/GW

发表日期:2004年9月

 


“所以,你真的认为有一种魔药可以帮助罗恩和赫敏在一起?”金妮·韦斯莱问她的前任魔药教授。

“但愿如此。”西弗勒斯·斯内普回答,“我在霍格沃茨已经忍受了他们七年,我真是受够了。”

金妮翻了个白眼。“我在家时也是一样。”

斯内普邪恶地微笑着,从架子上拿下了那本书。

“哦,我的天呐!它太大了!”金妮看着他拿着的大部头,尖声叫道。

“它当然大!”斯内普厉声说。“它是《你能想象到的所有魔药》的第三次修订版本。我知道布莱克家族的房子里会有一本的。”

两个人打开书,快速浏览着满是灰尘的目录,因为斯内普不记得魔药的名字了。

突然,斯内普用一根苍白细长的手指指着页面。“这里!就是这个。”他说,“‘以梅林之爱的名义,请承认你的真实感觉’魔药。在喝下几分钟内,饮用者就会对他的真爱吐露情感。”他将书翻到指示的那页,称量了原料,对身边的年轻女人微笑着说:“东西似乎都全了。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两个人在格里莫广场的地下室静悄悄地开了工。斯内普在这里弄了一个粗糙的魔药实验室。他将他们秘密任务的原料给了金妮,就去制作莱姆斯·卢平的狼毒药剂了。明晚就是满月,他想早点为他最不喜欢的狼人熬完魔药。

金妮快速地瞥了一眼她的前任教授。谁成想他们会变得这么友好呢?在学校时,她在魔药课堂上出类拔萃,她毕业两年之后,斯内普亲自挑选她做了自己的学徒。只要她不触碰他的雷点,他们一起工作还是十分融洽的。

金妮知道,他十分喜怒无常,但他也十分耐心,尤其是对他最好的学生。

上个月,他们与卢平、罗恩和赫敏一起躲在格里莫广场研究各种对战争有利的咒语和魔药。所有人都讨厌死了罗恩和赫敏那种持续不断冷热交加的关系,所以就有了斯内普和金妮的魔药计划。

斯内普用余光看着金妮。她正小心地将魔药熬至完美状态。他忍住一丝笑意,因为将她收为学徒而洋洋得意。在魔药方面,她甚至比格兰杰更好!他自顾自地笑着,继续制作那个该死的狼人的药。

“先生,我认为它准备好了。”过了一会儿,金妮说道。“我们到底要怎么让他们喝下这个?”

斯内普没有看她,但他冷淡地回答了她。“不是我们,是你。”

“你肯定在开玩笑。”她震惊地回答。

“不,韦斯莱小姐。”他反驳道,“我向你保证,我没有。”他将狼毒药剂倒进一只高脚杯中。“他们以为我们在这里制作无害的无声魔药。就让他们测试一下。他们不会知道区别的。”

金妮咯咯笑了起来。“如果我曾经怀疑过你成为斯莱特林院长的原因,那我可真是错了。”令她惊讶的是,斯内普露出了微笑。

“我们最好快点。另外,我还得把卢平的药剂给他。”他不高兴地说。

金妮对他翻了个白眼,又将注意力转回到了她的魔药上。“我需要把它装起来。”她一边说,一边寻找着药水瓶。

斯内普递给她两只高脚杯。“用这些吧,下面只有这个。”

她将热气腾腾的魔药倒进两只高脚杯中,小心地跟着斯内普走上通往厨房的楼梯。他们将高脚杯放在桌子上,然后呼叫另外三个人。

罗恩和莱姆斯走进了厨房。“格兰杰在哪儿?”斯内普厉声问道。

罗恩耸了耸肩。“去对角巷看弗雷德和乔治了。”他说。“你们觉得她正在和其中之一亲热吗?”他问。

“喂,罗恩。”莱姆斯说,“你不是真的那样想吧。”他拍着年轻男人的肩膀。

“那提醒了我,金妮。”莱姆斯继续说道,“我要给你一个惊喜。我昨天在霍格莫德挑选了这个。”他从长袍口袋里掏出了一块蜂蜜公爵最好的巧克力。

“谢谢你,莱姆斯!”她说,接过了他的馈赠。

“我们可以继续了吗?”斯内普不耐烦地说。

莱姆斯带着笑意看着他,接着微笑地转向金妮。她也露出温暖的微笑,当他与她对视时,她微微红了脸。

“卢平,这是你的药剂。韦斯莱,你妹妹和我需要测试无声魔药。我们本希望格兰杰也测试的,但是看来她是溜了……”在金妮打断他之前,斯内普说。

“她可以之后再测试。”她立刻说道。“喝吧,罗恩。”

罗恩和莱姆斯从桌子上拿起两只高脚杯,一饮而尽。莱姆斯立刻被呛住了。

“你们给我的不是狼毒药剂!”他叫道。

斯内普和金妮睁大眼睛面面相觑。罗恩困惑地看着他们两个。

“你这个傻丫头!”斯内普说。“你为什么不阻止他?”

“喂,西弗勒斯。”莱姆斯开口说,“这纯粹是失误。所有高脚杯看上去都一样。”

罗恩的脸突然变粉了。“我必须走了。”他说着冲出了房间。

“你要去哪儿?”金妮在他身后叫道。

“去找赫敏。”他回答。“去告诉她我爱她!”

斯内普举起了双手。“感谢梅林!终于啊!”他转向莱姆斯。“卢平,这个魔药可能有一些……副作用。”

“这到底是什么魔药?”莱姆斯问。

金妮清了清喉咙,低声说:“这是‘以梅林之爱的名义,请承认你的真实感觉’魔药。”

莱姆斯瞪大眼睛看着他们两个,但他的脸很快也和罗恩一样红了。他转向金妮,握住了她的手。

斯内普的胃沉了下来。“卢平,你在做什么?”但另一个男人没有理他。

“金妮。”他柔声说,“我告诉过你,你有多漂亮吗?”金妮看着他,突然不知应该说什么。“你真可爱,吉妮维娅,可爱极了,那么明媚,那么美好。”他伸出一只手,抚摸她的脸颊。“我爱你,金妮。”他说,轻轻地亲吻她的嘴唇。

斯内普抓住男人的长袍,将他从震惊的年轻女人身边扯开。

“卢平!”斯内普叫道。“控制一下自己!你不爱她!”

莱姆斯转向斯内普,脸上带着深陷爱恋的笑容。“不,我爱她,西弗勒斯。我爱她,我想和她结婚,生好多好多孩子!”他转过身,又亲吻了金妮。

斯内普抓住莱姆斯的肩膀,强迫他转过身,用力地打了莱姆斯的脸。

“我求求你。”斯内普吼道,“控制自己!”


凹三/ffn/WP可以阅读。

 

「完」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