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HP】德金性转日常

全体性转,段子集合,PWP。


1


“韦斯莱。”
“干嘛?”
“以后我们结婚了,我只生一个孩子,是男是女是个猴儿都就生一个——”
“……”
“你……你笑什么!我说认真的!我可不要像你妈那样生七个!愚昧无知追求传宗接代,没一点纯血家族的觉悟!”
“哈哈哈哈哈哈!”
“喂!韦斯莱!你再笑我可生气了!”
红发男人低下头,轻轻抬起金发女孩的下巴,她正气鼓鼓地瞪着他。他笑道:“那么你是要给我生猴子喽?”
“哼!”



2


德拉科和金妮又吵架了,德拉科是一个爱生闷气的女孩,此刻,他正趴在沙发上,拒绝和刚下班回家的金妮·韦斯莱说话。
金妮将斗篷扔到一边,走向德拉科,揉了揉她的金发,谁知她把头一甩,“哼”的一声避开了他。金妮一看就知道,他又在生气了。
他在德拉科的身边坐下,温和地问:“宝贝,怎么啦?”
德拉科依旧不理他,韦斯莱家著名的急脾气上来了,金妮抓住德拉科的腰,一个翻身将她按在了沙发上,一只手捏住德拉科的下巴,强迫她抬起头看着他。“说,怎么了。”
德拉科撅起嘴,恨恨地说:“我下午去你的办公室,看到波特和你在一起。”
“她是帮罗恩给我送东西。”
“你以为我是的傻姐姐罗恩吗?”德拉科冷笑一声,“也就她那么没脑子才能容忍波特天天和她的格兰杰腻在一起!”
“德拉科!”金妮对她瞪起了眼睛。
德拉科小嘴一撇,仍然一副“我不屈服我说得没错”的样子。二人僵持了一阵,她又低声嘟哝道:“我知道她就是后悔当年把你甩了,又想把你勾引回来。”
醋意大发的德拉科实在太可爱,金妮不由轻笑起来。他低下头,轻轻吻了一下德拉科的鼻尖。
“可我就喜欢你呀,傻女孩。”



3


“韦斯莱,我觉得韦斯莱这个姓真是一言难尽。”
金妮翻了个白眼。“你不也是一个韦斯莱吗,德拉科·韦斯莱。”
“所以我妈最近看到我都不太想和我说话。”



4


德拉科最自豪的事情之一就是他一家人高挑的好身材,反观韦斯莱一家的女孩们,矮小矮胖,真是辣眼睛。她转头看向坐在她身旁的草坪上读书的韦斯莱,长手长脚,把她都衬得娇小了。
她用胳膊肘推了推金妮。“你姐姐们都那么矮,你是抱养的还是小时候偷偷喝多了长个儿魔药?”
金妮眨了眨眼睛。“呃,可能随妈吧。”
的确,韦斯莱夫人是一个高挑古怪的红发女人。



5


马尔福夫人卢修斯对她的独女德拉科的婚姻十分不满意,她认为,如果德拉科还有点脑子有点手段是个纯正的斯莱特林,她就应该说服韦斯莱入赘马尔福家,学学她母亲的榜样,而不是现在也变成了一条金毛黄鼠狼。



6


德拉科觉得婆媳关系真是个难题。她的婆婆亚瑟是一个非常古怪的女人,她不热衷于家务和忙活孩子,反倒喜欢鼓捣一些麻瓜玩意儿,她的公公莫莉对此不太开心,当着孩子们的面都抱怨许多次了。
这天,亚瑟兴冲冲地拽着她去试她新改装好的麻瓜摩托,当德拉科坐在亚瑟身后,泪眼朦胧地抱紧亚瑟的后背时,她已经不在乎自己穿着的绿色夏裙会不会在天上飞起,让地下的麻瓜看光了。
晚上躺在床上,她想,有这个古怪的妈,活着真是不容易。
她翻身搂住金妮的脖子,在他的颈窝里蹭了蹭,金妮轻笑起来,抚摸着她的长发,说:“怎么啦?”
德拉科没说话,她默默地想,我只是觉得你童年不幸,想对你好一点罢了。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