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仙剑/明纱】葡萄

  • 刚才在旧博客翻出来一个明尘x菱纱的小段子,写于2012年,完全没印象我写过哈哈哈哈哈哈,可我真的被甜到了!我当年也是一个all纱女孩嘻嘻🌝🌝



播仙镇上专门摆水果摊那条街上的人已经不止一次看见那个白蓝衣衫的少年从仙山上下来买葡萄了。 

今次那少年又买了几串莹润水灵的葡萄,随即往仙山的方向走去了。 

“明尘师兄最近好像总是下山?” 

“好像是……刚刚才下山了一趟回来呢——菱纱师妹在吃葡萄?” 

“是啊,听说师妹最喜欢吃葡萄。” 

“这个我知道……我只是说为什么她好像有吃不完的葡萄……” 

评论(10)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