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德金】毛茛 1/30

毛茛//Buttercup

作者:MemoriesFade

译者:GinnySue

 

简介:

金妮为了逃避她的女儿去世所带来的痛苦,逃去美国开始新的生活。六年后,一个来自过去的男人重新进入了她的生活,揭开了她的旧伤疤,也带来了一段发现、悲痛和喜悦的旅程。

null



第一章 序幕

 

 

金妮一边大笑,一边往她的哥哥身上泼水。“罗恩,停下。”

“是你在往我身上泼水。”罗恩叫道。

“好吧,我停下。”金妮投降地举起了双手。她笑着向她的哥哥走了过去。“毕业是什么感觉?”

罗恩叹了口气。“说真的,感觉不太好。弗雷德走了,陋居更像是一个停尸房,而不是一个家了。”

“会好的,罗恩。”金妮说。“只要我们陪着妈妈,一切都会变好的。一定会越来越好。”

“你太乐观了。”罗恩说。“真讨厌。”

“哦,拜托。”金妮拍打着他赤裸的胳膊。“你还有赫敏呢。你们两个像兔子一样亲热。别否认,谁听不见女学生会主席宿舍里传来的声音呀?”

罗恩的耳尖变得比西红柿还红。“真的吗?”

“不是,最亲爱的哥哥。”金妮说。“但是,我现在至少知道这是真的了。”

罗恩抓住金妮的腰,将她扔进了更深的水里。金妮拍打着浮出了水面。她用尽全力游向她的哥哥,想将他按进水里。然而,哈利先捉到了他。罗恩像一块石头一样沉进了湖里。罗恩怒吼一声,扑向哈利,想把他也按进水里。余下的一天都是这样度过的,之后,麦格教授将他们叫进了城堡里。

“金妮。”罗恩叫道。“等等。”

金妮转过身。“快点。”

“我为之前的事情道歉。”罗恩说。“提起弗雷德和那些事情。我知道你是什么感受。谢谢你鼓励我。”

金妮的笑容僵住了。“这不就是妹妹的作用吗?”

“我们走吧。”罗恩示意她跟上他。“我要饿死了。哈利、赫敏和我会在厨房见。”

“去吧。”金妮说。“我有点累了。我要跑出去拿我的领带。我把它忘在湖边了。”

“需要我陪你吗?”罗恩问道。

“不用。”金妮拒绝了他。“我自己就可以。”

“好吧。”罗恩说。“再见。”

金妮看着罗恩离开,泪水开始在眼眶中打转。她不知不觉开始奔跑。她穿着拖鞋的脚拍打在霍格沃茨的石头地板上,发出了刺耳的声音。空气仿佛十分逼仄,她的湿衣服很不舒服。头发在她的脸上飞扬,飞进了她的嘴里,湖水的味道黏在她的舌头上。脚下一滑,她顺着最近的墙上滑倒下来。她的胸膛随着无声的抽泣不断起伏,她用指甲抓着墙壁。

“嗨?”

金妮没有回答。她无法回答。她紧紧闭着青紫的嘴唇,寒冷似乎侵入了她的身体。她突然想到,她的衣着很不雅观,但是这个想法只是一闪即逝。她的白色校服衬衫紧紧贴在皮肤上,露出了里面穿的两件套泳衣。她的古怪姿势让裙子滑了上去。如果她有力气移动,她一定会整理好她的裙子。但是她什么都做不了。她只是沉默地坐在这里,不知道是哪个不幸的家伙遇到了她。

“韦斯莱?”

德拉科·马尔福看着面前的娇小女孩。她的凌乱衣衫让他可以一览春光。但是,她颤抖的身体把他思绪拉了回来。他在她的身边蹲下,不知道要怎么接近女孩。他不希望她攻击他。德拉科想起他五年级时候的事情,不由得皱起了脸。他轻轻将手放在她的肩上,晃了晃她。

“韦斯莱。”他说。

金妮抬头看着这个她觉得十分邪恶的男孩。她与大多数人一样,讨厌马尔福竟然可以回到学校这件事情。他几乎杀了邓布利多。他是一个食死徒。但是,魔法世界的救世主哈利·波特支持了马尔福。哈利甚至在全校面前证明了马尔福的无辜。人们不情愿地接受了他的回归。有些人甚至和他成为了朋友。金妮不是那些人。她尽可能与这个男孩保持着距离。她无法忘记他在过去的行为举止。

“韦斯莱。”德拉科又叫道。

“金妮。”她无力地呢喃。

“什么?”

