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金妮相关
偏心女孩子的杂食选手
不喜欢可以不看,别来指导我 没有素质,ky会被我骂
喜欢请自己去译,不要参照我的翻译

【授翻/德金】圣诞欲///望

圣诞欲////望/Christmas Desires

作者:MrBenzedrine

译者:GinnySue

 

简介:

德拉科在圣诞节给了金妮一个惊喜的礼物,但是,这是金妮完全没有料想到的。

 

配对:德金/哈金



      金妮抬头看着用闪光的绒球和闪烁的魔法灯光装饰的巨大云杉。五颜六色的光线在她闪亮的鸡尾酒礼服上舞动,在地板上折射出了蓝色、黄色、红色和绿色的光点。她喝着高脚杯里的酒,没有理会周围的觥筹交错,只是专注地盯着树枝之间的金箔。

      “缅怀过去毫无用处,吉妮维娅。”

      杯沿边上的嘴角抿了起来,她将酒杯放下,转身看着她未婚夫的眼睛。他穿白色长裤和配套的马甲,里面的白色衬衫恰到好处地包裹着他的身体,令他看上去光彩照人。她想,真是光彩照人极了。她一点也不想喜欢他的锐利五官和那双她觉得迷人的灰色眼睛,但他还是做到了。

      他向她走来,金妮又转向了圣诞树,嘀咕道:“你知道我讨厌你叫我吉妮维娅。”

      德拉科·马尔福露出了坏笑,他喝着威士忌,带着些许兴趣看向圣诞树。他伸出另一只手,用细长的手指占有地揽住她的腰。

      金妮有一种挣脱的冲动,但她绷紧身体,没有挪动。

      “告诉我,”他的嘴唇贴着她的耳垂,在她的耳边轻声问道,“你去哪儿了?”

      “去哪儿?”她努力地装着傻。他比她想象中更加聪明。

      “当你的眼神没有焦点时。”他的手指抓住了她的盆骨。虽然他的动作很轻,但仍然让她吃惊地吸了一口气,她转向他,缩短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你和我都知道我去哪儿了。”她抱起胳膊,小心不要弄洒她的酒。

      他标志性的坏笑从脸上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不那么愉快的表情,他的嘴角垂了下去。“我知道了。”他抬头看向圣诞树,头一次注意到它的壮观,接着,他喝光了他的威士忌。灼烧感令他皱起了眉头,但是,一位经过的女侍者取走他的杯子时,他露出了愉快的笑容。“和我来。”

      “不。”她注意到她未婚夫脸上令人畏惧的表情,又补充道。“求求你了,我想待在这里。”

      “过来。”他又命令道,这次,他立刻转身开始穿过人群。他没有必要等她,他知道她会跟上的。金妮也确实跟在了他的身后。不知何时,他向后伸出手,将她的手握进了他温暖的手掌里。他的心可以那么冰冷,但是他的皮肤却能如此温暖,这总是令她感到惊奇。

      他们走到分隔圣诞夜舞会和马尔福庄园其他部分的大拱门时,他停留了一会儿,扫视出席的客人们。金妮早就了解到,当他露出傲慢的假笑时,其实是在猜测他们是否会跟上来。过了一会儿,他放松下来,吻了吻她的手背。

      “走吧。”

      金妮对那些侧目看来的人勉强露出笑容,然后跟着德拉科从舞厅走进了门厅。

      “马尔福,我们——”

      “嘘。”他愉快地低声说道。“我要给你一个圣诞礼物。”

      他的话令她目瞪口呆。“什么?”

      “我需要重复我的话吗?”他扬起了一条浓密的浅金色眉毛。

      “我……我不想……我不需要礼物。”她骄傲地站直身体,用汗湿的手抚摸着裙子。她低下头,几缕红发落在了她的脸上,她不知道该看向哪里,但肯定不是他的脸。德拉科伸出手,用一只细长的手指抬起了她的下巴,让她看向他。他严厉的表情暂时柔和了。

      “如果我们要结婚。”他咬着牙说出最后一个词,仿佛它像皮革一样坚韧。“那我们需要搞清楚一件事情。我绝不会成为他。”

      金妮的心悬在了喉咙里,她太过害怕,无法将心放回胸膛里,也太过固执,不会表露出涌起的恐惧。她绷紧下巴,别开了脸,后退几步。“我从来没想过要你成为他。”

      德拉科露出了坏笑,但他的笑容是空洞的。在深思熟虑之后,他又一次伸出了胳膊。金妮立刻明白,他想让她顺从地挽住他。她并没有放弃,却还是屈从了,她叹了口气,挽住他的胳膊,让他带着她穿过一条通往庄园南部的狭窄走廊。

      “多久了?”他更像是在自言自语。“三年?”

