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也可以V我5000,写你爱看的😀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HP】爱花人/The Man Who Loved Flowers

作者:EverVengeful

译者:GinnySue

 

简介:

每一年他都会去找她,每一年他都要去面对现实,直到有一天,他崩溃了。

 

 

他一点也不像老人,但是他在街道上行走时,周身挟带的那种骄傲和威严是年纪才能赋予他的。无论他年龄多大,年轻情侣们都被他显而易见的喜悦吸引了。他走到附近的一个花摊旁,谜题解开了。

“给漂亮的女士买花?”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士。”男人笑着,挑选了半打玫瑰。

“三个西可。”

男人吹着口哨,继续在街道上穿行。夜晚明亮又清爽,起初,人行道上挤满了人。他走啊走,天空暗了下来,街道也变得空荡荡。他不再吹口哨了,而是皱起了眉头;她不是说会来见他吗?他又往前走了走,直到见到了一样东西;他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没看见她的头发——那么耀眼——像一座灯塔。他向她跑去,可她竟然没有拥抱他。她甚至没有收下花。她只是看着他,用高跟鞋敲打着人行道。她的衣服和高跟鞋也令他有些惊讶;她一向青睐朴素端庄的装束,而不是现在所穿的迷你短裙。

“我给你买了花,金妮。”

她又盯着他看了一阵,然后说:“我的名字是罗克珊。”

“哦。”他垂头丧气地说。“那你见过她吗?我是说金妮。她的头发和你一样……”他朝她走近了一些,月光下的脸突然放松了。

她似乎很生气,不过不是因为他认错了人,她大步走开了。他耸了耸肩,继续向前走。再走一会儿,他就会找到她了。

是了,她就在那儿。他竟然不是因为她的头发认出她来的(他总是最先看到她的头发),而是因为她周身的那种熟悉又温暖的氛围。他本能地加快了步伐,因为他现在想起来了,他们总是在这儿见面,他刚才又蠢又健忘,还以为她会在其他地方。

终于,她离他只有几英尺了,他夸张地跪了下来,她喜欢他这样,虽然她会表现出尴尬的样子。他将花放在她的脚下,看着她的脸,表明对她的爱意。

不,不是她的脸……只是刻着她名字的冰冷的灰色石碑。那都是曾经了,现实让滚烫的泪水滑下了他的脸颊。

 

 

「完」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