“我的名字是金妮。”她的声音大了一些。

“金妮,你正全身湿透地躺在走廊里。”德拉科碰了碰她颤抖的身体。“你的身上很凉,有什么我能做的吗?”

金妮笑了,在德拉科听来,这是一种空洞的声音。“没有,马尔福。你什么也做不了,当然,除非你能让我的哥哥起死回生。如果不能,就请离开我,马尔福。”

“我不能让任何人起死回生。我可以叫一个你活着的哥哥。”德拉科不知道他为什么莫名地对最小的韦斯莱这么好。或许是因为他无法忍受看着她几乎赤裸地躺在地上。或许是因为他决定按照他母亲的意愿,重新做人。“这样行吗,韦斯莱?”

“不要。我现在谁都不想见。”金妮抬起头,渴求地看着他。“我受不了怜悯的表情。或者人们对我说,他们知道我的感受。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我的感受。”

“跟我来。”德拉科说。他伸出手,帮助她站起来。“我保证,我不会杀了你。”

“我为什么要跟着你?”

“因为我不会怜悯你,韦斯莱。”他脱下斗篷递给她。“我也不会用问题纠缠你。我根本就不在乎。”

金妮发誓,她是冻傻了,所以才接受了他的提议。但是她并没有想太多。她站起来,将小手放进了他的大手中。他将温暖的斗篷披在她的肩上,裹住了她潮湿娇小的身体。他们经过教室门口,走下台阶,穿过走廊,穿过一个肖像画洞口,进入了一个房间。这并不是她以为的公共休息室,而是一间卧室。她猜这是他的卧室。

她脱下斗篷,将它还给了他。他的古龙水味道还留在她的皮肤上,让她的身体刺痛,这是一种陌生的刺痛。金妮冲进房间,在壁炉旁边的地毯上坐了下来。她看见德拉科好奇地看着她。但是她什么都没说。她离壁炉越近,就觉得越暖和。她将膝盖抱在胸前,尽可能缩小自己的身体。

“很疼,是吗?”德拉科在她的身边坐了下来。“那种疼痛在你的胸中,你根本除不掉。它依附在你的每一个思绪上。你会笑,但是你在自己的房间里默默哭泣,因为你觉得笑好像是错的。他死了。”

金妮震惊地陷入了沉默。

“人生似乎飞驰而去。你不再生活了,你只是在观看。”他说。“人们在你的脸上看到的表情都是你伪装出来的。人们问你是否还好时,你会说谎。你否认这使你困扰。而实际上,你想从天文塔上跳下去。”

“你会怎么解决?”金妮嘶哑地说。“让痛苦消失。”

“我觉得你不需要知道。”德拉科想站起来。“我的母亲上周给我寄了巧克力。你应该吃点儿。”

金妮抓住了他的胳膊。“我喜欢巧克力。但是你不是这样解决的。你是怎么做的?”

“我会找其他事情占据我的时间。”德拉科站了起来。他需要和金妮·韦斯莱之间保持距离。她那散开的衬衫,那双纯真的棕色大眼睛,她的短裙,这实在太过头了。“你需要什么吗?”

“我需要你把痛苦带走。”

“什么?”他从没想到会见到眼前这一幕。一个赤身裸体的韦斯莱站在他的卧室里,一个好看的韦斯莱。“把你的衣服穿上。”

“让它消失,一个晚上就好。”她向他走了过去。“我不在乎是否会疼。我不想再想了。”

“韦斯莱。”德拉科警告地说。他后退了几步。“别诱惑我。”

“操我,马尔福。”

 

** *

 

“你怎么能这样?”

“你背叛了你的家庭。”

“他是食死徒,金妮。”

金妮羞愧地垂下了脑袋。“我没考虑。”

“你他妈没考虑。”罗恩叫道。

“你把你的贞洁给了一个马尔福。”亚瑟·韦斯莱说。这个秃顶的中年男人一直在想他的女儿告诉他的事情。他无法相信。他的女儿发生了性关系。他的小女儿不再是一个孩子了。“你不羞愧吗?”