      “三年半。”她嘀咕道,眼睛看向墙上的许多肖像画。他们都朝她鼓励地轻轻点头,有些人还带着同情。

      “有时候觉得仿佛是昨天。”

      金妮没有回答的勇气,所以她只是和他一起走着,享受着他们之间舒适的沉默。最终,他们来到了一扇高大的黑色门前,木门上雕刻着头骨。一只玻璃门把手在烛光中闪着光,仿佛在召唤他们。

      德拉科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把钥匙。

      “里面是什么?”金妮问道。

      “你一直是一个没有耐心的女孩,对吧?”他发出沉闷的讥笑,将钥匙插进锁孔。咔哒一声,门的内部开始运作。齿轮和机芯在旋转,门把手发出最后一声呻吟,门打开了。德拉科毫不犹豫地用肩膀撑住门,将它打开,点头示意她走进去。

      金妮沉重地叹了口气,走了进去。

      房间又小又黑暗,德拉科施了一道咒语,照亮了里面。金妮十分渴望魔杖。她上次握住一根魔杖还是战时的事情。知道她可能再也没机会握住魔杖,这令她感觉很弱小。坚强起来,她对自己说。

      房间里空荡荡的,但是中间放置着一件珍宝,它藏在一幅飘动的银色挂毯之下。

      “那是什么?”她问道。

      德拉科露出了然的坏笑,将魔杖装了起来。“是你的礼物。”

      “哈哈。”他的幼稚令她对他伸出了舌头。“我是说——”

      “——我知道你的意思。”他打断了她的话。他愉快的心情又变成了通常那种生硬粗暴的状态。“别不知感激,你可以拆开它,然后道谢。”

      金妮又翻了个白眼,她知道德拉科·马尔福只是随口说说。他还不如一根牙签令她害怕呢。

      她犹豫地走向挂毯,用手抚摸着藏在后面的东西。它坚硬而光滑,是笔直的。或许是一面镜子?她用手指抓住挂毯,将它扯了下来。挂毯优雅地落在她的脚下,证实了她的猜测。那确实是一面镜子。

      “我不明白。”她看着镜子里面德拉科的倒影。“我要一面——”

      她停了下来。一个人站在她的身后,手搭在她的肩上,那是……“哈利。”她用手捂住嘴,看着那歪斜的笑容和漆黑的头发;那双绿色的眼睛和他用拇指轻揉她肩膀的样子。“我……”她转过身,几乎期望可以在身后看到他,但是站在她身后的是德拉科·马尔福,他的双手插在口袋里,脸上的表情难以捉摸。

      “你喜欢吗?”他问。

      金妮转身面对镜子,发现哈利仍然微笑地站在她的身后,仿佛他从未离开。好像他根本没有离开她,根本没有离开这个世界。

      “这是厄里斯魔镜吗?”

      房间里响起一声轻笑,德拉科向前走了一步。“你很敏锐。”

      “他说起过它。”她立刻解释道。“哈利。他告诉过我,他……在镜子里见过他的父母。”她伸出手抚摸着哈利的倒影,她再也触碰不到的脸颊。当她发觉她没有在镜子里见到弗雷德、罗恩或者纳威的脸,泪水流了出来。战争结束之前死了那么多人,金妮觉得十分愧疚,她最想见的人竟然不是她的家人,而是哈利。金妮无声地哭了。

      “你会毁掉你的妆容。”德拉科责备道。

      “我他妈不在乎我的妆!”她转身瞪着他,冲他叫道。“你为什么……这对你来说是什么游戏吗,德拉科?”

      总是自信满满的马尔福一时困惑了,他那傲慢的坏笑从他脸上消失了,快得连一只从空中掉下的游走球也比不上。他的脸色苍白,瞳孔中的银色斑点变暗了,他后退了一步。“那么你不喜欢它了。”

      “喜欢它?”她朝他叫道。她脱下一只高跟鞋,弯腰捡起它,将它朝他扔过去。“这是你嘲笑我的方式?提醒我这是我永远也无法拥有的?!”

