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待授翻/布金】性感女巫有限责任公司 14/35

第十四章 球赛票

 

 

金妮第一次有机会看到照片时,她在办公室里。照片的上面,“300个辣妹”几个字在闪闪发光。她在第二排找到了俯身露出乳沟的自己。

“哦,梅林啊。”她笑着用手捂住了嘴。“如果有人认出我呢?”

“没人会认真地看每个人。”凯文安慰她说,“把这当成一次人生体验。”

“梅林啊,凯文,告诉我,我为什么会被说服做这种事。”她笑道。

“我觉得你被你的老板操纵了。”他回答,“但其实我也不知道。”

 

***

 

她正在打一份报告,布雷斯从他的办公室走出来,靠在了她的桌子上。

“有什么事吗?”她甜美地问。布雷斯笑了。

“我们什么时候约会最好呢?”他随意地问。

“哦,对!”她说。“我的约会。”她想起了他柔软的嘴唇贴在她额头上的感觉。

“我很失望,你竟然忘了。”他说。“我一直都在想这件事。”

“别和我开玩笑了。”她笑道,他也笑了起来。

“那么……星期五六点怎么样?”他提议。

“我没问题。”她说,“我们要去哪儿?”

他回答:“因为是我请客,你可以选择。”

“如果我选择一个超贵的地方呢?”她开玩笑地问。

“我真的希望你不要这样做。我只有一个价值百万的大色情公司呀。”他假装叹了口气,她笑了起来。

 

***

 

“你们怎么样啊?”金妮欢欣地问道。模特们皱起了眉头。

“很可怕。”凯拉抱怨道,“三个晚上才治好。”

“至少你不用付医药费啊!”金妮想鼓舞她们。“塞西莉亚,你的皮肤看上去和新的一样!”

“因为它就是新皮肤。”塞西莉亚发着牢骚。“他们在圣芒戈给你喝的东西疼死了。”

“至少你现在都好了,对吧?”金妮说,她拿出了一叠纸。“这是你们照片和视频拍摄的新日程表。欢迎回归!”

她来到弗朗西斯身边时,她看到她露出了坏笑。

“你也参与拍摄了?”弗朗西斯轻声问道。金妮脸红了。

“对。”她说。

“扎比尼说服你的?”她低声问。

“呃。”金妮说,“我……”

弗朗西斯对她扬起了眉毛。

“好吧,是他。”金妮轻声笑着说。

“扎比尼擅长说服别人。”弗朗西斯拿起她的日程表,低声说道。

 

***

 

星期四晚上,金妮正准备回家时,布雷斯兴奋地从他的办公室走了出来。

“你好呀。”她微笑着说。

“记得我说让你选择约会的地点吗?”他说。

“我记得。”她回答。

“我改变主意了,因为我就是那么狡诈。”他假装邪恶地看了她一眼。她笑了起来。

“你有什么想法?”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递给了她。

“梅林的胡子!”金妮叫道。“一场哈比队的比赛!”

“霍利黑德哈比队对普德米尔联队。”他说,“明晚比赛的两张票。”

金妮发出一声尖叫,抱住了布雷斯。他笑着将她搂在怀里,过了一会儿,她才明白自己刚刚做了什么,她跳开了。

“哦,对不起。”她腼腆地笑道。

“不用道歉,我挺喜欢的。”他笑着说,她脸红了。他很久都没有得到过这种真诚而纯洁的拥抱了……这种感觉很好。

 

***

 

“你们要去哪儿?”赫敏坐在金妮的床边问道。

“去看哈比队的比赛。”金妮兴奋地说。

“哈比对普德米尔?”赫敏惊讶地说。“票都买不到!”

“他买到了。”金妮开心地说,掏出了她的霍利黑德哈比队背心。点缀着金色的深绿色。

“我还以为你们会去更浪漫的地方呢。”赫敏若有所思地说。

“我不知道,我觉得这样我会更舒服,一定会超级棒。”她说。“他不像我一样是个狂热的哈比队球迷,但他讨厌普德米尔联队,哈哈!”

“玩得开心!”赫敏说,“我要去和罗恩看电影了。”

“你们看什么?”金妮问道,拿出了她的九分裤。

“他说名字叫做……嗯……《艳遇》。”

金妮顶着哈比队的帽子,抬起了头。“那是我们公司出品的。”她笑道。她摘掉帽子,决定不戴它了。赫敏睁大了眼睛。

“真的吗?他要带我去看色情电影?”

“不是非常露骨的那种。”她解释道,“很短的色情场面,是凯拉的第一部大电影。”

“真是我的专家。”赫敏笑道。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