“可怜的哈利,他一定很崩溃。”莫丽·韦斯莱对她最小的孩子咂了咂舌头。她不禁有点责怪她所做的事情。毕竟,她应该更加留心她的孩子们。但是,她是一位母亲。作为母亲,她会解决所有事情。“我们会让事情变好的。”

“你怎么让事情变好?”比尔问道。“她怀孕了。”

“我们把孩子送走。”莫丽说。“现在,谁想吃晚餐?”

“我不会把我的孩子送走。”金妮说。

“来。”莫丽让她的女儿安静下来。“你有很多时间仔细考虑这件事情。现在不是最佳时机。你很难过。这不是做决定的好时机。”

“妈妈,我不能把我的孩子送走。”

 

** *

 

亲爱的德拉科,

 

六月那天之后,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但是我觉得我需要联系你。这件事非常重要。我知道,我们一致同意,我们不再见面了。但是这可不行,我怀孕了。

是的,你没有读错,我怀孕了。

我会让你做出你的决定。

 

金妮·韦斯莱

 

“金妮?”

“妈妈?”

“早餐准备好了。”莫丽说。“你在做什么?”

“我在给德拉科写信。”金妮封上了信封。“我吃完早餐就把它寄出去。我饿死了。”

“我帮你寄吧。”莫丽说。“小猪去送信了。我正好要去对角巷,我会通过猫头鹰邮政把它寄出。”

金妮将信递给了她的母亲。“谢谢,妈妈。”

莫丽微笑地揉着她女儿的肚子。“我是干嘛的呀?”

 

** *

 

“孩子很健康。”詹金斯治疗师说道。

“我不在乎。”莫丽·韦斯莱一见到治疗师,就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我想知道我的女儿怎么样了,她健康吗?”

“嗯。”詹金斯治疗师说。“她在生产最后昏过去了,但是她会没事的。她几天之内都不会完全清醒。”

“我能见她吗?”莫丽问。

“当然。”詹金斯治疗师回答。“你可以把好消息告诉她。因为她睡着了,我们还没有机会和她说话。”

“我们之前说的事情呢?”莫丽问道。

“啊,对。”詹金斯治疗师说。“虽然她未成年,我们仍然需要她签署同意书,将孩子的抚养权转移到你的名下。”

“好的。”莫丽说。

莫丽·韦斯莱走进了昏暗的病房。她的女儿躺在病床上,不是特别清醒。这是进行她的计划的完美时机。她从包里拿出一张羊皮纸、墨水瓶与羽毛笔。她用羽毛笔蘸了蘸墨水,然后俯身看着她的女儿。莫丽知道,她要做的事情很不好。但是这是她的女儿。在这之后,她会更好的。在过去的七个月里,他们并不是毫无原因地对外人隐瞒这件事的。

“金妮?”

“嗨,妈妈。”金妮轻声说道。“孩子怎么样?治疗师还没有和我说话。”

“亲爱的,我很抱歉。”莫丽将羊皮纸和羽毛笔放在了床头柜上。“他们尽力了,但它是个死胎。”

泪水顺着金妮的脸颊滑了下来。她的胸口上熟悉的紧绷感,眼皮后的刺痛,那种压力,一切都来得太快了。她无法思考。她的母亲絮絮叨叨地说着一张她必须签字的表格。金妮根本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就毫无疑问地签了字。她失败了。她的孩子死了。黑暗包围了她,暂时结束了她的痛苦。

她的女儿昏倒后,莫丽离开了房间。她叫治疗师过来帮忙,并请求他们不要把孩子的情况告诉她的孩子。他们都奇怪地看着她,但还是同意了。莫丽走进等候室,对她的丈夫挥舞着那张签了字的羊皮纸。莫丽的脸上挂着满意的笑容,在她的丈夫身边坐了下来。她现在做的事情可能是错的。但是她的孩子会更快乐。

“我拿到了解除抚养权的表格。”莫丽说。

“我会把孩子送到马尔福家。”亚瑟回答。

 

** *

 

“金妮,这是最好的选择。”莫丽说。“你可以重新开始。去一个新的国家,将所有的忧虑都抛到脑后吧。”