      德拉科避开高跟鞋,脸上笼罩了一层阴霾。“你以为我在嘲笑你?”

      “当然!”

      “所以说到了现在,你就是这么想我的?”

      金妮觉得头很痛,她生气地擦掉泪水,脱掉了另一只鞋。“否则你为什么给我这个?”

      “哦,我不知道。或许是想给你一件我知道你在圣诞节想要的东西。”他的声音仍然很恼火,但其中有一丝悲伤。金妮这时才意识到,他以为这份礼物会令她高兴。他没打算讽刺她,而是给她……一份真正的圣诞节礼物。她却向他扔鞋,指责他很残忍。

      “哦。”她说

      “哦?”他讥笑道。

      “我……我不是……我想……”

      “想错了?”

      他开始走向门口,但是金妮叫住了他。“等等!”德拉科背对着她停了下来。“求求你。对……对不起。”

      “真的吗?”

      “嗯。”

      “你会弥补我吗?”

      她明白他语气中的意思,并翻了个白眼。“嗯。”

      德拉科坏笑着转过身,但这次没有那么傲慢了。“很好。”

      他们都一起看向镜子。

      “你看见了什么?”当他慢慢向她走来时,她突然问道。他很快站在了她的身后,另一边,哈利仍然在镜子里对她微笑。德拉科温柔地吻着她的脖子,他的温暖呼吸让她的皮肤发痒。用力地吻了几下之后,他抬头看向镜子,目光渐渐迷离。“德拉科?”

      他从迷茫中惊醒,看向镜中她的眼睛,傲慢地耸了耸肩。“这不重要。”他舔着她的脖子,啃咬着她耳朵下面的皮肤。“它绝不会发生。”

      金妮看向哈利的眼睛,他对马尔福的存在一无所知。

      “告诉我。”她说。“你知道我最深的渴望。我们要结婚了。把你的告诉我。”

      他闭着眼睛,咬着她的耳垂。接着,他回答了她。“当我看向镜子里。”他的手从她的胳膊下面伸过去,攀上她的胸口,放在了她的锁骨上。“我看见了你。”德拉科占有地舔口口着她的脖子,然后用力地咬了一口她的颈窝。“穿着你的结婚礼服。”他的手指抓住了她的喉咙——并不粗暴,而是控制。“而你……”他犹豫了一下,半睁开充满情口口欲的双眼。

      “我……怎么了?”

      他露出了悲伤的坏笑。“你永远不会对我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吉妮维娅?”

      “我告诉过你。”她说,当他又啃咬着她的脖子时,她吸了一口气。“我讨厌你那样叫我。”

      “回答问题。”

      金妮停顿了一下,她十分明白答案会是什么。“爱你。我绝不会爱你。”

      德拉科从后面贴在她的身上,深深嗅着她的头发和皮肤的香气。“而那,”他说,“就是我最大的渴望。”他的另一只手抚摸着她的臀口口口口部和大口口腿。“你喜欢你的礼物吗,金妮?”

      哈利对她露出微笑,一滴泪水从她的脸上滑落下来。

      “我喜欢。”她诚恳地说。“真的,德拉科。谢谢你。”

      德拉科扯开了她裙摆的裂缝,同时让她向后靠在他的身上。他拉扯着布料,露出了她雪白修长的双腿。金妮吸了一口气,想着这条裙子很贵,这时,德拉科用抓住她脖子的手抬起了她的下巴,让她看着镜子里面的他。


部分内容老地方或彩蛋阅读


      “我不在乎你是否永远不会爱我。”德拉科将她压在了镜子上。他将一缕红发从她的脸上拂开,坏笑着说:“因为我会一直爱你,金妮。没人像我这样爱你。”接着,他亲吻她的嘴唇,彰显他的决心。金妮矛盾地叹了口气,但是……她的心里有一丝波动,她仍然在想着那面镜子,她搂住他的脖子,回吻了他。对他们两个来说,这都是第一次。

      德拉科对腰带伸出手,低声说:“圣诞快乐,金妮。”

      金妮将脸颊贴在厄里斯魔镜上,贴在“哈利”的胸前,微笑着说:“圣诞快乐。”


「完」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dPinecone | Powered by LOFTER