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待授翻/布金】性感女巫有限责任公司 1/35

性感女巫有限责任公司/SexyWitches Inc

作者:Tina Redwood

译者:GinnySue

 

简介:

布雷斯·扎比尼雇佣金妮·韦斯莱做他的助手,他是性感女巫有限责任公司——一个魔法界色情公司的副总裁。

译者注:由于布雷斯工作特殊性,这篇可能有不少章节要走链接了……

 


 

第一章 性感女巫有限责任公司

 

 

布雷斯是一个好看的黑皮肤男孩,他有一个做了七次寡妇的著名美丽母亲。

在感情上,他非常挑剔,但他觉得金妮·韦斯莱很吸引人。然而,布雷斯说,无论他觉得她有多么迷人,他都不会碰她那种肮脏的小纯血叛徒。

 

——来自《哈利·波特》关于布雷斯·扎比尼的维基文章

 

-------------------------------------------------------------------------------------------------------------

布雷斯靠坐在他的黑色大皮椅上。五个迷人的年轻女人穿着透视比基尼站在他面前,但他一点兴致都没有。他想,实际上,这是我的工作之一。

他观察着第一个女人。她有着金色长发和闪亮的蓝眼睛。胸太小了,他想。他从记事本上划掉了她的名字,继续观察第二个。他觉得差强人意。晒得很漂亮。第三个女孩看上去太小了。他寻找着她的名字。

“凯拉?”他说。

“嗯?”她兴奋地回答。

“说真的,你多大年纪?”他问。

“我发誓我十七岁了。”她坚定地说。“我有资料作证。我发誓我是合法的。”

他阅读了一遍资料,意识到她是正确的。上面写道,六年级辍学。有些男人喜欢小女孩长相。他点点头,继续观察下一个。

“现在,女士们。”他低声说道,“让我听听你们的呻吟。”



凹三/ffn/WP可以阅读。


 


评论(11)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