“嗯。”金妮说。她在指定的门钥匙点紧张地扭绞着双手。她的周围有几个与她去往同一个地方的人。“我想是吧。我真的要离开英国了。”

“我们给你找了一个不错的小屋。”莫丽说。“你会通过门钥匙到达最近的门钥匙站,然后乘坐当地的骑士公车去小屋。我已经为你写下了地址。”

金妮把羊皮纸放进了斗篷口袋里。“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妈妈。如果没有你,过去的几天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过。”

“我非常爱你,金妮。”莫丽帮金妮把一缕头发掖到耳后。“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好。”

“我知道。”金妮拥抱了她的母亲。她放开手,看了看表。“门钥匙还有一分钟就准备好了。”

“再见,金妮。”亚瑟·韦斯莱仍然觉得他对他的女儿做了非常可怕的事情。这些日子,看着她绝望地坐在扶手椅里,是一件十分艰难的事情。莫丽向他保证,这是对金妮来说最好的情况。她可以开始新生活。亚瑟相信她是对的。“我会想你的。”

“我也会想你,爸爸。”她拥抱了她的父亲。“告诉男孩们,他们随时可以过来。之前见不到他们挺难过的。我知道他们仍然对我生气。”

“你的哥哥们最终会想通的。”亚瑟说。他吻了吻她的额头。“如果你需要什么东西,就给我们派猫头鹰。”

“谢谢,爸爸。”金妮说。

“记住,我们爱你。”亚瑟说。

“好的,门钥匙已经准备好了。”金妮对她的父母笑了笑。“我爱你们,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

金妮挥挥手,和其他人一起碰了那个正方形物体。她的肚子被扯了一下,身体在空中旋转起来。她踉跄地落在了粗糙的地面上。有人抓住她,帮她站稳了脚跟。金妮看着她所在的房间。瓷砖地面,浅绿色墙壁,周围挂着风景画。她发现这个房间非常古雅。扶着她的男人把她拽到一边,免得下一波人撞到她。

“欢迎来到宾夕法尼亚州。”男人说道。“你出去的时候需要检查行李。如果有需要的话,请去那边的桌子寻求帮助。”

“谢谢你。”

金妮走向了一个大柜台,一个女人在另一边对她微笑着。她快速地填完了几张表格,然后拿到了四个缩小的行李箱,她看着女人翻查着她的物品,然后又把所有东西井然有序地放了回去。她把上锁和缩小的行李箱连同一张黄卡一起给了金妮。

“出去的时候,把这个递给警卫。”女人说道。

“就这样了?”

“对。”女人笑着说。

“我需要去这里。”金妮将羊皮纸隔着柜台递给了她。“我不知道要怎么过去。”

“从前面出去,你会发现一个站台。把这个给他们,他们会帮你召唤合适的公车。或者你可以乘出租车。”女人把纸还给了她。“可能会更贵一点儿,但是快多了。”

金妮点了点头。她离开那里,把黄色通行证递给了警卫。门打开了,露出了外面的大门。她听从了女人的建议,决定乘坐出租车。车站的男人非常友好。他为她讲了许多她即将要去的那个地方的事情。虽然他很友好,但她很高兴可以离开他。他凑得太近了。

“你刚到这个国家吗?”

“嗯。”金妮说。

“我去过几次波克诺山。”司机说道。“那是个很棒的地方,很安静。但是很适合振作情绪。”

“正是我需要的。”金妮说。

“我们到了。”司机说。“你不喜欢魔法车辆速度这么快吧?”

“谢谢你。”金妮把她父亲给她的美国钱币递给了司机。“祝你今天愉快。”

“你也是。”司机挥了挥手,把车开走了。

金妮踏上了石头小道。这里和她想象中一模一样。它像壁龛一样坐落在树林中。树木围绕着小屋,屋顶上附着鲜嫩的树叶。不过坏处就是,草长得太茂盛了。花圃里长满了不同种类的杂草。小屋的漆也有些剥落了。她见到一扇窗户上有一道裂缝。她也不能期望太多,这是她的父母能承担的最好的了。另外,她有很多时间可以修缮这里。这是她的新家。

她向里面走了一步,向她的新生活走了一步。

评论(4)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