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HP/德金】我土豆你

我土豆你/I Potato You

作者:yunnage

译者:GinnySue

 

土豆更好。

 

分级:K

长度:908字

发表日期:2005年10月

 

 

“德拉科,你爱我吗?”

他没有说话。

“德拉科,你为什么不对我说?”金妮几乎在乞求他。

“宝贝,因为有比‘我爱你’更好的字眼……”

“混蛋,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想想吧,金。我真的很在乎你,这还不够明显吗?”德拉科有条有理地说。

“没错……但是你为什么不对我说你爱我?”金妮不耐烦地问道。

“如我所说,有比‘我爱你’更好的字眼。”德拉科耸了耸肩,向金妮表明,这件事并没有那么简单。

“没有!”金妮开始生气了,她的棕色眼睛暗了下来。

“有……比……我……爱……你……更……好……的……字……眼。”德拉科慢慢重复道,仿佛金妮是一个迟钝的小孩。

“德拉科,你把我弄糊涂了。什么比我爱你更好啊?”

“土豆。”德拉科说。

“等等——什么?”我的男朋友一定吸了太多魔药蒸汽……

“宝贝,你想多了,我并不傻。”德拉科说。

土豆!土豆比我爱你更好?

“当然了。想想吧。”

金妮危险地眯起了双眼,德拉科真担心它们会黏在一起。

“金妮,我土豆你。”德拉科对她说。

“噢,梅林啊,我的男朋友是一个疯子[1]……还是蔬菜,你爱叫什么叫什么吧!”

“你不土豆我吗?”德拉科伤心地说。

“我当然不了!我为什么土豆你?我土豆你是什么意思?”她很快就失去了耐心。

“嗯……有很多原因,你想啊,金,玫瑰是爱情的象征,对吧?”

“对,但是这和土豆有什么关系?”

“你把玫瑰插在水中,它们只能活几个星期。它们是为了美而存在的。”德拉科解释道,深吸了一口气。

“你还不明白吗,宝贝?这说明我对你的爱是短暂的,只是爱你的外貌。”

“嗯?”

“听着……土豆可以永远保存。它们不但不会腐烂,就算你把它们丢在麻袋里,它们还会长出奇怪的东西!这是一个再好不过的象征了。它意味着我对你的爱会不断生长。”德拉科露出了满意的坏笑,金妮目瞪口呆地站在他面前,不知道他是从哪儿得来这个想法的。

“使用土豆的方式很多,金。你甚至可以用它制作麻瓜电池,虽然麻瓜的东西纯属浪费时间。你可以做土豆泥、狼牙土豆、烧土豆、烤土豆;你懂我的意思吗?它仿佛在说,我有许多方式表达我对你的爱。”

“土豆或许很丑,但是它们很机灵,它像是在说,你长成什么样,我都会爱你。”德拉科一口气说了一大堆。

“德拉科?”

“嗯?”

“我也土豆你。”

 

 

「完」


[1] Nut,也有坚果的意思。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